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2016-02-17 00:29:1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也不知道白天与自己有没有关,我只知道大白天我习惯了躲藏在自己小小的时空里,要么发呆、要么看看书、要么坐下来写几行文字、要么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要么就是死睡。今天原本是要单位值班,睡了懒觉,就没有去了。下午出去剪剪风,傻傻地散步回来了,又不想去做事。

    看窗外,几多灯盏渐次亮起,拧一下耳朵,感觉有点疼痛,才知道自己还生活在人间。我知道自己喜欢夜晚,因为可以在夜的寂寞下,翻开心底的那一份婉约,在淡淡的安然中,氤氲一份笑颜,顺手拈来的文字排成诗句,如风似雪舞,如影似歌恬。只是突然感觉很累,半生的生活让自己变得一无所有。

    细细数数。自己其实真的一无所有,虽然拥有了自己的一套房子,但仍然没有票子、没有车子,感觉自己已经还是被世界抛弃了。面对这样的无情现实,我以前的傲气早就不见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下了头。不管别人说什么、做什么,我已经养成了不闻不问,只会站在一边,偷偷笑着。

    夜晚,常常想起一个人的脸;这个时候,总是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觉得心底的那份寂寞深入骨髓;有时候,突然觉得找不到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自己给弄丢了;有的时候感觉身边只剩下自己一个人,那是多么的孤单。但有时候,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倒可以不吵不闹不炫耀、可以很宁静,做一个最真实的自己也很好。

  

  在我的世界里,一直以来,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唯美派,总是把爱情想象成了美丽的神话,总想要一份来自爱人的痴,总想要一份来自爱人的宠,总想要一份来自爱人的专,就像自己一直对那个宝贝爱人一样痴宠专。几多夜晚,倚在窗前,无数次令自己嘴角上扬的想象,就像天边的云,飘渺着,我还是习惯性地一次又一次的抬头凝望。

    我已经是个无用之人了,已经不会用心去算计什么,平时图的只是能在内心世界里好好牵挂你、关注你、祝福你,用我的情和爱懂你。也许今生的我,根本就没有能力给你什么,那么和你的未来,只是我穷尽一生的力气去编织的一个美丽的花环。也许就是一个美好的梦,只能盼望来生能和你在花前月下,行影成双,走上那一丈红地毯,三生结连理。

    其实,哪怕直到生命的尽头,我依然相信,不管时光如何的变迁,对你的爱会永如初见。静想这几年我为你写就的故事,虽彷如隔日,但是却无法真实去触及,在红线那边的你啊,不知你究竟怎样?是否还会快乐?开心和幸福?而现在的我,一直独自坐在夜的枝头,期盼着你的身影。

   停下敲击键盘的双手,静静地合上双眼,感觉世间的繁华已经落尽,我也已一无所有,失去了你,失去了爱,失去了灵魂,失去的思想,失去了信仰,失去了自己。梦醒了,我希望还可以在清儒山水的神话里,卧趟在这份爱的意境里,细数遗落在生命里的静谧流年。再捧一掬清流,檀佛尘埃惹落的泥灰。

 

   梦醒时分,还是让我习惯于,在文字里为你为爱专心写意,将爱的守望飘渺于江南柳烟,徘徊于波光潋滟的盈盈水岸,碧波荡漾在柳絮池塘的淡淡风岚里默默想你。这一次我依然愿意为你痴痴再等三千年,哪怕等瘦了月,哪怕等寒了山,也要在春暖花开时等待你的出现。怕只怕,等待没有期限,思念变成了云烟,心底的碎碎念念,都成了渺茫的期盼。今夜,静默无声空对月,闭目双垂泪,思念成了我无法走出的生命迷宫。

    好喜欢,在夜里邀你入我诗,一同隽永生活的片语只言。在我的诗文里啊,有春阳的浅喜,有夏夜的惬意,有秋熟的温良,有冬雪的禅念。只是为什么,现实中的我只能站在梦想面前,总是两手空空,一无所有?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成了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我心疼我流泪,可是有谁怜?有谁懂?

    曾默默地试着,用微笑细数这份无望的爱给的伤,无奈情之泪总是随微笑流出我的黑眼眶。无论忙或闲,心里头总是充溢着浅淡的思念,总有一份无法割舍的难为情。那年一眼的初见,那年一眼的缠绕,总是成就了我人生初春中最温暖的时刻。这份情和爱早就坠入我心,我愿意穷尽一生都甘愿为之沉沦。

    无论前方如何的多变,我依然习惯于,在无人的夜里,悠扬起一支生命岁月的晚笛,将流年的时光轻语相守。我的爱人啊,我想对你说,你永远是我心中一株青竹,青翠欲滴,幽幽着无限绿意,无论柳絮如烟的春光明媚,还是潇湘竹雨的秋凉淡淡,你都亭亭玉立,随风蹁跹。我再怎么走,始终都走不出远方你的牵绊;今夜,只能一笔笔雕琢那夜色里思念的阑珊,在字里行间,绚烂流星雨的玫玫期盼。

   

 

【原创心语散文】生命岁月可以平淡无奇  我的爱充满激情的光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10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