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2016-02-13 00:42:28|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在忙什么呢?我想你了。今天也没做什么不知为何竟然感觉有点累,智躺在床上一个钟却没有睡着,上微信,却认同不了那个人可以聊天。好孤单哦。只好起身,开了电脑,也许只有用文字才能默默安慰自己。

    敲击键盘,又能敲下怎样的文字呢?宝贝,我还是有一种深情的愿望就是允许我在今夜依然可以以爱之名,把满心的相思静静地为你绽放。这样我就可以慢慢地拾起记忆的感觉,用心抒写我对你的长久执着。宝贝,也许我的文字会有些零乱,但却是我心灵的真实写照。

    宝贝,阡陌上遇见,只愿倾尽我一生的柔情来珍爱你。宝贝,我只是一介书生,没有昂贵的笔,也没有华丽的纸,但我却能用真心真意的文字,痴情为你谱写出爱情的壮丽篇章,默默记录下我们这个千载的守候。宝贝,今生自从有了你,我的心就像那雨儿的一样柔软。

    宝贝,今夜,允许我默默回望,感叹这一世的薄凉,却幸福地唯有你一直伴在我的小小世界里。宝贝,感谢你开心的时候让我开心,感谢落寞的时候你给我安慰。宝贝,若说这份尘缘是梦,我愿它永远不醒,因为梦中有你、有我、有我们深深的爱。

    宝贝,你知道我痴心爱你。我更知道真爱无远近,万里尚为邻,感谢你懂我的遥望,感谢你懂我的寂寞。宝贝,今夜,请让我寂寂地与初春相拥,静静地想你。宝贝,想你,哪怕闭上眼睛,满是你的影子;在这个相思的夜晚,我魂不守舍。感谢你给了我可以在期待的早晨苦苦守侯,感谢你给了我在盼望的夜晚为你心急如焚。


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感谢你给了我这份遥不可及的爱。感谢你让我心动,如此令我无法释怀,亲爱的,你知道吗?此时想你,哪怕捂上耳朵,满是你的呢喃;此时想你,哪怕蒙上头,满都是你的凝眸。宝贝,我想你。感谢你照亮了我的世界,感谢你让我成为了那个最幸运的人,感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

    宝贝,因为爱,我会珍惜你对我的宠爱。朦胧的月色,正映射着今夜窗外那写不尽的凄凉,一丝焦黄的烛映,穿透夜的寂寥,将那浅浅的温柔默默的向寒冷的夜风诉说我的思念,那情愫就缭绕在婀娜多姿的烛影里,尽显婆裟的风姿。宝贝,因为情,我理念加珍惜你对我的深情。今生只想与你做伴红尘,朝朝暮暮地想你念你懂你爱你。

    宝贝,今生如此懂你,习惯了在生命中默默地读你。既然爱你,我就深深爱,哪怕爱会成佛。宝贝,我有的就是一颗柔润的痴痴为你的心,一汪缱绻的情注满每时每刻的相思。因为你懂得,所以不需我多语,哪怕我们天涯相伴也幸福。宝贝,我愿意日日夜夜的为你默然相守,因为爱你而无怨无悔,情已在深处,暖已伴在左右。

    宝贝,我早就养成了在每一个夜晚独坐在窗前,借用文字对你倾诉我的缠绵心语。也早就习惯了在每一个独处的时候,在素笺宣纸上写满你的名字,默默地诉说自己无尽的思念和欢喜。宝贝,每每想起,你我这人生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你带着幸福的微笑,在我的生命里,早已开成一朵人世间最妩媚的花儿,深深地种在我的心底里。

    今夜又独坐窗下,一个人。冰凉的空气,静静的丝丝入髓。那忧郁的冷风,悄悄地吹皱了我的眉头,也吹迷了我的双眼,更吹乱了我的心。宝贝,红尘有爱,只因有你。窗外月色朦胧,街灯闪烁,我的情愫就在夜色中悄悄升起,我是你窗前不安份的夜猫。宝贝,就在今夜,在我的心里已经注入了无尽的情感,直至生命终结才会荒芜。


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爱染流年,恋一场与你的倾心相识,暖一场与你的缠绵相守,成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传奇。宝贝,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条美丽的红地毯。宝贝,我凝望远方。看见你站在春天的阳光里,笑盈盈地向我走来。宝贝,你来了啊,我一直在等着你呢!

    宝贝,今夜有柔风,也有白云,更有你的爱在我心房。明知你已入睡,我就俯下身子,在你耳边呢喃,希望睡着的你一样可以倾听我想你的快乐和感激的心。宝贝,今夜,我知道,也许你会如我般寂寞。寂寞的时候,我会更懂得你的妩媚你的爱。如此宁静的夜晚,坐在有风吹过的窗台,灯光映照着自己孤单的身影,只知相思如酒,一个人沉醉不知归路在何方。

    宝贝,我愿意一个人承受着寂寞,思念牵挂爱恋的心在岁月中已经反复的受到煎熬,任已经成为习惯的寂寞将缠绵的相思再次点燃。宝贝,有多少次,执着于这份爱,不怕隔着千山万水,也愿将浓浓心事在宁静的夜空下悄悄流放。

    宝贝,今夜,我知道,也许因为相爱你会如我般忧郁。只是忧郁的时候,我更懂得你的柔情。宝贝,我已把对你的思念洒进春光里,溶进岁月里,手棒鲜花等你来与我共唱爱的恋歌,不诉离殇,手牵手共同握住属于我们的地老天荒,共同演绎人间最美的爱情传奇。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朋友光临和关注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5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