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2015-07-24 00:01:33|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这几天太累了,现在也累,却想让自己轻松些,就用浅浅的文字。默默回望走过的红尘的路,轮回或喜或悲的匆匆过往,刻骨的回忆沟壑里蕴藏着自己一生一世的期盼。期盼自己这一生总能遇见宝贝爱人,这一响亮的名字珍存在自己所有的生命岁月里,一切的努力只为寻找你,我的宝贝爱人。

 

        夏夜的热风渗杂着一缕缕忧伤的流沙,在闷热的夜里轻抚着我痴痴的心事,那些划过岁月的记忆,慢慢浮出思念的浅滩。宝贝,你是我不离不弃,愿意和你相守一生的爱人。我想说,哪怕没有天荒地老的约定,却也可以在每一个漫漫长夜里,情不自禁地想起亲爱的你。想你念你牵挂你的心,一直在问:亲爱的,你好么?你知道我在寻你想你念你牵挂你么?

 

 

          静静回眸,自己脸上刻着那一席莲香的忧郁,只是依然流动着色彩斑斓,我仿佛看到你那迷恋情深的眉眼,把世间箜篌反弹,如若仙女凡间,美眉之天使,流入我的心底。遇见之起,你就把我的心带走,将我的魂消散。不管世界怎样的变化,不管我的生活如何,不管你在或不在,你都是我永恒的金太阳,你都是我灵魂深处那纯洁的向往,你永远是我幽居香磬的一帘幽梦!

 

        在岁月的长河中,我默默为你,扑簌了多少感激,念你疼你爱你,却又滑落多少的相思泪滴。宝贝,你有你的世界,你可知晓,只要你伸一伸手,你就可以触摸到我的情感。我比谁更清楚,我一伸手,你就在我的情怀里;而我只要一松手,你就在我的梦境里。无论我醒着还是睡着,心中充斥着的独一无二的感觉,就是对你爱慕交加,独自醉生梦死。这份牵挂、思念和爱恋,似乎要将我沦陷成一片汪洋,亦或变成一条鱼,就像鱼和水的结局永不相离。

          这一生,从向往爱情起,我就相信爱情!我所向往的爱情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哪怕只是一场幽梦!我独爱一帘幽梦的美妙,那是一种朦朦胧胧的美,轻盈而曼妙,或有或无,亦梦亦真,却是一种隐晦于无形的情牵与眷恋。在梦中,我和你相见无拘,就如爱人,常常看着你莲香似玉的样子,一如静逸在我的窗台,你盈盈笑脸,我微微颌首,可以那么的接近,可以那么的好好端详。那种心灵的美妙,早就感动了我心魂。

 

        平凡岁月,为你点一盏思念的青灯,在浩瀚的星际里散发着爱的光芒,在这光芒里,我被衬托得是如此的渺小与凄凉,我的呼吸,被风撩起的支离破碎,也不成模样。可我心甘情愿,只因这场相遇太美,思念你便成了我今生注定无法更改的唯一主题。我相信,今生有缘与你携手奇缘一段,来世一样还会相见。倘若上天再给我五百年,我宁愿日日夜夜守候在你的枕边,看你带着微笑静静的入眠,吻你亲你爱你。 

          深深的记忆是一种刻骨的美丽,美丽的尽头就是一种无法放弃的刻骨的痛。岁月静好,心如深井般清泉,清澈而透明,而你我的爱也如同浴火凤凰,涅槃重生,今生与你相携,此生足矣。在这个平平淡淡的夜晚,因为想你念你,这个夜晚才变得如此的美丽忧郁。我想你,为你点亮一盏桔色的灯,静静守候着你,我的宝贝爱人。我只想用轻柔温情的呢喃,抚慰你在流年里那驿动不安的心灵;想你像小鸟依人般的靠在我宽阔浑厚的胸膛上,依偎着我安然的甜蜜睡去。

 

        今夜,看着窗外迷离的月色,我静静地想着你,在心里默默地向佛祈求,祈求佛保佑这一刻的永恒和宁静!祈祷我的宝贝爱人与我同在!

   

【原创心语散文】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901)|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