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2015-10-08 23:47:05|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只因爱你入骨入魂

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痴情想你,春风已十里。默默爱你,桃花爬满坡。金秋的夜晚,已经薄凉,放眼远方,已有若隐若现的小小灯火,迷离了这个红尘世间的梦,也迷离了我的爱情美梦。宝贝,不管你知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从未曾断过,每一个想你念你的夜都会带你甜蜜入梦;宝贝,今生,如果我们之间有一首歌,不用想,那就是未央歌;宝贝,如果我们之间有一段情,也不用想,那就是今生不了情。 

 

    宝贝,我常常一个人傻傻地想你。没有你的消息,我坐立不安。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慢慢憋着;每当想你又得不到你的任何消息,我总是那么的难受,却默默的独自忍着;每当念你的时候,你在忙你的工作、你的生活,常常感觉好烦恼,这个的时候,我总是习惯了一个人独自承受着思念的孤独。偶尔与你心语不合,你又心情不好,少不了有吵架的时候,每当这时我就会一个人默默地退到一边去。

 

    宝贝,我爱你却不能给你什么。真的很对不起。也许我今生今世都给你不了什么东西,我只有一颗真心;宝贝,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肩膀也不是很宽阔、人也老了,根本就担负不了你很多的理想、梦想;宝贝,但你要知道,只要我还站着,我就不想让任何的压力压在你的身上;宝贝,我爱你,我会把我的全世界、我的心完整的交给你。  

 

    宝贝,今生与你遇见,有幸与你相恋相爱,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这些年,我一直默默地写些暖心的文字偷偷给你,无奈每次落笔后都写成爱和思念的凄凉。我在我的世界里,默默守望你,等个你那一抹微笑,你的一点颦颦喜上眉弯,幸福和愉悦就映影于我的眼帘。我还常常奢望着,与你用一个地地道道的庄稼人所具有的诗情,在我们心仪的地方搭起茅屋,用我们的素笔描绘爱的未来,畅想前景,荡涤飘烟袅袅的浑浊,走向心与心的约定。  

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也许在我们贫脊的爱的花园里,金钱和物质不值一文,即使身无分文我也会用爱的柔情洗去你的憔悴和红尘的不宁,也要为你洗去世间芸芸纷争。宝贝,我真的很想与你一起筑起爱的茅屋,与你相依相偎。宝贝,若我能写就繁华,当许你半世繁华。若我能写出风流,当给你倾城浪漫。若我能写下温暖,当陪你度过寒冬。若我能写入你心,当为你写一世情书。若你懂我的爱在心里,当为你不离不弃的守候。

 

   宝贝,我时时刻刻想你。花开,你在花里。蝶来,你在蝶间。你是我的岁岁年年,月月日日永不褪色的花。默默为你写字,我在文字里点燃我们的爱,一丝丝地将你牵引,一次次地想将你迷醉于我的怀抱。在文字里,我用热情想将你点燃,用缠绵想将你留在身边,缓缓地褪去你的武装,悄悄地卸下你的疲惫。宝贝,原谅我自私地想将你占有,原谅我只能用温暖文字的承诺将你守护,我若能封笔戏江湖,那该多好。

   

   宝贝,我想你。独自坐在这个寂静的校园夜晚,想念的心是那么的无比柔软,听着电脑里播放的情歌,似一曲春江花月夜荡漾心房,歌声悠扬,情也悠长,渲染着心底的相思传达着内心炽热的爱恋,我把明媚托与岁月的枝头,让明媚的阳光一直照亮你的一方晴空;我把牵挂托与清风流云,让祝福带给你平安快乐;我把思念托与日月星辰,让青鸟也能为你吟唱一曲花好月圆。宝贝,我仍愿,等一季陌上花开,惹你笑颜倾城,等你安好,我便幸福。

 

   宝贝,这些年,我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学会了默默等待。等待心静如水,心拥一朵花,盛开就是美好,四季芬芳,感觉有你的岁月是那么的静好;只因生命中有你,心似花开,看到你的微笑就是我生命和生活的温暖,只因有了你,我的生命就是春天;只因我的爱情有你,就在心上种一朵花,任何时候落笔都会生香,淡墨素笺,温婉流年;四季辗转,花开不败,每一季,在光阴里捡拾,一路行走一路捡拾,念阗你拈花微笑。

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知道等等的结果,但我还是倾生用最大的耐力和承受力来等,不管用多少时间来成就这等待,即使花儿谢了又开,燕子飞去又来,也不会放弃等,而生命恰恰是由宝贵的时间构成,等是如此珍贵难寻。所以,有的人能够忍受分离而经不起等待,等得太久,等不下去,宁可做一个负心人,不再等下去,分离是一种选择。或者,姗姗来迟,绝不心急,总是让别人等待他。即使要我等到海枯石烂,我也要等到你。

 

