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2015-09-13 12:33:2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我的宝贝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站在明媚的秋阳下,我微闭双眼,双手合十,只想虔诚的为最亲最爱的你许下一个愿望:当如水的岁月静静淌过你的身边时,能够冲刷掉人生里所有的不幸和痛苦,而充溢你心扉的,满是我愿意给你的幸福和爱情的甜美。

        最亲最爱的人儿啊,你可知道我就是再忙也没有停止过想你念你爱你。平淡的生活因为没有你,感觉好孤单。你看看,一个人吃饭不知香甜;一个人说来说去,没有人插言;一个人累了睡觉,怎么都没有温暖。

        宝贝,我的心肝宝贝,我想你了!你的温柔,是我戒不掉的;你的善良,是我深深迷恋的;你的美丽,是我难以忘怀的;你的体贴,是我所着迷的,你的一切,都是我喜欢的,我愿永远守护你!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痴情的宝贝,金秋时节,骄阳似火,我想送给你透心凉的拥抱;窗外夜色阑珊,我就想送给你清爽的微笑;朝云暮雨,我都是你最安全的怀抱;世事沧桑,我就是你最温馨的港湾。宝贝,我爱你!

        宝贝,我以为我不会很想你。可是,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心里想你的开始,每天月亮升起的时候就是我在梦中想你的开始。月亮、太阳让我爱你一生一世。你在身边,抱你;你不在身边,想你。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宝贝,无论是睡了还是醒着,我都想你。你总在我暖暖心田!念你时,你就在身边!宝贝,不管我们相距多远,我依旧想着你!念着你!恋着你!宝贝!永远,永远,永远!宝贝,看见花儿,我就会想起你那美丽的容颜,看见溪流,我就会想起你那似水的的柔情,看见白云,我就会想起你那婀娜的身姿,看见彩霞,我就会想起你那快乐的样子,看见明月,我就会想起你那含情的目光。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虽然咱们昨夜梦中才相见,但是如隔三秋思念远啊。我给你爱的港湾,渴望你的含情脉脉;我给你爱的春天,盼望你的柔情朵朵。宝贝,我对你的爱,就是一首动人的最浪漫的歌,今生对你的爱是一条人生旅途中最甜蜜的歌,为你,我愿一生去执着。爱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天地合一,今生今世,我只想牵着你的手,一直到生命最后一秒!

        宝贝,没有人可以否认我爱你。在这个现实生活中,我知道你并不能带给我什么,可我依然愿意爱你,愿意因为爱你而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宝贝,怀着这份真爱,从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想法: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站在我身边,对不?

        天空飘起了小雨,我尽力睁大双眼却看不到你的脸。静静地看着窗外,用爱勾勒出对你的思念。宝贝,今生爱你,送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祝福;送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云,让你感到温馨;送你一条短信,点缀我们的爱情!水天相接的地方,有我永恒的思念,水荡漾着你的温柔,天照射着我的缠绵,海鸥传递爱的誓言,今生的日子,与你相伴永远。 

流年烟火,我在等你的相濡以沫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你在我的梦中,让我难以入眠;你在我的心中,让我思绪难平;你在我的脑海中,徘徊。无尽的相思全因你,无尽的爱恋为了你,与你一起执手天涯,可否?今夜,我将我的思念,化一道长虹,横跨天际,一头是我,另一头是你,我们相连相依,从此,我种下一片亘古的相思在你心里。

        宝贝,对你的思念怎能轻言不是对你的爱恋,心中细细碎碎的都是关于你的片段,怎能不想也不爱,错过你的一个眼神,我都会深深的把自己埋怨!宝贝,我于岁月的河里,摆一叶爱之船,满载浪漫甜蜜,带着你向快乐更深处漫溯。让真诚的誓言,荡出幸福的波纹,陪伴我们走向未来:此生爱你情不移。

        宝贝,你相信么?阳光是我灿烂的笑脸,洒落着对你爱情的热烈;春风是我温柔的话语,诉说着对你不变的誓言;花儿是我美丽的心愿,绽放着对你奔腾的情怀。今生爱你永远,愿意用温情的眼神执笔,画你羞涩清纯的笑颜;用甜蜜的语气写词,谱人生幸福快乐的乐章。

        宝贝,我爱你此生不移!阳光与风雨都不分离!浓郁思念的堆积,多少爱恋的编织,我用行动写情诗,事实证明我情痴,但我心里很充实,因为爱你是我最成功的无知。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无奈,默默地想你念你爱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7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