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2016-03-09 20:45:0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

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把你好好来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这一路走来,我一直坚信,最亲最爱的你,有足够的美丽,无比的优秀,既贤惠更善解人意。在没有幸福地遇见你之前,就在那些情深缘浅的角逐中,我始终学不会怎么和别人一起欢笑。那时我的生活,仅仅是一个人的,那些偶尔有着一个人明媚的日子,总是显得多么的苍白无力,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当然也会闯进来一些未知的过客,有点讽刺的是,自己还傻傻的把他们当成可以同行的人,直到有一天,他们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来了又走,那来回间让自己已经无可奈何了,后知后觉,心更加累了。

            宝贝,我的心肝。这一辈子我真的不知道能够以什么样身份,以什么姿态,在经过你的身旁,可以好好地深情地看你一眼。走过风,躲过雨,喊过天,呼过地,只是心底那冗长的空白,真不知道以后,该怎样慢慢地承受。宝贝,看看周边,风景依旧,小楼如昨,暮色渝合,而就我这么个默默思念牵挂你的人,想笑却笑不出应有的笑容,就是拿我命,我一样不愿意就这样悄悄地放手。我愿意一生孤单,哪怕永远找不到可以共鸣的人,那就把自己锁在黑夜里,自欺欺人的想要足够明媚,悄悄掩饰自己无可救药的孤傲。

        宝贝,我的爱人。人生对我,也不过是一个可怜的流浪人,心向着你却要一生漂泊。慢慢地回想,自己曾拒绝过很多人,当然也被很多人拒绝过,这一路跌跌撞撞,也许曾经误解过许多人,同样也被很多人误解。但我就是我,只愿手心写满固执的话,小小的涂鸦,悲伤的蔓延,这一生都不想忘记,这份掌心的温暖。事实上,无论你爱与不爱,我都愿意默默承受这份爱的思念与无助,哪怕让我心力交瘁,也不在乎把生活弄成这样,那个真心爱你的我,这一生不会跟谁较劲,我只想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把你好好爱。

   也许错过缘分的我,注定一生孤独,那是从爱情骨子里带来的,戒都戒不掉。原我能想像,这份爱的孤独,正如毒品一样已经让我控制不住,从遇见的那时刻起就开始上瘾。宝贝,你说我傻吧,其实我也不傻,可我总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明明看上去是那么快乐明媚的样子啊!一会儿大声欢笑,一会大口喝酒。宝贝啊,你可知道我这么落寞的时候,笑只是一个表情,就是与快乐无关。宝贝,我如此关注你,是因为我只想你和我一样简单,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你真的在乎我,宝贝,我就是想把我的正能量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如此简单而已。 

   宝贝,你可知道你可明了我这里有着没有出口的想念,依然在阳光折射下显得那么灿烂,明知路很长,却总是希望最亲最爱的你能够伴我一直走下去。人生苦短,爱情悠长。我总以为,今生总有一天我会摆脱从前,慢慢踏进尘世繁华,哪怕每一步是那么的艰辛,只是希望亲爱的你不要视而不见。静夜时分,心系窗外那一袭清风,轻挽一弯熏香的月亮,追随云水的初念啊,随着风,随着心弦,缓缓为你而来;穿过捻花的指间,一瓣心香,一波痴心,缓缓为你而流。已如春蕾馥郁,四溢满园,我就相信这风语你会懂得。

            宝贝,此时想你,万般的柔情细细语,哪怕只能落在茫茫中,哪怕只能超然物外,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寻找前世今生的缘,为了爱,为了你,执着着执着,执念着执念,唯众里寻你千百度。不怕阳光太炙热,不怕阳光要把自己融化,也不怕阳光会刺疼双眼。时光迷离了一个人的守望岁月,夜夜为你为爱落笔,字字有声,句句有神,只是见不到你只能黯然神伤。只能把心底浓浓的思念化作相思雨,打在窗外的蕉叶上。

       宝贝,我的爱人。天真的我一直以为我们会有一段地老天荒的童话,生活已经告诉我这地老天荒的爱啊真的存在,就在眼前,那么地真实。不信你可以看一看那笔记本的扉页,全都写满对你的牵挂,泪痕还在,连同我的心,一起掩埋心中,笑着说一点都不难过,可是眼泪终究骗不了自己那份真那份爱。也许正是我太懦弱,挽留不了你,虽然那么累了,但骨子里的坚强,永远支撑着我。今天的我,我不想哭的,只是,想你的时候,依然悲伤,依然哭,哭得心碎落地。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34)|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