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2015-05-03 01:33:2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只想做你专职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深了,一个人静静地想你。就想好好的叫你一声宝贝,这一声意味着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宝贝,你是我最疼爱、最在乎、最关心,最想走到一起的唯一的宝贝爱人。每次在心里或者在你面前叫你一声宝贝,这两个字包含了我太多太多的思念疼爱牵挂,因为我不能守在你身边,我就想让我的爱通过文字能甜在我的嘴上暖在你的心里,这无尽的甜蜜会包裹着我们的温柔,让彼此觉得幸福快乐快乐。

       宝贝,今生我只会好好爱你。这份真爱会让我们两个人相互依赖,互相习惯,习惯于生活中彼此的存在,习惯对方的优点和缺点,生活和生存的空气中都充满了彼此的气息,每天的心里脑里都是满满对彼此的思念和牵挂,宝贝,我爱你。

       宝贝,我很喜欢你的笑,带着成熟女性妩媚的笑,在阳光灿烂及如阳光一般的笑容中,我们相亲相爱的日子静静地、缓缓地流。宝贝,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从遇上的那一刻就是我心中完美的一个女神,一个可以拯救我的女神。

       宝贝,今生我爱你,爱你的一切。一直以过我喜欢你,疼着你,爱着你。不管以后怎样,就让我还是这样痴痴的爱着你,一直爱下去,好吗?宝贝,我对你的思念如潮,涌动在每一个想你的夜晚。我好想抱着你,亲吻你,任玫瑰的气息在身边静静弥漫,直到永远。宝贝,时间和空间阻隔不了我对你的情,我对你的爱。

       宝贝,只要,你爱我,我爱你。虽然这只是一条小路,但这条小路,却能够通往爱情和生活的幸福。你陪我,我牵你,一生到老,哪怕偶尔会磕磕绊绊,我们再不会松开,心与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宝贝,红尘起伏,我,只能远远的守着你,在平淡的生活中飘飘沉沉。世间阻碍,我心怀这份爱,会经得起跌跌荡荡。走过的路,让我坚定地爱你疼你更懂你。戏法中,我遇上你,我等你,我念你,我爱你。宝贝,等你释怀,一生,不管多久,我都等你,爱你,呵护你。即使隔着天的距离,我还是要望你,我还是痴痴等你。

       宝贝,请原谅我如此爱你;请原谅我用全部的身心好好爱你;请原谅我永不愿与你分离。宝贝,因为你是天使,我才是天空。有了天使,我的天空才明亮。宝贝,因为是星星,我就是夜空。有了星星,夜空才会美丽。因为你是一个好女孩,所以我就成了这个永远愿意呵护你疼爱你的好男孩,哪怕下辈子,我还会如此。

       宝贝,每一天,醒来睁开眼看不见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你可知道我多么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宝贝,你的笑容让我心跳不已,如今未曾开口却已是眼含泪滴。宝贝,我想在我的身边留住你,让时间都停住。任何时候都想只有我和你,让我想说的都说出去。宝贝,我只想把这份真爱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你。

       因为我爱你亲爱的宝贝。我早就习惯了叫你一志宝贝。你喜欢我这样叫你吗?每当我在心底叫着你,总觉得是那样的自然、又是那样的亲切,仿佛感觉到你就在我身边,用你那浅浅的笑,静静地看着我。

       思念已经穿越时空,永不停息。我和你,仿佛有着天地之远,世纪之遥。而,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你!我对你的思念是一杯深藏了二十五年之久的“女儿红”香淳美酒,浓烈而又让人陶醉。而我天天想见你的思念真是一种别样的酒,让我每天都陶醉不醒。

       宝贝,思念就像是春天的花香,漫过龙山峰谷,笼罩着相亲相爱的你我。而祝福是无边的关注,幸福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宝贝,夜深了,我没有睡意,半躺在床上,静静的想你。窗外的微风悄悄的捎去我对你的祝福,我静静的在为你祈祷,期望带给你无尽的幸福!

       宝贝,想你的夜,就给自己斟满一杯红酒,溢满爱的心在膨胀着美丽的梦。默默地一口气喝下所有的寂寞,痴情地思念亲爱的你,根本无法摆脱乱了分寸的牵念,多么希望此时此刻自己就在你身边,看着你睡得踏实安心,会是多么的幸福。

 

        

     

       

       宝贝,好想让你知道,一颗执拗的心,恒久而执著地等待;在梦里你看不见我一生都那么深情的眼神!宝贝,你应该能感受我那火热的心。亲爱的,愿与你相亲一生,愿与你相爱一世,愿与你相亲相爱一生一世;亲爱的,愿与你相知到地老,愿与你相伴到天荒,愿与你相知相伴到地老天荒。

        宝贝,我伸出双手怎么也握不住你,想你的夜晚因为没有你,这一种感觉太失落,想你的夜晚没有你,这种煎熬你知道是啥滋味吗?只有,一往情深的我来告诉你:第一是我爱你,第二还是我爱你,第三仍是我爱你,我爱你。。。。。。

       宝贝,我想念你最深的时刻,我想悄悄地告诉你,这世界上有个人在时时刻刻惦念着你,这世界上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那个人就是我。宝贝,虽然我比较忙,但每天我都十分的想你,我每天都会想你一遍又一遍,直到忘了时间还有白天还有黑夜,思念无尽地漫延。

       在我忙碌的日日夜夜,我都会让牵挂你思念你的缠绵音乐,带着我的问候,飞出天空飘向天涯海角,寻觅着你的踪影。深夜想你的时候,我总是枕着你的名字入眠,白天想你的时候,我把你想成日头。

       宝贝,你有理由相信:红尘中流逝的时间冲也不淡你我真情的酒,再远的距离也拉不开你我思念的小手。宝贝,今生我想你会想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宝贝,流逝的时间也无法抹去我对你的思念,纵使海枯石烂,你的芳影永存于我心中。宝贝,我爱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08)|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