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2016-03-25 01:19:06|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这些时日,心情不好。一是工作上的事多又不想去做,二是因为自己的心情不好,整天晕晕的,只想睡,却又睡不着。想给最爱的人打个电话,却不敢贸然行动,就连发个信息也不是很有底气,我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你对我为何总是冷冷的,但我不会往心里去,因为我这一一无论如何都是心甘情愿地爱着你,与你无关。

  岁月无情我有情,再怎么样的现状我也可以和气地接受,并且依然为你为这份爱而执着。我不怕这一生我们的故事终是一段美丽的曾经,我只是一个执着的人并且懂得真心付出也已经懂得怎样伪装自己。在无味的生活场景中,我常常一个人静静地呆着,做一个不被别人发现自己的难过的平民,只是执着的为你一个人独自说了那么多话。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也知道一切都是要用行动来证明,任何时候独自走在喧嚣的马路上看着行色匆匆的人们,从眼前一一走过,我这一路的执着走到你的天涯,却只能走回自己的海角。回头想想,什么都 没有留下,只有自己那个执着的影子。又是一个温暖的春天,我想最亲最爱的你定会如我一般喜欢那绿意深深的山间湖畔,我还想聆听你那银铃般清脆的笑声,一串串的洒落在跳跃的阳光下,同时我愿意把我对你的爱依附在你的眉梢眼角,有那么的一缕清凉,有一份的简单地幸福,却也透着相思与离别带来的些许惆怅。

  我最亲最爱的宝贝人儿啊,你相信么?在这个繁华的世上,从遇见开始,就有一个安静的角落只为你我,那里有清静的巷子,缠绵的雨水,彩色的云朵,偶尔也会听到鸟儿扑腾翅膀的声音,我愿意和你抛开种种烦恼,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享受我们相爱的甜蜜和幸福。宝贝,我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极平凡却又不平庸的男子,在诸多想你的夜晚,静谧地坐着,煮一壶茶,慢品一抹香,给你赏一轮月,再以兰的姿态和一颗淡泊的心奉献给你。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说,假以时日,你会来到我身边么?如若你来,我想为你抚一把琴,清歌一曲,串起今生早已种在心间的那份羞涩,随你开心的笑容,在爱的红尘中静静流放,在我们相亲相爱的世界里,就会留下全是岁月里爱的芬芳。宝贝,我执着的走在这条爱的路上,虽然总是走走停停,但那些在梦中熟悉的场景,总是浮现在我的眼前,明眸我的平淡生活。

  宝贝,虽然你不会在我身边,我依然愿意默默地一个人从岁月走到流年,再从流年走到为你祝福的天涯。哪怕经历再多的沧海桑田,哪怕一下子走到了时间,来到了岁月的尽头,我的心里也只有那个最亲最爱的你,让我欢让我忧。这一生,我已经一无所有,只是有这份相遇流年的执着。情深缘浅的你我,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不得不落暮了这一份最美的相遇。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无论如何,我依然会坚守这一份执着,这便是我人生最辉煌的爱情旅途,我愿意好好珍藏这份最美好的相遇。宝贝,一份陪伴,一份天涯。祝福我在流年中的执着,这便是我穷尽一生都愿意守候的最好流年。在平淡的年华中,走过一程又一程的风景,用纯真的爱构筑了一座城,一座心城,只为一个你。看朝云暮雨,叹寂寥深更,我纵有千丝万缕的挂虑,纠结着辗转着迷,还有挥之不去的梦,无论远山或是近水,都驻足着你的倩影,我满怀亲近之心,总想靠近亲爱的你。

   午夜时分,整个校园冷冷静静,这连花园里的花草也已入睡,伴我无眠的,只是从各处楼顶射来的那一束束昏黄的灯光,它让寂静的心屋显得更加宁谧、更加孤寂。静静地坐在门前,坐看夜晚的春景,夜幕浓重,却透着一股淡然,安宁的静谧,打开心的窗户,墨色的天空深沉的仿佛要把我吞噬掉。此时,那些心事就悄悄地踏着红尘俗世滚滚而来,伴着清风轻轻盘旋,雨丝缠绵,拉长了这一季的相思。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谢谢你还能偶尔的关心问候一下我,每次看到你的信息我依然欢喜激动,只是伴着幸福的泪水。只要你过得幸福,只要你过得好,我就心安。就让我执着痴心,不怕流年渐远,我会自惜的执着。回首曾经走过的苍白的岁月,已经给我留下一份知心,一份懂得,一份最难遇见的幸福,一份人生中最简单的幸福。感谢有你,感谢你的爱。

  这些生疏的日子,我们都沉默了,我们似乎都懂得了。万古红尘相遇一场,终是路过的曾经,路过彼此最好的年华。路过那人生最好年华一路的再见,一路的相逢。孤单的日子里我早就习惯了咬着一支笔,反复思量着、打磨着。我知道不管我如何努力,想要抓住生命中春色如许,想要与你共一场人间四月天,却终究心愿难遂,正如落花流水春去了无痕。

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早就说过,没有你的人生,我不会有幸福。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现实迫我不得不面对。哪怕此时我们已经没有联系,即将来临的四月天空一样会裂帛,五月的袼衣同样会起头,就让我一个人默默地把遗憾深藏心底,让它永远是秘密。对你这一路的海枯石烂,终是一场彼此的风景。。

 

【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天地为证,让我默默地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温馨提示:将鼠标滑入底图切换播放列表,点击播放器最右边的方形按钮可全画面观看。

 

  评论这张
 
阅读(167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