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爱在心间 念在心头  

2015-04-20 19:12:38|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在心间 念在心头

 

【原创心语散文】爱在心间  念在心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爱在心间  念在心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爱在心间  念在心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终于有一个比较空闲的时候,一个人静静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却怎么也睡不着。通过手机QQ,我空间里默默地凝视你的相片,感觉自己与你在一起,心底涌动着一股幸福的暖流。透过寄窗户,仰望夜空,在这个没有皎洁的月光的夜晚,依然情不自禁的让我想起了最亲最爱的你。

       一个人的时候,我常笑笑地扣问自己,这一生究竟有多爱你?看看自己走过的路,回味着自己为你写下的几千万字的心灵日记和爱的书信,聪明的我不知道怎么来表达这份爱的重量。

       亲爱,我只知道自己平凡的生命岁月里,因为没有你,我才变得如此孤单;亲爱,我只知道自己平淡的生活中,因为没有你,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会像行尸走肉一样;亲爱,我只知道自己静默的小小世界里,因为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想吃;什么也不想做,只想飞到你身边,哪怕只能远远地看着你,我也知足,也感到幸福。

       今生如此深深地爱恋你,虽然你不在身边,可我常常幻想着隔着时空可以看着你幸福地微笑,能看到你露出开心的笑脸,就算我用再多的泪水换来我也愿意。一生没有什么愿望,遇见你之后就开始深深地爱上你,我时常用最真的心陪伴在你的身边,用诚挚的心默默地听你的心跳。

       在对你的这份爱情里,一直没有所谓的轰轰烈烈,而在于平凡的信念执守,而在于深深懂得。因为懂得你,所以爱你。 一生就这样想你、懂你、爱你。因为懂得才深爱。亲爱,自从相遇那天起,我的心里就已经放不下你,你总是那么让我着迷让我就这样痴情地爱上你。我没有音乐细胞,但我的歌声只有你,心里梦里全都是你。

       深夜,常人已经进入梦乡,而我总是在午夜时分,坐在窗前,凝望着你的方向,想你念你。亲爱,多少个夜晚,只想把你紧紧搂在我的怀里,今生今世我们永远不分离。亲爱,我只想永远和你在一起,不管生命岁月有多少风风雨雨,哪怕再苦再累也没关系,只想把你好好珍惜,只想在爱的路上真心陪着你,给你幸福快乐。

       亲爱,在这样平凡的相思岁月里,虽然无法在你身边好好地呵护你疼爱你,我也不想你有任何委屈,哪怕隔着时空我也想好好地与你相依相伴在一起。因为你是我今生今世最亲最爱的那个宝贝爱人。平凡的岁月温暖着我这份深深的恋情,指尖流落浓郁的思念,用真诚的心守护着爱的城堡。  

 

 

     

       我不能给你任何物质上的享受,只能借助粗浅的文字在心意传递,渴望远方的你像我一样用爱心珍藏我们这一份幸福的感动,共同弹拨一曲灵动的音弦,抵达万紫千红的爱的春天,珍惜生命中我们如此温暖的遇见。亲爱,今生遇到你,我才真正领悟到了爱的真谛,爱着你,那就是我灵魂深处永远抹不去的一份固执与期盼,无需任何的附加条件,也不用任何的修饰和语言,这就是一种不能逾越的真爱感觉。

       亲爱,我常常在梦里凝视着你的眸,就在千里之遥。我那些烟雨红尘中流淌的文字,在相思岁月中慢慢地刻在心灵石上,几多牵念的日子里独自甜甜的回味着你的点点滴滴。亲爱,我常常幻想与你挚手相牵、心与心的默契融洽。亲爱,想上你的时候,就想把你拥入怀中,让你幸福地依偎在我温暖的怀里,感受我爱的气息。

       无论醒着还是在梦里,总与你温暖相依。纷繁岁月,生命如歌,我在这个爱的世界里如此想念你。在简单的日子里,心中盛着的全都是对你满满的爱意,早已湮没了自己。爱你早就爱到骨子里,卑微占据了我活着的所有尊严和意义。只想我最亲爱的你啊快乐每一天, 因为你永远是我今生不悔的思念。

      今生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你,只因为爱太深;爱太深,一直就对自己没多大把握;执着爱你,根本就不想用放弃来做赌注。我不愿输,永远不想,因为我如此爱恋你。我只想守候你一生,爱你一生。其他我一概不顾。今生与你相遇、相知、相爱,我很庆幸,也很幸福。

       亲爱,我总是很想给你打电话,即使你对我冷漠。不为别的,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一份信念。我承认一点,我这一生确实离不开你,我确实想和你在一起,守护你、呵护你一辈子,照顾你爱你一辈子。亲爱,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吗?

