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2015-07-27 13:27:26|  分类: 心灵之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愿做你的手机【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与你寸步不离

 【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依然过着平静而清水般的日子,常常在想你的时候独自守在自己小小的空间里无声徘徊。静默回忆,那些已经苍老了的岁月,那些有思念的日子,一直默默地丰盈了无味的生命,丰富了我原本冷落了的生命,默默想你念你爱你,不怕孤单了自己。

 

       独孤地坐在窗前,清杯一盏,遥望着天空和天边高挂的彩虹,心底泛起爱的快乐记忆,那些点点滴滴,默默化成眼眸里断线的心雨。此时我的笔端,依旧鲜活着几缕想念,由浅到深,由淡到浓,被你凝固了我所有的心思。心雨呢喃,流年远去,我依旧在爱的一方,盼望你裙裾留香,夜夜为我起舞,为你等待,等待你入我的怀抱,一起深爱!

 

       宝贝,默想你时哪怕只是一朵花开的时间,也愿意守在你的身旁,好好呵护你疼爱你。如花儿慢慢绽放,再慢慢苍凉。宝贝,我想为你怒放生命的芬芳,就为你我的风花雪月,只愿在红尘中,能够和你好好爱一场。宝贝,一场秋雨凉,一场烟花灭,你若成茧,我愿陪你化蝶。

 

       宝贝,今生的牵挂,早就为你许下了一世天涯。情之一字,重千斤,我不怕守在天涯一角,也不怕孤寂一生。情思浓密,只想为你落笔,写下了一卷又一卷痴情话,渴望与你相爱一世之天涯。宝贝,我知道自己的情花有毒,我的人世间只有你能解。不管世间如何变迁,我宁愿为你相思一生,无怨无悔。因为我明了,唯你,才是最美的良药。

 

【原创心语散文】愿做你的手机,与你寸步不离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思来想去,走过人生路,只有你才是我可以剪烛西窗的那个宝贝有爱人。如此的一地想念,却早已在一地灯火交错中,盛放成了你的俏摸样。岁月因为而葱茏,愿你一生都安好。宝贝,请让我保持着对你的最纯洁、最高尚、不带半点尘杂和别的奢望的爱,请允许我轻轻握着你的手,用深情的目光温柔的注视着亲爱的你。哪怕这一招超出了一般俗定的礼节,也请原谅我一切看似冒昧的举动,因为,我只是爱你。

 

       宝贝,你静静睡吧,睡一个安心的午觉。我依然用一支瘦笔,描山画水,只为多少能写尽爱你的缠绵情愫。宝贝,今生爱你如心脏,疼你如肺腑,若有一天要用我的五脏六腑换你一世长安,那么,我也愿意。宝贝,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雨雪风霜,用尽我全力去为你挡,坎坷泥泞,有多少苦都要一起去尝。宝贝,无限情深赐予你,与尔共尽缠绵意,明月也懂我的情,缺缺复圆圆。

 

       宝贝,倘若人生是一部戏,我愿意戏里戏外都爱你,默默爱,深深爱。天不老,地不荒,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宝贝,你可相信夜空里最亮的两颗星就是我和你啊!茫茫天际,彼此相望无语,痛着自己的痛,乐着你的乐。宝贝,我的眼里只有你的容貌,我的心里只有你的牵挂,再也不愿多看多想其他的风景。就这样默默地想着你的好你的坏,别人不懂,只需你懂就行。

 

       红尘中的清浅时光,或许终究会被遗忘,但今生与你的遇见,却是我生命岁月里最无悔的永恒守候。宝贝,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在时光深处,把你仔细寻见,于万千人影中,只因你的一个回眸,便锁住了我痴迷的灵魂,你就是上天赐给我最美的相遇。

 

        宝贝,我相信,不管是你先遇到了我,还是我先遇到了你,那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在最美的时光里相遇了,于是,你成了我笔尖的旖旎,成了我墨里的斑斓和美丽。红尘斗转,如幻如梦,光阴驰隙,并肩携手爱的路,因为你是我一生最美的幸福,风雨同舟,我们一起走一起爱。





  评论这张
 
阅读(101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