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2015-10-15 21:16:34|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这一生执着只为爱,总想在爱里投其所好。夜夜无法入睡,即使睡了,也总是在梦见你。在我的梦里,都是你干净的身体,让我着迷,那份唯美,让我已经迷失了自己。我是你自甘堕落的累赘,你可以想象,我那所有飞翔的眼光,都在掠寻,那受香气影响的体形,弄得我寝食难安。不论是梦碰,感觉那是在骚扰,我忘不掉那美丽的层面,长在梦里,扎在心里,那么的思痛,就象站在角落的橱窗里,透过美丽的玻璃,看到那雕花一样的女人,占满了我的欲望。 

 

       宝贝,这一生不为别的,既然我们之间有一定的距离且淌不过去,那就让我在夜里好好的写写你,不管你来不来,不管你懂不懂,不管你信不信,只要能把内心的真实情感表达出来我就心满意足了。宝贝,今生如此着迷地爱恋你,感觉自己就是那火红的一首诗,不想烧灼你却灼伤了自己的心底。宝贝,我就是想着能在生命尽头与你彼此同存,沉醉一世,相守一生。

 

       宝贝,如水日子里深深刻在我的心上牵挂,真不知道怎么诉说这份苦,只好默默地把所有的一切转化为爱的力量,用自己百分百真情的去爱你,去疼你,去在乎你,去关心你,去对你好,为你改变,为你努力,为你坚强,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一切都是因为我在乎你,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冷落你,我不想联系不到你,我不想被你冷落,我不想失去你,不想我的世界里没有你,所以我无论以怎样的方式都是为了换得你的在意,你的在乎。宝贝,请相信我只爱你,一生一世。

 

       宝贝,我在现实中是难得患病的,可是一直在患病。那是因为我患了不可救药的相思病,早就中了相思的蛊,不然,就不会朝朝暮暮地想着你;早就中了牵挂的咒,不然,就不会日日夜夜地念着你。宝贝,因为爱你,我孤枕难眠;因为爱你,我牵肠挂肚;因为爱你,我有着万千愁思。宝贝,我是爱着你的,而且愈发强烈,早已扎根心底,不可自拔。

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虽然你不会在我身边,可我的心我的人一直在向你开启,在向你靠近,我的情感比你绿色的情还纯真,就象我身体上的每一个细泡,都由你的热分子来替代和激发。宝贝,我的身体就象躺在你秋的成熟里,你用嫣红色的美把我全面覆盖,落叶就在我的身上舞蹈,相思的絮语在梦里弹跳,爱的灯笼象在梦里轻挑,你美丽嫣红的梦,叫我想不够。

 

       宝贝,除了自己,没有人会懂我这份执着。当然,你是懂我的,只是你有你的苦衷,我不怪你反而理解你懂你。宝贝,我就是想告诉你:你是我一生都忘不掉的人;你是让我快乐让我痴迷的全部动力;你是让我心碎让我流泪让我失眠的人!宝贝,总是在夜里想你,最想把自己最美丽的东西暴露给你,就象那金黄的秋一样,美丽动人。日日夜夜都那么的想你,想戒都戒不掉,我其实就是失眠在夜里,已经掉入你的爱河,你的秋色里。

 

       宝贝,我们相爱于人世间,日月星辰可以见证我们的爱。回眸与你走过这些日子,甚觉欣慰,更是不易,诚心感谢月老赋予这段奇缘。宝贝,我有幸于茫茫人海得之你这个灵魂伴侣,幸也,停留于你心灵的港湾,相搂着你,让人生的纯洁印在你唇上,让柔软的诗情唱响你我激情的心,我喜欢用痴情的笔墨,融入你辽阔的心怀,我之诺言绘成宁静海面的浪花,为你情歌,沉醉夏漫真爱,留恋爱的梦乡。明月阴晴圆缺,柳丝摇曳纤细腰枝,舞弄池水如风相随。我习惯坐在夜色里与你执手,研墨纸笺,为你写文,为你落笔,绘图爱之永恒。

 

       宝贝,现实生活中我也不能守护在你身边好好疼爱你,念你只能在我的字里行间,喜欢在静美的夜下摇曳的时光卷子里刻画着你美丽的容颜,挥笔写下对你无尽的相思情。如此感觉你象坐在我的对面,裸着背影,好美,好醉。我就象蘸在你的秋色里,象画画在你的梦里,秋色的嫚影,浪的柔波,就象在我的心里梳洗,那美丽动人的油画。亲爱的你掬一捧秋凉,惊醒了一次美丽的摇晃,我那强悍的体魄,象倒在你梦的黄昏里,那如歌的往事在昂首,就象那只盼你而存的花柄,痴望在秋凉里,温饱在爱中。

热泪流淌触不到你,凌乱思绪心字成灰---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有你在的时光,平淡的日子尤为安心,简单且眷恋。宝贝,岁月越长,我更加习惯了有你的温度,偶尔平淡,偶尔浓烈,偶尔虚幻。无论咋样,我一直都喜欢,将自己置身于时光之外,那些素色的,不想被打扰的心情,隐藏在文字荒凉的秋雨里,寒潇瑟瑟,如冰凉的枯叶,带着那一份伤感凋零在荒芜的时光里,隐匿不见。宝贝,我心之所向,愿意如此爱你恋你。我才不顾那繁华之后的忧伤似郁郁在深海里的鱼,逆着洋流独自游到底。我愿意为笔下的爱情,是心间填不满的圆,是今生割舍不了的缘。更不怕忍不住的难过,除了悲伤,还剩下孤寂。

 

       宝贝,今夜,无字无语,我一个人默默地写着简单的故事的章节,无论你知不知,我都能感觉到自己有你手心的温度,有我向往的那片馨香。宝贝,红尘路上,注定缠绵不休的宿命唯有你这么一个小小的出口,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是那么的灿烂,人生路很长,可我愿意一直伴你走下去。回想,在我的每一个文字里都有你的痕迹,都有你微凉浅浅的暖,在这一刻,我只想,对着你,轻轻的笑。

 

       宝贝,感谢胭脂扣,系住你我的前世今生,牵念你我的心愿。拙笔轻轻素笺一角,记载昨日倾城回眸,诠释今生刻骨爱恋,复制梦之呓语。宝贝,那泊在我窗外的心事,就象细密的雨丝在拉扯着我,我就象在盼着枫叶里的露珠,嫣红般的想你,一滴一滴的清泪在窗前灼洒,那酸酸的感觉,就象柔入你的美梦中,这辈子不愿醒。红红的相思象在我秋雨咽喉里蠕动,你的魅影逃脱不了我的视线和美丽爱的追踪,一夜的相思,醉红枫叶林,你就是我秋色里的嫚影。

 

       宝贝,岁月静好,你不来,我怎敢老去。今夜,再次用笔解读我双眸中透露的真情真爱,一笔一笔点染我的情思,唯美的爱恋,以彼此的心莲建起一座水晶般的圣殿,请你与我一起合上双眼,感受爱的声韵,用文字传递唯美情感,共勉共鸣。

 

 

 

 

  评论这张
 
阅读(103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