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  

2016-02-02 00:49:55|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多少个夜晚,窗外万家灯火,唯有我为你打开的那扇窗最明亮,是最温暖的;宝贝,今生如此爱你,虽然没有那么的浪漫,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疼惜;宝贝,今世爱你,虽然没有那些所谓情调,有的只是心心念念的懂得。宝贝,平时为你洒泪千行,溅满衣裳,足以说明这份爱就是悄悄的牵挂,默默的关怀。
    宝贝,我一直想和你守候着一个约定,那就是你我的心灵之约,是这份爱的唯一承诺。宝贝,我比谁都清楚爱意在相守,爱在平凡岁月。宝贝,美丽妩媚的你啊就是我的一壶冰清玉洁的女儿红,喝在心里暖洋洋。所以,这一生我总是十分感恩这世界上有个如此美丽的你,感恩这个红尘世界赐予了我们如此幸福的希望。
    人生路上,万里跋涉,唯有你的名字,是我最温柔的欢笑。宝贝,当你红光欢笑的时候,不会注意到我的围绕,可是当你落泪时候,我一定会给你最温暖最贴心的拥抱。人生在世,缘聚缘散间,更加知道相爱之人的相守艰难,宝贝,我时常独自一人躲在无人的角落里、细数你给的幸福、希望和伤悲。宝贝,我这一生都败给了这份浓浓的思念。

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是否想过?在红尘中正因为有诸多的分分合合,才知道永远真的很远。宝贝,你可知道在我的内心情感里,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你是我命中的注定。宝贝,想你时,你就是我唇边最温润的笑意;宝贝,想你时,你就是我梦中最甜美的依恋!所以,一直以来,习惯了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真实,只是每每提笔落泪,滴墨终成殇。
    在这么个冰冷的冬天,我一拳把忧伤打黑,把寒流强力逼退,为什么还是只留下你的孤曼倩影?我总是因为牵挂你思念你而憔悴,数年相思,只为你痴。宝贝,回想相爱的里子,虽然你我各自天涯,但我们都用最真最诚的心牵挂着,我有你的陪伴,你有我的温暖,相约轻轻牵着时光的手,相谐一起走天涯。
    今生因为不懂事,那么早失去了自己最珍爱的你,得到了红尘中绵延几千里的痛。宝贝,我的温柔,我的眷恋,已经默默颤动一席的柔软,蔓延在爱无边。宝贝,窗外月移,念你无时;多少日夜,希望我们永远不散,一起走过春的新绿,走过夏的火热,走过秋的哀愁,走过冬的冷酷。
  

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不在的时候,我就会自然地认为,我的世界只是一片空白,有你时,哪怕你只是看着我笑了一下,我就会觉得浑身有一种力量在升腾,宝贝,你知道我是离不开你的,今生也好,来世也好。此生,只想与你冷暖相伴,即使寂寞忧伤随行,我亦不悔!今生念你梦长,痴情只为你狂。此生,与你爱染流年,不再问永远有多远,唯愿且行且惜!
    宝贝,此生有你,不怕满腹的心事,就让它装载停泊在我港湾的船上,与你细水长流,在水一方。宝贝,想你温柔,念你千愁。让相爱的岁月在守望里,温暖这一生的苍凉;让相知的时光在思念里,开出妖娆的花。且看那灯火万千,有我独守一盏灯,默默倾听落日里的沉重,想你在曼妙里的身影。既然不能彼此拥有,只愿一生相守;既然不能海枯石烂,只愿一世心灵相伴。
    宝贝,我知道自己其实就是天下最大的笨蛋,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是偏执的爱下去,守下去。宝贝,你相信吗?我会把你好好收藏,收藏在我最深刻的记忆里。因为你是爱我的,就像我爱你一样,我的爱排山倒海般在胸膛,为得是可以温暖亲爱的你。宝贝,你知道吗?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笔下多情的文字,一字一句,抒写红尘陌路上的点滴温馨,与你相爱的滴滴点点。
  

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此时此刻,我想对你追诉那柔情的话语,倾诉自己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愫。宝贝,因为爱得很深,所以心很疼。我想寻找一个好地方,让我可以不惧悲伤的躲藏,那就是你的心房。我要把最真的爱,要把那心灵深处的语言,用一生对你诉说。只是红烛剪影,痛苦难撑,只为,一颗心默默守望。
    宝贝,我爱你。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多远,无论多久,都可以牵着你的手,安然于我们爱的天涯。宝贝,我总是想用我的一个真实的拥抱,换你永远的不老。宝贝,你是我的人间花,相思影。所以水天隔不断,相思梦成连。你要知道今生有我在,你什么都别怕,因为我的心灵深处,就是你温暖的家。
   宝贝,我常常一个人叩拜苍天,祈佛成全我的爱。宝贝,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以心陪你;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以情暖你。只是常常在不知不觉间,我已泪流满面。宝贝,你可知道?只有你才是主宰我梦的摇篮,也唯有你,才是我爱的唯一泉源。宝贝,你想过没?现实中没有我为您掌灯,您天天在回家的路上,会不会觉得难过吗?没有在你回到家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想你温柔,念你千愁,爱你情重---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们都知道爱有多浓,情就有多重。其实,世间一切都抵不过我和你的,相依相拥。宝贝,今生花好月圆,风雨无怨。我只想好好爱你,且永爱着,不离不弃。 幻想指尖粘花,吻香只醉眼帘,不贪婪花娇欲滴的容颜,只恋你的天涯。宝贝,你的温柔,如水一样的纯净,如花一般的香艳,丝丝缕缕,萦绕在心间。
   宝贝,今生你我缘分相牵,注定永世缠绵。宝贝,你的深情,云一样的轻柔,雾一般的神秘,缠缠绵绵,驻守在我想你的心底。宝贝,这一生我把爱情变成不变的文字,我们永远心心相惜在文字里,这样就可以永生。因为红尘中也许只有文字和我们的爱可以不老。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137)|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