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2016-05-22 23:25:2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你知道吗?你的沉默让我胆怯了。我原本就要伸出进去的手又缩回了自己的世界,我无法预知你我的将来,只能平静地习惯熟悉的现在,你的表现让我无法做作正确的选择,不知该往左还是往右,我实在没办法只好跟着自己的心走,明白世事真的很多事都是那么的无奈,好多人都是没说离开就已经离开了。红尘世上,任何人的遇见都只是一场意外,大千世界,一朵花开就有另一朵败。坐在时光中与自己成对影,默默写给你灵魂深处的自白,只能在我的小小世界里独自安好。

       今夜的月光洒了一地的清冷,风很凉,时光却是那么的昏暗,走过的日子是如此的冷冷清清,我书写那么多的哀怨诉与谁听?亲,你还是那么的在意我么?昏晕的自己总是心灰意懒,却执着于那份情有独钟,也不怕韶华白头,也不怕过客匆匆,好想亲爱的你还可以回眸一笑,那怕从此你我各奔前程。我知道对这份情感,已经过于纠缠了,所以自己觉得是那么的可怜,不如我们各自安好。望望这条路,我还没看到尽头,展望这条路,我还想一直默默地走下去,因为这条路,一直在我心里,我的生命里。

【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这些年,我常常感恩于那些对我关心呵护的人。遇见你就遇见了爱情,在这份纯朴的爱情世界里,遇见了你我才真实地遇见了自己,所以我勇敢地面对生命。遇见了你我也遇见了悲伤,所以我习惯了一个人选择微笑。遇见了你我还遇见了黑暗,常常一个人不知该往哪里去,所以我学会寻找爱的阳光。遇见了你我更是遇见了磨难,去因为执着于这份爱,所以我必须学会勇敢,哪怕你不理睬我,我还是一样打扰你。遇见了你我同时也遇见了疼痛,只是这些疼痛比起这份的幸福来,根本就不算什么,所以哪怕自己经常撕裂伤口也忘记疼痛。

       亲,这些年,我依然没有忘记你,因为你早就在我的世界里。遇见了你我一样遇见了失败,要不怎么会留不下你呢?!所以我很想挑战执着的极限。遇见了你我还遇见了欺骗,我不知道是你欺骗了我还是我欺骗了你,抑或是生活欺骗了我们,秘以一个人孤独寂寞的时候常常会怀疑人生。遇见了你我少不了会遇见了伤害,我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却经常打扰你纠缠你,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在你身上我已经学会宽容。遇见了你我还遇见了命运,虽然命运不济,但我不会随波逐流。

       亲,今生最悲伤的是,我和你如此隔着一个世界的距离。夜深了,我的爱人,好好睡吧,晚安。让我一个人静静地敲击键盘,落下的文字什么时候可以跌入你的眼睛?我已经习惯用文字记录了我的人生我的爱情,一直渴望自己有一个安静单纯的人生,却每天都身处喧嚣中,可我在想,世间事,除了生死,哪一桩不是闲事,红尘中又有几人堪透人生?所以,我想活的透明,就像阳光下没有阴影,可是我的余生,会有什么发生?那一株摇曳在记忆里的清莲啊,临水照花。

【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这么多年了,不管你对我怎样的冷落,我从未将你放下,恍如隔世的流年里,我在咫尺,你在天涯。也许红尘世上我有一千个理由可以离开你,却只因为一个理由不离不弃,那就是我爱你,我等你!所以你在,我便在。在这寂静的夜里,心头爱的花朵独自绽放,一如千年的等待,我既然愿意为你的绽放,你会不会还选择为我的路过?任岁月铅华,黯淡年轮咽沧桑。

       其实生活在这个繁华的人世间,你有什么样的心情,就会遇见什么样的自己,明媚的,忧伤的,柔软的,倔强的,仅仅因为心情变了,或者,是我遇见的你变了。这些年,我的心苍老了许多,有时候我产生没有让这份故事继续的力量,就算回到黑暗的过去,因为我知道自己留不住你,不是不够珍惜,而是我珍惜不起,还你一个清静的世界,让你自由的幸福飞翔。

       我明白这份爱便是这个样子,既然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因为你是一座城,而我只是长途跋涉的一个旅者,望见城墙的刹那,疲惫的心渐渐地变得安宁,只是我还想把途中遇见的风景,一一存放在你的城中,在你的胸怀中释放忧伤的倩影。虽然你是一座城,我也只是途经,但那满城的美景,已经慢慢就会变成曾经。亲爱,你有没有看见,我经过的时候,已经把心事深深地刻在了城墙上,等你有空或者想起我的时候静静聆听。

【原创心语散文】请原谅我这般纠缠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自己也不知等到哪一天,我就随着这个世界一起沉沦,沉沦在岁月中迷茫难遣。会将所有的徨彷和等待,慢慢煎熬成殇,坠入轮回,再也没有尽头。亲爱,我的心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是一座驻满守卫的城池,等有人靠近的时候,就习惯疏离,而遇见你时,我就为你撤掉所有的兵,我的手心里,有舒适的温暖,只想传递给你,因为遇见你才是我要的真实情感。

       亲,有时候觉得日子真是蹒跚啊,一个白日的长度,比夜晚更漫长,太多的时候都害怕人群,更喜欢一个人的时光,人生风雨有许多路,我却选择了最寂寞的一条,很多时候我无法回头,生命之重,结局我只能一个人独自观赏。却因那一份悲伤的思念,成了生生的别离。如此这般,我就在夜里孤醉独饮,纠结着痛苦的缠绵,却清晰了年轮的弧线,那一杯杯荡漾的波影,恍如酒瓶般碎了一地。


 

 

 

  评论这张
 
阅读(1451)|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