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2015-08-04 00:28:04|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生爱你,只会有憾无悔。红尘世上我的爱,不偏不倚,终究有个用心而睿智的你专属于我。对你爱,不需要刻意,是自然的流淌;对你的爱,不需要多言,是心灵的相依;对你的爱,永远绽放在心里。现实生活中我不断探索,我我积极思考,我凝思判断,青灯黄卷,晨钟暮鼓,天高云淡,教我懂得:幸福是一种放下,一种悟透,更是一种心境。 宝贝,这世间即使有东西可以大过天,却永远没什么能大过你。宝贝,你可以细细想想,在你生命的周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这样爱你。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把你的名字说一千遍,就是渴望你能出现。宝贝,你在身边时,感觉幸福甜蜜;你不在身边时,思念无限;宝贝,我总是希望时刻与你相随。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生活中少不了嗑嗑碰碰,我们有时语言观点不同,总会闹些小矛盾,我约对不想与你拌嘴,虽然我会不理你,但是我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主动找机会哄你,说些甜言蜜语,设法与你和好,感谢你每次都能给我台阶下。宝贝,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宝贝,你忙碌的这些天,你可知我心里天天在想什么还这么纠结啊?就是想你念你牵挂你,没有别的。 宝贝,今生我不想和别人拥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心跳。因为,因为我只喜欢你只爱你!你信不?我比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你爱你!每时每刻,我只愿把快乐和幸福种到你心上。平淡的生活中我没什么想法,只要你能开心、高兴,其余的都不在我心上。宝贝,世上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止我去爱你,绝对没有,因为我对你的爱是那样真诚、热烈,每一天我的心都为你幸福地跳动。我从来就没有停止爱你,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还希望我的努力,最终会让你明明白白我的心。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没有去算计自己有怎么样的生活,也没有去谋划自己今生能有怎么样的幸福。只要你能快乐,我怎么样都可以。宝贝,自从遇见你,认识你,喜欢你,就爱上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平时想对你说的话何止千万,心中的深情无限,怎一个“爱”可以表白?只愿一生一世陪你,不论风和雨。 宝贝,你可听见,祝愿的歌,思念的曲,正随着明亮的夜色飞翔,它将把我的问候和祝福带给你,它将伴你驻守爱的城堡。宝贝,虽然我常常不自量力写字,却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对你的爱,常常爱到痛彻心扉,常常爱到无力呼吸,却依然想对你说声宝贝我爱你。宝贝,你听到我亲切的呼唤了吗?只要你点头,我就牵你一起走,去这世界的随便地方,一路风景一路歌,人山人海,我们手牵手边走边爱。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走过红尘岁月,我没心没肺没头脑,却宠你惯你爱着你。此时,明知你已经睡了,我还在这里悄悄的祝福你。也许,你也在床上看着深蓝的天际,有颗星星那就是我,旁边的那颗星星啊就是你。宝贝,,虽然你对我的态度如此,可我不怪你,因为我是铁了心的爱你。宝贝,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收集爱的浪漫气息。 此时,在静静的夜晚,双手合十,默默为你祈祷:化我的思念,为白云片片,飘过山冈飘过海洋,飘到你的头顶窗前,默默的投放给你,为你执笔的爱的诗篇,一千遍一万遍。宝贝,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就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日子啊我就是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宝贝,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体的盾锁,你是我肌肤的清泉,你是我肢体的命脉,你是我五官的光彩,总而言之,你就是我的全部,如果离开你,我就会支离破碎!宝贝,我告诉你一个事实:灯是红的,酒是绿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却是最灿烂的!而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才是我一直期盼的!我的文字,清浅简短,我的思念却是频繁的!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在乎你,我只在乎你。那就像小鸟需要翅膀,鱼儿离不开水,不得春风花不开一样。宝贝,我默默珍惜与你走过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分每一秒。宝贝,淡淡的寂寞是因为浓浓的相思,浓浓的相思是因为长长的牵挂,而长长的牵挂是因为久久的关心,久久的关心是因为深深的想你,深深的想你是因为甜甜的爱恋。 宝贝,夏日再热,也热不过我对你的思念。在这个红尘世上只有你这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宝贝,夜色正浓,我在岁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个甜甜的梦,这梦里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无论怎样无尽的长夜,都不要忘记你身边的我才是你不灭的火苗,我愿意点燃自己的生命来为你照亮心中的每一个希望,一生一世,为你起舞跳跃。 宝贝,我点亮所有的灯笼、满世界寻找你,而你却化成一帘幽梦,轻轻地唤我!宝贝,你的温柔,是我不能忘记的理由;你的关心,是我心灵真切的感动;我的真心,愿让岁月去见证;我的付出,只为你永无悔。亲爱的宝贝,今生爱你,直到永远。宝贝,你的美让我无法抗拒,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心潮难平,白天茶饭不思,夜里无法入睡。到现在,我无时无刻不在惦记你、感谢你、祝福你。

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伴你一程又一程,一生不想离开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118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