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2016-01-15 20:09:49|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低下我高贵的头颅
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即使你有千般理由,最后你还是放开了我的手,最亲最爱的你最后还是走了,离开了我的视线,和我的小小世界。站地原地流着泪看你的背影逐渐模糊,泪流也不出声。宝贝,感谢你曾爱过我。宝贝,我不怕你离开,只是怕你今后不爱了。

 宝贝,以后我想念你的时候,你在谁的怀里,享受着谁给的温柔,我虽然心疼却无法左右,只能默默流泪。一直缺乏安全感的我,更加喜欢静静地听歌,特别害怕黑夜,所以总是那么晚睡。寒风吹,花飘落,雨雪纷飞,我还把相思挂上心头,藏着今生真正爱你的理由,幻想与你在某个街角突然再邂逅。

 宝贝,缘来花开,缘去花落,这一生的花谢,我注定等不到下世的花开。明知月圆月缺,离合聚散,终是自己的宿命。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强求你什么,那样也许会让你觉得我很烦。但我想真心告诉你,漫漫人生路,感谢你把最好的年华给与了我,虽然你还有我身边,我也会用最多的时间过弥补你逝去的容颜。  

 亲爱的,你知道吗?任何时候想你,都是我莫大的幸福。宝贝,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常常想起你;因为常常想起你,所以我更加的爱你了;不断的想起你,爱怎么会不加深呢?亲爱的,夜太黑,就和以往一样,需要平静的时候,总会习惯的找出一支香烟笨笨地点燃后叼放嘴边,然后听着自己空间主页上那些雷雨交加的悲壮音乐,安静的倚在椅子上,静静享受着这清净的夜晚。

 心情乱极的时候,就后一个人溜出去,走在喧闹的大街,看着手牵手的情侣,才发现此时的自己只是一个丢了心的人。所以更多的时候,我还是习惯傻傻的喜欢那寂静的黑夜,也许是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我的心里才会有些许片刻的安宁。

 宝贝,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像以前那样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这样我对不着亲爱的玉姐姐,所以请你相信我会用行动证明,我会尽我的所能给予你我能给予你的所有幸福。宝贝,终我一生只是希望可以好好的爱你,请原谅我太痴心,你的离去也不是你太绝情。因为我懂你正像你懂我一样。宝贝,如果你不懂我的难过,怎能让我快乐?宝贝,我永远站在爱你的世界里,不会离开它独自去远方,我不想再错过与你相知相爱。

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这些年,我还是感谢你的关心与牵挂。我曾试图慢慢去改变,看破红尘后也想以一种轻松的心情,一个人默默地记录那些已逝的过去,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停不手中的笔,只是笔锋依然差,常常不能表达内心的真实感受,切不就是感觉无从下笔。

   宝贝,回想自己的前半生,感觉我是一个没有多少快乐的人,读大学之前,拼命读书,那时只想着一定要考上大学。大学三年,充满理想,可工作后感觉那些理想根本就没有立足之地,因为慢慢地沉落下来。自从渴望真爱开始,一直渴望能遇到自己所谓的宝贝爱人,遇见你,却无法牵挂,所以在现实生活中我满脑子里储存的尽是一些伤感的记忆。

   宝贝,今生爱你爱到心底深处,辞藻不再华丽,言语已经成了我一辈子的痴守,我的文字也成了自己痴情的专用符号。你想:想你想到深夜,灯光就不再明亮,在昏暗中总是执笔写下一段又一段眷恋,深情记下你的笑,你的泪,你的好,我的爱你的情,感谢你留下一份没能与你深深相拥的遗憾。

   宝贝,今生恋你恋到长久,我的心没有彷徨,如在雨天里洗礼了一般,不管撑没撑伞,心一直湿透,默默掉下的就是一滴一滴的珍珠泪。这些相思岁月里形成了想你念你牵挂你的习惯,已经成为生活和生命中的一种依赖,就连心情也如此,原本开朗的我渐渐的恋上了伤感,细细想来,着实为自己感到些许的可悲。

   宝贝,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我心里一直只有一个你。宝贝,你就是松山山溪中的那一泓泉水,带着甘甜而来,总是在这么个繁杂的红尘中滋润了我近乎干枯的心田;宝贝,你就是映山红花丛中的那一抹嫣红,带着暗香而来,渐渐沁入了我的心脾;宝贝,你就是冬日里飘舞的那一朵雪花,带着浪漫而来,一直芬芳了我今生唯一的春梦;宝贝,你就是朝霞中的那一抹阳光,带着希望而来,璀璨了我平凡的生命。