   宝贝,在我写字的时候,我总是感觉你的纤手已经抚过我清瘦的诗句,所以我的句子才会春暖花开。宝贝,你在花里妩媚,我就把相思洒满爱的江南。亲爱的宝贝你可知,我牵念着你的繁华与落寂,忧伤着你的烦恼与忧愁。我多想风起的时候能为你加衣,雨雪中能为你撑伞,寒凉的日子能与你安暖相陪,朝霞中我们坐拥那一米阳光,黄昏中我们相依相偎,明月清影两相映,花开花落不相离。

 

    宝贝,爱沾染了我们相知的流年,暖了这一场幸福相逢,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然人间有百媚千红,我也独爱你一人。就想在红尘中携一缕馨香,书一纸爱的明媚,为你静守生命和爱的天涯,红尘相念,只因我懂你。宝贝,我希望你和我一样知道,那明媚的春光,终有会老去的那一天。所有的青绿,也会褪去鲜艳色彩。所有的花开,最终都会凋零。

 

    可是,亲爱的宝贝亲爱的你,世上唯我爱你的心不会老,我爱情诗里的春天不会老,那里桃花正艳,春光正好,你也正妖娆。你看看,你读读,我的每一个句子里,都写满了对你的相思。我的每一个词语里,都倾注了对你的深情。什么时候,在夜深人静时,你可以轻轻捧起这些浅浅的文字,那些美丽,便如潮水一样可否将你淹没?那是我对你无尽的爱与思念。一个人流泪,一个人独舞,一个人寂寞,一个人地老天荒。只愿在最深的红尘里,深深把你揣在心底,贴紧你的温暖,感受你的心跳。

 
 
只因爱你入骨入魂,心里眼里梦里魂里都是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爱你。你有着玉的净、花的明、瓷的白;你是富有诗意的女人,温柔的故乡;你有着诗的美、词的寂、光的慢。你是画,是情,是透骨的爱。我就想与你情相守,念相伴,百年共修一世缘,千年世世共枕情。宝贝,我在等你,等一首心田里的诗韵,润色润香清丽而恬淡。宝贝,你知道吗?我踏着岁月的脚步,轻挽岁月里的暖香,在素色流年里体会风轻云淡的婉约。静怡淡然的情怀下,我让自己的心底常怀一份感恩,芬芳成一脉心香,在心海静静的追寻你,愿给你一份清宁,一泉明媚,在岁月流年恬淡处,只想牵你的手,与你沐浴在这繁华花海,盈清韵流畅,执笔绘流年感慨,默默在心间给你带来满满心香。

 

    宝贝,我只是一个穷老师。我只能在物质金钱都到不了的地方,为我们的爱建一个温馨的家。不问生死,不说悲喜,不言因果,不管是缘是劫。只愿与你在红尘里真心真意相爱一场。宝贝,想你,不管天堂与地狱。爱你,明知是粉身碎骨的生死劫,也要飞蛾扑火。我什么也不要,只要你。宝贝,用我们的灵魂,在心灵家园里,相知,相恋,相爱,相惜,生生世世,直到地老天荒。

 

    默默在时光里打坐,在岁月里参禅,只见你,不见佛。但我总有一种感觉,你就是佛,佛就是你;你是莲,莲就是你。我就这样自性清静地爱你,不会沾染一丝尘埃。宝贝啊,我心灵的庙宇,只住着如莲的你,用爱与真情,虔诚地把你供养。宝贝,你是朦胧诗,我是你诗中的句子。你是花间词,我是词里的章阙。今生,一笔一笔写出桃花,又一笔一笔写出莲花,然后静静坐在书里,坐在水云间,你读着我,我读着你,依偎着,慢慢老去,老成漫山遍野的菊。

 

    宝贝,因为想你,所以写你,因为爱你,所以写给你。斗转星移,物是人非,不变的是我对你永恒的爱恋。记忆长河洗不掉、冲不谈的是我对你不朽的思念。今生与你相遇,是我此生最幸运的事,我想写出愉悦的文字给你,可每次落笔后却写成忧伤,应该是我的自卑配不上你吧。给不了你一路阳光,却也不愿放你离去,所以我在文字里洒下给你的毒,一点点地将你诱引,一天天地将你迷陷在我的世界。在文字里,我用忧伤将你感染,用相思将你牵绊,慢慢地迷幻你的视线,渐渐地麻痹你的理智。我自卑地想让你离去,却不停地用忧伤的相思将你缠绕,你若能慧剑斩情丝,该是多好。

 

    阿门!

 

 

 

 

 

 

【金色的呼唤】降央卓玛专辑 - xiangynn - xiangynn

【金色的呼唤】降央卓玛专辑 - xiangynn - xiangynn

【金色的呼唤】降央卓玛专辑 - xiangynn - xiangynn


 


  评论这张
 
阅读(1363)|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