       你的选择是对的,我不怪你,你想怎么样都行,我自然会支持你,我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让你幸福。只要你幸福,我再苦再累也无所谓。只是,没有你,我就成了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天天机械般的重复着相同的动作,不停的折磨着我。这就是为爱付出的代价,我心甘情愿,只想为了爱,我甘愿付出我的一切。

       多少个夜晚,总在梦中梦见你,幸福的我很快就醒了,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了,常常躺在床上睁着大眼睛,看着漆黑的夜空,数着偶尔闪烁划过窗台的车灯,听着夜风吹过门窗,心里一直惦记着你,好怕你随着风儿一起飘散。常常幻想着你就站在窗台的旁边,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执着的爱恋,一直等到我老去的那一天。

       今生,无论风雨,无论你有没有想起我,我都在一次又一次的回想着我们美丽的邂逅,不管你是否接受,我一直用真诚的文字把心里的思念全盘的倾诉与你,明知你不在身边,明知你不会听我静默的倾听。但我无悔一直对你默默倾诉。我就用文字记录我对你的爱与执着。谢谢给了我融融的温情,让我的心灵得到舒展而饱满,愉悦而润泽。。

 

        

     

       

       今生好想伴着你一路风尘地走下去,我只想牵着你的手,不需要你亲昵的举止,不想听多少动人的话语,只想在寻常的岁月里,一起相守到老。亲爱,好想牵你的手,一起踏在缤纷的落叶上,感受酥酥软软的舒适;一起在海边的沙地上留下一串相依相伴的脚印。

       亲爱,今生只想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我试图为未来倾尽我所有的努力,让我在未来,不为今天流泪,为了这份真诚的爱,要对得起这一份缘分: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月明,天长地久。

       且回首,默默地看看我这半生走过的足迹,在眼前是那样的清晰可见,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了今天。我承认一路爱来,痛多乐少,但我在爱你的世界里默默地过得很满足。今生执着爱你,我认为我做到我想做的,爱的这样我永远不后悔。从寻梦开始,我就知道在红尘中的爱情没有对错,只有珍不珍惜,亲爱,今生我只珍惜你、懂你、爱你。

       我可以放下全世界,唯独放不下你。我可以一次次放纵自己,唯独放纵不了这份真感情。亲爱,你有你的天地,你有你的世界,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对我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从不曾有过半点怨言。因为我想你在乎你,自然会理解你。我愿意默默想流泪,多少泪水溢出眼眶,流进心里,流进嘴里,咽进心里,让牵挂你的心在心里慢慢消融。

       我一直以来,都窝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独自向你许下承诺,一辈子只爱你一个,只想好好地照顾你一辈子。在这几多漆黑的夜里,我都是用我的文字来抚慰我心口的疼痛,默默地在这幽暗的角落里想你,只是止不住让泪水潸潸而下,亲爱的你又怎能听到我心中寂寞的声音?因为想你,我无法舒缓心灵深处的忧郁,在这没有结局的思念里,我就是放不下你,一生一世无怨尤地等着你,我心灵的永远皈依就是你。

       感谢生命,我能在最精彩的人生瞬间就是遇到了你。如若有来生,来生我也会轻装而行,为得是可以再遇见你。想你的夜晚,辗转难眠,床铺也算柔软,却敌不过一个枕头的安然。亲爱,也许你早就进入了梦乡,或少你的梦中并没有我,可我不怪你,永远都不怪你,因为我永远爱你。我告诉过你:今生我爱你,无论你是否伤我伤我多深,伤我多少,我都会原谅你的。我知道在真爱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亲爱,我会疼你,爱你,让你感觉到有我很幸福。

       今生如此爱你,爱得不怕累,想你不怕苦,念你不怕难。亲爱,你是我这辈子唯一一个永远不能磨灭的女人。I love you。亲爱的,你一定又在说我总是一个人在夜里胡思乱想罢了。可是,你相想看,我这样象编造故事吗?我在真实地想你。我想紧牵你的手,不要被任何事打倒,跟我好好的爱下去,今生我不能没有你。baby,I really love you 。

 

 

 

 


  评论这张
 
阅读(1257)|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