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  

2016-05-02 01:30:0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我的心并不是太满,一直留下最好的位置来安放你。我只是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做的也没有你做的好,更没有你拥有的多,没有你富有,总之,我一切的一切,都不如你。可是,我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努力,每一点收获,都无比的珍惜,因为我知道,能失去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不想让我的余生还有更多的遗憾。

  今生情深缘浅,不能陪在你身边好好的呵护你,所以总是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默默地想你牵挂你祝福你。你永远是我人世间的四月天,想你的时候,养成了喜欢听雨的习惯,那丝丝雨弦,能够轻轻地拨动心底的念,由着心的柔软,忧伤着心底那刻骨的情愫,无法自拔。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你可知道,一个人的时候我更喜听夜雨,唯独开一盏小灯,散一室柔柔的金光,打开电脑,坐于案前,随意浏览,或拥被轻躺,看着你的相片,默默流泪。看那窗外,路灯清幽,雨声淋淋沥沥,细密,轻柔,缠绵,仿似在谱写一曲琴瑟清音。

   多少想你的夜晚,感受那风的含情,柔柔然款款而至,纱帘轻扬,一缕和着花香的清凉翩然入室,似有若无的暗香,仿若淡然而去的浅浅时光,多么希望它能将今生所有过的缺陷和遗憾一一掩藏,在岁月中缄默,唯花香依然,清风满袖,爱满怀。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时常感叹月明星稀岁月老,荼蘼花事了。一笼夜色罩轻愁,无奈诗书解忧半夜中。只是可怜你我天涯路迢迢,忆君君不见,念君君不知。奈何心事无处诉,一曲新词遥寄与君念。好好想想自己的一生,只知道,是你击败了我。在我看来,能够了解一个人,不用太久,信任一个人,也不用太久。

  亲,你有没有想过,痴情的我愿意在你面前直剖自己,是因为你啊自遇见起就抓住了我的痛处。亲,你有清不清楚,固执的我自遇见你起,我就想有一个家,充满阳光与花香,温暖常在的家。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哪怕一个人,一碗面,一个摇椅,一个微笑,亦如此安好。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如此爱恋的宝贝啊,今生的遇见,注定你是我的意外,那年突然出现在我的人海里,有了你,我所有的信仰与期待,原来只是浅浅的小情怀,我生活其实很无奈,不要看我平时喜喜哈哈,其实我有自己莫言的悲哀,努力睁大眼睛,尽然看到的世界,掩盖着无数丑陋和苍白。

   亲,你的笑容是那么的可爱,心肠柔软的像小孩。我常常安慰自己,今生遇见你,自己就有梦就有未来,努力一点肯定不会白来,所以我努力地改变自己,慢慢地让自己优雅明亮起来。我知道爱你也许终无结果,我只能用惨白的文字,去治疗这些相思岁月的伤。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我的爱人。我们不是不知道,那过去的,无法弥补,而未来,又不敢奢求。所以,我在这个最深的红尘中,只能每天把你梦。想你的每个夜晚我只能带着一份沉重的心情,盘点出一纸的心情文字,向大部分人们默默地透露一点淡淡的伤和无奈的痛,还有一点无端的怅惘与彷徨。

  我最亲最爱的你啊,可惜时间如箭,而我的生命缓慢,那慢慢老去的心事,还在梦里缠绵,爱恨之难,总是无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亲,你不用在乎我,反正我就是一个孤独的行者,跟踪着生活的脚步,随波浊流,兀自远游,偶然,会在不知不觉中闯入你的世界,扮演主角或配角,陪你唱完一段不尽完美的戏,我从没有想到,好不想去想,到最后,你已经在戏外,而我,还在戏里。

   今夜,月色如旧,我又想你了!真的,打开电脑,听一首老歌,歌声里回味着我们的过往。就这样静静地想你,在风起的晚上,星光亮过了月光。我想你了,真的,虽然你的模样是那么的清亮,可我已经在痛苦中成长,长成一颗小小的树。我想你了,真的,我要把所有遗失的时光,放飞在寂寞的天堂。如此,默默地想你。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你尽可以不信,我如此的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7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