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2016-01-31 19:46:1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手 心 里 的 温 柔 【美文音画】- 花仙子 - 花仙子的博客
 

   

    宝贝,今生今世哪怕我们隔着山,隔着水,隔着一段无法飞越的距离隔着天涯,可我依然在平淡的日子里对你痴痴的遥望,总是把你放在温暖的掌心,请让我许你今生今世啊幸福绵长,花开四季。 宝贝,我总想可以手拈清风,花香满衣,虽然明天的幸福遥不可及,但亲爱的你已经深深融进了我的生命里。站在流年的渡口,总是想着可以在你耳边深情地呢喃,让舒缓着褶皱的时光里,我安然的悄悄地想你,静静地爱你。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今生今世哪怕我们隔着山,隔着水,隔着一段无法飞越的距离隔着天涯,可我依然在平淡的日子里对你痴痴的遥望,总是把你放在温暖的掌心,请让我许你今生今世啊幸福绵长,花开四季。

       宝贝,我总想可以手拈清风,花香满衣,虽然明天的幸福遥不可及,但亲爱的你已经深深融进了我的生命里。站在流年的渡口,总是想着可以在你耳边深情地呢喃,让舒缓着褶皱的时光里,我安然的悄悄地想你,静静地爱你。

       宝贝,我早就习惯了就这样一个人静静地思,默默地念,思念已经成了这份情感的自然与必然。宝贝,我总是想着可以尽自己的一切能量,用柔情蜜意为你抚平人生的沧桑;用情感的温暖拂去你脸上的倦容;用纯洁的爱为你点亮那盏明灯照亮你回家的路。

        宝贝,每每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那颗思念的心啊总是无法平静,就像一只漂泊小船,在无边无际的思念中沉浮漂移,久久不能平稳靠岸。流年里岁月的风,永远柔和的吹着,和着我的心跳,让我怀着爱的甜蜜默默地静静想你。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今生因为有你,我才会在这里,在为你构筑的爱情花园里。宝贝,今世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想象就会失去所有的灵感,我的心灵就你去失去所有的归依,就好像鲜花离开了阳光,暗无光泽,难以生活;鱼儿离开了水滴,生命即将窒息,无法生存。

       宝贝,我们都知道人生在世时一辈子并不长,能遇自己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所以,我非常珍惜这份情缘,从遇见起你就在我的心中点起了一盏生命和爱的明灯,在飘泊的人生路上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为我的心灵提供归依的港湾。

 

          宝贝,多少午夜只为你热衷的倾诉,多想勇敢地扑进你炙热的心房,让你可以感觉我激荡的暖流,感知我全心全意的痴狂。宝贝,我多么希望你能在百转千回的念中,真正读懂我的心事,让你的爱也能穿越时空暖我的薄凉,期盼你与我相依,共同感受十指相扣的暖,多少个夜晚,好想牵着你的小手,踏着细碎的美丽夜色,闲坐东篱,暖字成香。

      宝贝,专心爱你的我总是习惯了站在季节的眼帘上,轻轻燃尽繁华,默默念你,如此夜夜倾心,那素暖的情丝一直在指尖上轻舞,穿越时光,痴情为你倾尽心中所有的浮华,只为能把相望折叠成今生幸福的相遇。所以,我总是在时光中默默为你携一抹眷恋,安放于轮回的渡口,在生命的平淡剪影中,恋着你,想着你,与你与爱与心同行,随着流年,且行且惜。

 

         宝贝,你可知道这一生我就愿意在似水流年的光阴里,牵挂着你爱恋着你,无论天涯海角,都希望你我今生今世执着这份缘莫失莫忘。宝贝,今生因为有你,我才会在我的世界里为你为爱写下心中的热切期盼;今世因为有你,我才会在我们相爱的感情世界里写出只有你才明了的思念;宝贝,今生今世因为有你,我才会活在这个红尘世界里,就是因为有你啊,我才会守在爱的路口一直等你。

       宝贝,回想爱的历程,也许我们今生注定红尘里,要与在你相望中走过千年。所以,明知你有你的精彩世界,我也不愿意放下亲爱的你,总是默默地把戒不掉的思念写在浅浅的文字里,希望能在你平淡的生活中有幸被你的眼睛过目,希望藏在文字里的那些深深的情感能印在你的脑海里,伴着你心动,如梦,如歌,如舞。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其实你我就是前世有缘,我才在孤独寂寞的时光里把你痴心等待,从不想在红尘世间,尽管喧嚣已逝,尽管生命已不多,却还是强烈希望今生能把心愿真实实现。宝贝,今生,我只想给你最温暖的胸膛,同时希望你能以一朵素白的雪花优雅地落定在我的心城。

       宝贝,今生,我愿意依着流年的枝头,守着那万千柔丝,只为你红袖添香;愿弃三千若水,一心只许你一人。尽管风走过的地方心潮湿了,灵魂失眠了,诗儿也婆娑了自己的眸眼。只是,那爱,有憾无悔。宝贝,这一程山水,我只愿以一颗纤尘不染的心,将相惜相爱的暖意默默奉献于你,与你相依相爱,再相守。

 

          【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因您的光临而精彩!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携一抹眷恋,与你与爱同行---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7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