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这么些年,我不单用心想你,而且习惯了把深深的想念化作静默的文字。纵观那些文字,那份想你的文字如风,思你的柔情似水,恋你的目光像云。宝贝,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的,同时我也知道,最美的你给了我最浪漫的想象,使我一今生今世一直默默地沉醉,沉醉在你的美丽里;宝贝,今生最美的你给了我最纯真的爱恋,让我能在红尘中开心陶醉,陶醉在你的美好里;宝贝,最美的你给了我最温暖的情感,使我能在纷乱的红尘中只为你迷醉,迷醉在你的美丽里。

   宝贝,你说我傻其实我也不傻。明明知道红尘中的相聚确实是一种缘分,更加明白红尘中的相守就是那么的一份奢侈的愿望。一身书生气的我一直以为爱很简单,一直相信爱不分国籍,肤色,区域,地位,官位,身份,年龄,钱财和家庭,只要两颗心深深相吸就行。殊不知看清红尘世事,几多相爱却不能相守,所以这些年我不得不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低下我高贵的头颅,淡化红尘中自己为之圣洁的爱。

   当然,就你我而言,今生的有缘无份已经进化成一种境界,只能相爱不能相守也斑剥成一种煎熬。可我爱你如初,还诚心希望在多年以后,我们还像初相识那样能够更加相知、默默相守,寂静相爱。宝贝,我永远都如此挚爱你。因为我比谁都清楚,人生在世,你才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是我于风雨中最热切的呼唤,是我于尘世中最美好的期盼,是我于茫茫人海中最坚贞寻觅的永恒眷恋。

   今生正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开始绚烂;今生正因为有你,我才不再去艳羡别人的情感;今生今世正因为 有你,黑夜才不再有我孤独的伤感。宝贝,谢谢你让我爱上你。我相信我们的故事不会因为无法相守而成为今生的遗憾。因为邂逅的美丽,让我们不陌生,任何心事都可以相互倾诉。

   话说回来,身边没有亲爱的你,我还是感觉相当的孤独。为了好好珍藏这份无价的情感,我养成了默默喜欢在安静的夜里独自欣赏忧伤的文字,在忧伤旋律里慢慢体会人生的种种百味。其实我那些忧郁的文风不是无病呻吟,它可是我眉黛间的一点朱砂,更是一种爱的婉约,所以我总是喜欢用这样的文字偷偷地释放自己内心的压抑。我只能寄托于文字里为你默默堆砌浓浓的思念,只是好多的句子,已经滴墨成伤。

   宝贝,我已经习惯了那一行思念的段落,一曲悲婉的音乐,一株残荷,一朵开到荼蘼的花,这样的生活已经把我飘渺到伤感的氛围里不能自拔,我的笔端不仅能氤氲幸福,更多的只是抒发孤独和忧伤,看看字里行间,渗透的有时是温婉,有时是惆怅,有时是慵懒的,有时还是有点豪情的。 ……

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请你相信,有你的世界,花朵才为我绽放;有你的记忆,时光才能成为我梦里最甜的味道;有你的牵挂,我无论开心还是忧伤都会为你守候到老;有你的雨天,伞下的你更是我眼眸中最美的画面,撑伞的你就是我脑海深处那最暖的幸福。宝贝,因为有你,我的梦里满满的都是幸福;宝贝,因为有你,我才相信完美世界的真实存在。

 宝贝,请你相信因为有你,我才不怀疑我的美好我的幻想和期望;正是因为有你,我才愿意接受和包容这个世界的不够完美,我知道你就并不完美,只是我诗意的美化了你的高雅和美妙,现在的我已经知道了不完美才是最真实的完美,因为当我们能够接受一件事的不完美,才能说明我更加的爱着我们所爱的事物,世界并不完美,我们能做的就是使之尽量完美。

 宝贝,你放心吧。尽管你已经离开我的视线,现在的我因为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忆着往事,一个人追寻着苍白的过往。宝贝,我愿意为了那些所谓的幸福、所谓的快乐,我会努力的去改变自己,真心的感谢那些在我人生路途中给予我关心和激励的朋友,尽管只是在网路上所认识的陌生人,也要真心谢谢你们。

 宝贝,以后,没有月亮的夜晚,我会独自睡去;没有太阳的中午,我会默默地回忆曾经的最美;只是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去面对------宝贝,真的找不到一点点的解脱,真的找不到一点点的安慰。所以常常会在深夜,默默穿上厚外套,手插兜,低下头,出去街边走走。走在寂静的大街,才发现我只是一个丢了心的人。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我永远都无法摆脱命运的干涉和岁月的摧残,任凭自己再多努力,再多苦守,最终留下的都只不过一颗孤独的心和那些随着岁月流失渐渐淡忘的记忆。阿门!

 

低下我高贵的头颅,只为淡化圣洁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4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