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2016-01-24 20:5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思念予你如痴 一世安暖一生痴念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无奈的我,不得不,心离尘世,让自己此后一身无染。这样就可以默默地可以端坐成一朵美丽的莲花,无语微笑,守在你的对岸。
      宝贝,我无法让自己一颗受伤的心平静下来。多少年来,很多路我独自走过。其间的百转千回只有我知道。长夜漫漫,没有满天的星斗,只有一份刺骨的冷,怎能照彻我无边的伤痛?
       红尘中怎奈我何?心已如枯草,冰如死水,如梦的往事只会在耳中盘旋,借我最为浅白的语言,今生,你的冷你更孤独。
      我知道红尘中无情之人理解不了我满纸的诤诤誓言,淡漠之人更加体味不出我满腹的辛酸泪,边缘之人根本就温暖不了我一颗受伤的心。

  

        听着内心破碎的声音,敲击着我的疼痛,撕裂着我的灵魂,我孤独的漂泊的人生路上。感觉几日间渐凉了爱情的温度,依然爱你的我只能张望着你的方向。
       这个寒冷的冬天,你走了,带走了所有的温暖,思念和牵挂的泪水真实打湿了我的衣衫。我不知道泪水能把记忆和思念洗净?没有我愿意不愿意,你离去了,任我的灵魂蜷缩在黑夜里哭泣。
       此刻,我无可奈何,悲叹人生的空幻;我不可救药,感伤末世的衰颓;我犹如梦幻,愁思飘渺的爱恋;我浮生若梦,苦痛无路的流年。心已疲惫,容颜已憔悴,爱已无守望,漫漫长夜,有谁解痴情人的心思意念,飘雪的季节,我只身走远。
       我不愿再去伤害你,不愿看到你的心在为我流泪。我只能悄然离去,我会在世界的另一边默默注视着你,子夜时分我在痛苦中在挣扎,我在哭泣。现在我变的迷惘了,突然感到失去了爱的方向了。难道是我错了吗?

  
       宝贝,你知道吗?这辈子我知道自己一生想要的爱情是那么的美,付出再多不后悔,再多辛苦也无所谓!因为爱,所以爱!只要亲爱的你能明白。
       以后,你的生活中没有我了,我也希望,天冷你要穿暖,肚饿你要吃饱,睡中你有好梦,梦里有没有我,已无所求!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苦,我只想今生今世你能幸福,在多伤害我都不在乎。
       伤心的眼泪流淌在深沉的夜的外衣上,在苍凉的世界里,唯有晶莹的泪花儿绽放,那冲破蓓蕾状态的痛楚,阐述着生的苦味,倾泄着孤傲的芬芳。我的小小的内心世界,是泪水交织的蛛网,尘封着前世对你的寂寞的不老的记忆。夜,依然漫长幽静,只是更加孤寂失落。
       因为爱,到如今,我不曾离你而去;因为爱,到如今,我都小心翼翼;因为爱,到如今,我都不能选择放弃,而你却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陌生,越来越让我伤感。我在彷徨中不知怎样凄凄惶惶地度过的这个白天。夜里可能不再有梦,夜里,更是没有任何的记忆了。

  

       宝贝,事到如今,不能怨你,只怪我为什么不能抗拒命运的捉弄,把自己沉醉在爱河的漩涡中久久不能寻到安全的岸标,使自己时时刻刻遭受感情的摧残,为之带来的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已经不单单是伤痛了!
      宝贝,此时一个人享受着刺骨的寒风,失落让我更加冰冷,毛骨已悚然,却仿佛感觉不到一点点自己的存在。你让我如此的沉默,憋着满腔热情无法诉出变成无奈的委屈。无言的相对,似乎该让我明白点什么了,爱,难道就是无奈吗?

  

        我该忘记什么?忘了回忆,忘掉孤寂,还是忘记自己的存在?我们是缘份还是宿命,让我爱你太深,却是命运无情的捉弄!从来不敢想,也从来不敢问,是我太痴傻了还是我太认真了?迷乱的夜晚还有多少余味?有过多少苦我不在乎,还有多少泪水我不在乎?
       宝贝,我很清楚你已经不再属于我。要怎么说服自己不再入梦,这孤独多么沉重,对你越心动,心只会越痛!面对爱情的失败茫然的我无法选择,对着你我还能再说什么,辗转的深夜中我已迷失,无处寻找你的影踪,消瘦的我无法平衡我的伤痛,难道是我的错?
       宝贝,就让我独自被爱捉弄吧!明明知道爱得再深也没用,什么话说了也没用,爱你太深已经把你逼退,也只能令自己心碎!让你从此摆脱我的纠缠,放手任你天高海阔!孤冷的夜在为自己叹息,因为夜已经不在美丽,因为你已不是了你,只是为何要让我忘了你,明知我办不到。

  
思念予你如痴
 -
宝贝我的爱人感谢您的来访与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115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