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2015-08-05 02:08:32|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依然静默地独自坐在这样思念的夜晚,赤膊着上身,不停地用双手敲击着硬硬的键盘,用一丝丝感性的粗浅文字,默默吟唱我心中的真爱。我知道今生今世,在物质上给不了你什么,我只能给你我最好的爱,最深的爱。

 夏日的晚风吹拂着我佝偻的身影,闷热的空气渗透着火热的心灵,更加的热。在这样思念牵挂和爱恋的夜晚,用最真的心慢慢回忆今生走过的人生路,感动有你,那思念和幸福的泪花,肆无忌惮的徜徉在我的脸庞。

 今生今世,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就爱这样一个你,不管你好或不好,已经没有任何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中心位置。宝贝,我爱你,只爱你,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不管你对我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呆在你身边,即使你离开,我也会像影子一样跟随在你左右。宝贝,不管你思想怎么变化,你心情怎么变化,都不要推开我,好不好?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因为我爱你。宝贝,我希望你能原谅我,没有你的音讯,我不知怎样才好,我只知道,没有你,我不会快乐。我的幸福,那是有你的每一天。宝贝,这一生留给你我的时间并不长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能够在一起的时光,用我们的真心好好相爱,让我们在有限的生命一直爱下去。

 宝贝,我知道我不好,很多很多的不好,更是一个一无所有的人,但是我愿意为了你稍稍地改变了自己,只想变成你喜欢的模样。多少外无眠的夜晚,习惯了那份半夜里的幽凉,独自痛饮着那寂寞的凉酒,任那轻盈的泪滴模糊了眼眸。

 喜欢倚窗听雨,凝神远望,因为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视线里。宝贝,我每天除了想你还是想你。几多想你念你的夜里,独自看着曾经为你写下的千万诗篇,轻抚那些流连于记忆里的文字,埋藏在心底的伤感与幸福总是积聚成河,宝贝,你是否知道,那些简单的文字承载了我多少的心酸和无奈?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常常期盼,常常情不自禁的为你伸出双手。可是,我怎么努力也触摸不到你,只好借助文字把你抓住,但是我能力有限,水平有限,虽然写了那么多的句篇,却一直没能把完整的思绪准确地表达出来,只是一直企图在我的文字里,可以这样毫无忌惮的说出我心中凌乱的思绪,亲爱的你又是否知道,那些形形式式的描绘啊,又需要我几多泪水的浇灌才能落下美丽的绽放?

 宝贝,原谅我,原谅我那么爱你。既然活在这个喧嚣霓虹的现实生活中,遇见你,我就应该争取自己的所想,珍惜自己的所得。无权干涉他人,只能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想爱的,默默地真心付出,痴情的相守。哪怕下一秒就要死去,也要握着亲爱的你的手才能无憾闭目。

 夜深了,繁华已落尽,痴梦已成空,傻傻地听一曲岁月里伤感的旋律,寂寞的音符轻扬于手指,仿佛每一个节拍,都是在演绎着别致的孤寒,泪水,不听使唤的往下流,碎了心扉的忧伤,唱尽了相思无奈的哀愁。滴滴晶莹,低吟着那些两两相望不相忘的日日夜夜,簌簌滑落,浅诉着历经沧海桑田,依旧亘古不变的意重情长。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若离去,我心凄迷,若我离去,后会无期。宝贝,今生真的庆幸能够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庆幸此生能够与你执手在这样相亲相爱的生命岁月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唯愿牵着你的手,今生相伴一起走。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天涯海角,不离不弃。

 宝贝,常常在今天的感怀中轻抚昨日的伤痛,遥思中搅动了多少遗憾!宝贝,你烦躁的时候我想帮你分担,更愿意当你的倾听者,如果你想一个人好好的静静,我也会像喂饱乳的小孩儿那样乖乖的,给你安静,我会等你心情好起来;宝贝,如果我不能逗你开心,你也不要推开我,我会安静的呆在你身边,再也不无理取闹了。好不好,亲爱的。

 宝贝,虽然年复一年的天气总是反常,但是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我一样敞开心扉,只求与你一起拥有更多的灿烂!感谢你,感谢你给我一个漫长的夜晚,让我把孤单细细读成寂寞,把寂寞慢慢守成落寞,然后再听着世上最悲伤的音乐静静睡去。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生幸福地遇到了你,正是有了你,我才拥有了一份真正的快乐。在这孤独的人生旅程中,能够相识你,相知你,有了你,我才感动着,快乐着,你成了我唯一的幸福源泉,也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思缘。

 宝贝,我们的生活是那么的平静,感谢有你,让我在文字中书写着这份平静和美丽。今世有缘遇到了你,感谢有你,我的字里行间写满的全都是你。宝贝,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长,既然代表过了今生,但来世我一定会握紧你的手,再不去走那条奈何桥,再不去喝孟婆的那碗孟婆汤。

宝贝,就想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静静的与你一起听着花开花落的声音,多美,多好。宝贝,今生的季节在不断的轮回,你我牵手在这轮回中坚守我们的情缘,无怨,无悔。

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会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126)|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