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  

2015-10-11 00:41:26|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

 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如果你的身边有花飘过,我就会把花心送给你;如果你的身边有风吹过,我就会把树叶送给你;如果你的身边有岁月潮涌过,我就会把欢乐送给你。宝贝,在我的世界里,你就是那醉人的玫瑰花,在我的生活和生命里散发着迷人的芬芳,让我感受那份灿烂与幸福。宝贝,美丽善良的你是那么的叫我怦然心动,一生爱你,永不放手。 宝贝,一曲离殇点缀了黑灰黑色的夜空,我似乎已经忘记了没有你的日子里,倍伴着我的只有被我点燃的香烟(你知道我根本就不会抽烟,只是想你想得无奈时就会学着点燃香烟,呛着自己流下眼泪),怎么也不会想到烟是和寂寞永远紧紧的联系得这么密切,正如我的相思全都像烟被烧过遗留下的灰烬色染上离愁的思绪。宝贝,你可知道,今生有你,哪怕相隔天涯也因为思念和爱恋而感到温暖。你是我的心肝宝贝,一刻也不曾放弃。 宝贝,我已经习惯了在黑夜中的默默地回想你的微笑,点点的温暖都会烙印在我的心里,同时我也习惯了深夜的寂静,远离了白天尘世的喧嚣,给自己一下清静的时空,可以伸出任何触角痴痴地想你。宝贝,独处时仰望天空,你就是天上的那片云彩;孤独寂寞时凝望夜空,你就是最亮的那颗星。若能跟你漫步林中,看到的那些或静或动的树叶都很美。我也有疲惫时候,会因为想着你甜蜜地安然入睡,每每这时你就是我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

 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习惯了在黑夜中想你,一边静听月亮里的呼吸,一边把心碎成了一片片花瓣,洒向空中任之飘散。我也习惯了在孤独中,徘徊在月亮河里,那条忧伤的溪流啊,始终在我梦里默默流淌。如果我能在月亮河里见到你,你正如嫦娥般的美丽,美丽动人。我无法终止那种行为,爱你的念头,此起彼伏。如果在黄昏的斜阳里看到你,那也是一种幸福的美丽,美丽得让我不能自己。提笔思绪,握笔离愁,下笔写忧郁,停笔满泪痕,对你的思念却跃然纸上。相思一纸诉说这我对你满满的衷情!笔记本的扉页,写满对你的牵挂,泪痕还在,连同我的心。 宝贝,无论我多忙,其实我对你从没有下放片刻。我在生命里流动着你的血液,我的呼吸里有你的气息,早就使我对你的牵掛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了良好的习惯。宝贝,我其实很想得到你的片言只语。你想,一阵风可以呼唤一个季节,一颗嫩芽也可以振奋一片荒原,所以,你的一点关怀足以温暖我生命的冬天,你的淡淡祝福足以灿烂我平凡的人生。是夜,坐在月光下,我看到你那玫瑰花瓣,我用爱给你描一个迷人的唇彩,让你的美丽醉倒月光下,让我醉倒在你的玫瑰花里,吸吮着你的花香,再画一个红红的眼影,让你的温柔,融化我千年的轮回。 宝贝,我想你,我想给玫瑰的你安个家,让粉红色的窗帘,轻抹我们的影子,让我们合二为一,十指相扣,走过天长地久,春夏秋冬。宝贝,让我在你玫瑰的怀里安心睡下,让你的纤手,弹拨我的心琴,弹奏出夜的小夜曲。若我微笑,请相信,我是真的想笑。宝贝,你知道我已经习惯了用浅浅的文字想你,习惯了用浅浅的文字来表达内心炽热的情感。落笔浮夸,黯然神伤,放不下手还依然固执,躲在自己的一片天空,不能让遗失的脚步,不受牵绊。
  

 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忙完了,此时夜也已经很深了,窗外还在下着小雨,我独自坐到窗前静静的在想你,此时睡着的你可否明白我的心?雨轻打玻璃窗,玻璃窗也在流泪——这又是一个漫长的雨夜。那纤纤的小雨花,是我婉约惆怅的小令;那细细的风儿呀,就是我缠绵苦涩的短歌。宝贝,你是我今生无悔的等候,也是我今生最温暖的依靠。宝贝,此时,手心写满固执的话,小小的涂鸦,悲伤的蔓延,只是不想忘记,掌心的温暖。也许,想你,是不能戒掉的烟。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注定是一种流泪的幸福! 宝贝,我习惯了对天空呼喊你的名字,明知没有回声,却愿意轻轻地把你珍藏,无论是痛苦还是忧伤。宝贝,今夜,又是一个孤独的身影落寞的倚在窗前;今夜,用心读你,如看夕阳之美好,是一道明媚的忧伤;今夜,用爱想你,如饮一杯清茶,淡然而落寂;今夜,我多想看一看你的脸,听一次你的声音,我多想把心中温柔的情思轻轻诉说。

 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请允许我远远地,守望着你,不期许年年月月的靠近,惟愿莫失莫忘;宝贝,请允许我静静地,陪伴着你,不苛求分分秒秒的拥有,惟愿且行且惜。宝贝,每次我想你的时候,心里都会刺痛。宝贝,我告诉你:在你经过的路上,会开满鲜花,当你看见它们的时候,请不要惊醒它们,因为它们散发出来的幽香啊,就是我等待你的执著。若你无视它们的存在,狠下心踩上一脚,你可知道,那坠落的花朵,和我的心,就会枯萎。 宝贝,我想:你的莫失,我的莫忘,便可将时光拉入我们温暖的怀中,一世温柔,悄然欢喜;我的且行,你的且惜,便可将人生所有委屈都忘记,你我一路风雨,无怨无悔。   

花仙子头像 - 花仙子的博客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寂寞如斯守望秋风   痴痴遥望梦里依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98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