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哪怕你回眸一次,也能看见我的深情  

2015-03-03 22:32:26|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哪怕你回眸一次

也能看见我的深情

【原创心语散文】哪怕你回眸一次,也能看见我的深情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哪怕你回眸一次,也能看见我的深情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放学了,我回到家里。下雨了不能出去爬山,呆在家里。坐在这个美丽的春天里,念着亲爱的你,静静地听一首歌,但饮一杯淡酒,忆一座心城,写一抹浅浅的字,悟行程中的情缘,执一笺墨香,你永远是我的海誓山盟。回顾下次过来的路,已经遇上许许多多的人。可能让自己留足回味的只有一个亲爱的你。红尘世上,谁的生命终将成为荒芜的渡口,就连自己倒头来也只不过是一个匆匆的过客。春雨花开,花落雨去。在春来花开的景色里,亲爱的你还在我的心里。构筑一座爱的花城,用我浅浅的一生好生心疼你。
       宝贝,你可知道,我这一生只想陪你千年不老,千年里只想眷顾你的倾城一笑;宝贝,你可知道,我这一世只愿意陪你永世不离,永世只愿留恋你青丝白衣。宝贝,你的容颜在我心中如莲花的开落,残阳徽墨,细语微澜,几首仰天,一瞬间开遍漫天的烟火。宝贝,好想拥着你端坐在那绿色的长亭,借你芊芊玉指,卷着和风的温润,共画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滨。
       宝贝,静静的雨夜,我听到思念着的心加了频率的跳。我的亲密宝贝啊,我今生今世真心爱你,也许我没能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但并不代表我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宝贝,我好想温柔的轻抚你的眉弯,让心跳的火焰,燃烧想你时欲念的贪婪。宝贝,我的思念,只能沿着你方向,温暖生命岁月的痕迹。
       宝贝,好想带你去看一幕十里桃花,相欢乐于爱的天涯。生活和着生命的舞步,携着你的用手一起走过漫长的四季,把相亲相爱的温情日子涅磐成一首美丽的诗。宝贝,残酷的现实使我们不能紧紧相拥,那就让我期盼能有相互靠近的机会。宝贝,我的梦里只有你,在那美丽的梦里我总是看不清自己,因为有美丽的你啊。如果我的梦里没有你,我更加看不清傻傻的自己,因为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生命中渐行渐远的脚步,寸寸如惜的浓郁情感,在心与心牵挂的思念中,默默地丈量出一种叫距离的殇。 
        宝贝,且听佛说:你恨的人,来生不会再见,所以别在他(她)身上浪费时间;你爱的人,来生也不会再见,所以今生要好好对他(她)。宝贝,今生今世,唯有你配做我的宝贝爱人,唯你配做我美丽的新娘,所以,我执着地爱恋你。想你的时候,凭借心底浓浓的思念,刻骨的相思,独坐菩提树下,细数着轮回了一季又一季的满帘落花。弱水三千,我也只欲取一瓢;青葱岁月,我仅留恋和你相恋的这一段;繁华经年,我独倾心于你。
       我的宝贝爱人啊,红尘世上,庭院可以锁住春秋,却锁不住这一段千斤的思念,天涯观云彩,我也能留下这丝此缕的牵挂。宝贝,想你时,心口总会疼痛,那柔柔的呢喃,瑟瑟的叹息,潺潺的相思,可否妩媚了胭脂妖冶的你?宝贝,今夜,请你与我一起倾听,我在三千红尘中,为你轻轻弹奏一曲愁肠的弦音。春风十里轻飘,翘首百里痴盼,你若如期赴约,我定不负你如梦笑靥。你可知我沉醉在烟雨红尘中,墨香袅袅的书写我们的风花雪月,念一首唐诗,吟一阙宋词,哼一曲箫音,涟漪了今生今世我们永恒的眷恋。
       宝贝,夜慢慢变深,我渐渐平静,思念却开始蔓延升起,牵挂开始缠绵。宝贝,相思之潮已在心底泛滥成灾,皆因理不乱,无法诉说,更无从诉说,只好任由情愫在想你的心间慢慢飞舞,放纵执念在念你的脑海里穿梭。宝贝,你在忙什么?你可知道此时我坐在夜雨里用心刻画想你的每一段思绪,倾诉想你的每一抹心事。宝贝,今生我能有红颜梦,那是因为有你;今世我能有如此的爱恋,那么因为有你这个红颜爱人。
       宝贝,所有繁华终会有落尽的时候,唯有我的爱不会成为烟尘风雨,唯有我的爱不会随花谢,唯有我的爱不会随月弯。哪怕霜寒露重,咫尺天涯,你都是我今生的佛前注视,你都是我今世的唯一牵挂。宝贝,半世琉璃,我总是怀念你那伴我同行的回眸一笑。我寂寞如烟,你独坐如莲,晚风透过窗棂悄悄渗入,留一阵冰清澈骨的痛,裹一身素素淡淡的忧,进入我的美梦去读懂那一双温情的眼眸。宝贝,我就是愿意执笔为你,静写一首属于你我爱情的诗,诗中刻画的是你的容颜,承载的是我的思念和爱恋。
       宝贝,我想去我们爱的田园,用一块泥,捻一个你,再塑一个我。宝贝,在这个想你的夜晚,静静地想你,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也不想借酒来麻醉,只是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抬头仰望45度,为得是不让自己哭出来,我知道你是好好的,可我就是止不住的想你念你,思念的泪一直往心里流。宝贝,你可知道真的不是我不够坚强,只是因为爱你如此痴迷才让我默默流泪。我知道输了你,我就输了我的全世界。因为只有你才能左右我的心情。
       宝贝,如若你站在镜前,花影对月容,红尘有缘,你会不会想起我?洗净铅华,修颜遮挡心扉,情如风随水,你是否愿意忘记我?宝贝,我只想告诉你,哪怕红尘深锁,只缘感你一回顾,展颜轻笑,我此生都不负相思。
       宝贝,想你时会孤独,想你时会寂寞。可我脸上依然挂着甜甜的笑容。想笑,无奈笑不出人生的沧桑,想哭,无奈也哭不出生活的悲凉。此时心中的微许凉,伴我温暖的念。唯有你,透染了我的笔墨,触动了我的真情,让我忧伤千年;唯有你,感动了我的眸,激起了海花般的流水,让我坠入爱河;唯有你,打湿了我的衣襟,惆怅了我的心魂。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2015年3月3日晚上18:12---夜晚22:30于家



 

 

  评论这张
 
阅读(115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