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  

2015-03-13 01:40:08|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对于生命和爱情,我已经心灰意冷。静静的夜晚,我用文字记录自己的真实与无助,只为心底那个最亲最爱的你。阿门!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再不想为那些烦恼人的心事折磨自己,从此只希望自己能过上简单的日子,哪怕是一生如此清贫我也愿意,唯想一个人简单生活到白头!那些曾经为你写过的字,刻在时光里,一叠一叠加深,那些爱意缠绵,用尽婉约,终将藏不住那一笔笔的萧瑟,又一页一页心雨湿透,盛开着寂寞的灵魂,独舞一场没有你的花开花落。

       以后,我再也不会在人潮中死死寻找你的影子,我知道越找就越孤独,越找心就越倦,因为我知道,千千万万的人潮中都不是你。我愿意在自己的灵魂深处,默默盛装下的自己的骄傲,在寂寞里独自疯狂。情深无悔;情深孤独。

        夜已沉寂,忙忙碌碌的人都睡着了。此时,我把思念凝聚在自己的指尖,还想用心去描绘那一幅温暖的画面。我知道,今生你的美,不只是上帝看得到,因为世界正好有个我如此懂得欣赏你爱你。回想,在时光里,寻寻觅觅,在爱情里,觅觅寻寻。无论我爱与不爱,无论我念与不念,下辈子还要相见。我只知道,整个世界,就是你的全部,而我的世界,全部的就是你。

        请允许我在静默的时光里偷偷地想你念你爱你。请允许我一个人轻倚在时光彼岸,闲时看云,忙时看你。请允许我着一身素衣只为你飘飘,于青山绿水间,弄香花满衣,爱你脉脉不语。

        早就习惯了用自己特别的方式,独自抒写落寞的心情,进入落寞的梦境。今夜独坐书桌前,轻轻翻开一页页书墨纸张。这个小小房间里,慢慢地弥漫着淡淡思念的芳香,如你的气息,柔柔的包裹了夜晚,包裹着我。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千万缕情思,不为你语,悠悠情深,唯我能懂。我只用文字牵念着你,在墨香中永远回忆着你,希望下辈子还与你重逢,剪烛共话一场巴山夜雨。感谢清浅流年,有幸与你相约红尘,曾共谱一曲莫失莫忘之神曲。执笔点墨,在日后的时光里偷偷画上你的身影,彻立中宵,只待你归。

        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便死般沉寂;没有了你,我的岁月静默无言;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便繁华尽逝;没有了你,我的世界全部隐匿。此时,轻轻唤一声,我的爱人,在岁月的浮尘中,我是多么的不想你飘荡无依。此时,轻轻唤一声,我的爱人,我在不眠的眼中,希望今生永远看不到你眼中有雨雾迷离。

        我只是个无人疼爱的小人,只能独自生活在自己窄小的空间里可我无法抗拒夜的诱惑,因为想你的时候周边充满了你的气息,温暖了我的心。我知道今生你的远去,我只能为自己撰写孤独的人生。感谢有你,哪怕如今满身都是伤。从此我将皈依三宝,在佛前,在青灯之下,在香气缭绕的金殿中,默默为你念经,痴情为你祈祷,渡此潦倒余生。

       从此,夕阳西下,独倚栏杆,看岁月流水幽幽,迎来送往,不再寻找你的身影。眷眷红尘只因有你,繁华三千我只恋你一人,心已动,泪千行。唉,从此只能默默地幻想着捧你在心,幻想能在梦里吻干你脸上的泪痕。从此想你了,就躲在无人的角落,偷偷想你,默默地把你写进依然装满粉红色相思的日记里!

        静静地站在岁月的枝头,默默地淌过岁月的千山万水,独自守在天涯的飞头,寂寞眺望。今夜,我把自己融进无尽的夜里,让自己和黑暗融为一体,却依然没有停止追寻你的踪迹。心底里你的笑,梦醉我的人间情暖。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已经回归当年的心态,不想美好的爱情。只能静默地在生命里感叹荡漾着的相思,心底的涟漪,凄苦泪寒,冷暖孤独的天涯。曾经想你,是那么的幸福。虽然幸福的有一些难过,难过的有一些无助。可是那时我是那么有爱你。我知道不管岁月是喜是悲,不管日子是苦是甜,今生有你,就有爱,就有幸福。

       明知年华已老,只因执着到这份爱,趁着窗外浓浓的月色,在这个夜晚,轻轻唤一声,我的爱人,因为尘埃已定,喧嚣已停,我已经不能牵你的手一起行走红尘!我知道此时正是香满天涯。现在我什么也没有,我只有这无尽的相思,只是知道自己迟一生再也无法拥有你。

        唯美的流年如水,不敢再想牵你之手,再也不可能与你一起走向红尘深处,我就让自己慢慢地独自老去,亦不悔。只是脸上那一颗眼泪,滑落脸庞,滴入心间,打湿的还是自己的心绪,苦涩成守望的辗转。无所谓了,且让我守着心机,独自游走人心之间,没有了知心,没有了相伴,愿意孤独的守着落空之物,看着渐渐消失在手心的执着。

       今夜执一笺梦语,静静诉着梦里你永远的笑靥如画,只是执笔许久,默然落下,成不了几行。夜深了,我还坐在临窗的位置,静静地想不该想的你。情路如此漫长,爱的世界如此缥缈。此刻,我就想做那一抹艳丽的色彩,还是希望能渲染你美丽的世界;我就想有一支灵动的画笔,好让自己慢慢地勾勒出你我曾经生动的故事。

        远离你我的爱人,此时还想轻轻的唤一声,我的爱人,你是我最深的绝望里,遇到的最美的风景。望着窗外夜空冷漠的雨滴,又给燥热的心,带来一丝丝寒意。绵绵的细雨啊,无声地敲打着自己的心门,好生苦疼。只是在那如烟流年中,你那一抹曼妙娇羞舞尽了一生清冷傲然,远方的你永远是我想忘却忘不掉的宝贝爱人,让我欢喜让我愁的你永远是我今生躲不过的劫。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夜深,人倚在窗边,用文字记忆浮动着生命中走过的年华往事,那么些曾经的文字,早就写满了对自己一路走来的伤痕,倘若,人生的路,不能与你遇见,就会让忧伤减少追忆的痛楚。无奈,上帝爱怜,让我习惯把自己居身在幻境中,感触心底的那些沉醉,也不怕梦境会破碎,只怕心中放不下的依然是你,我知道那是自己太过注重感情。

        咀嚼着守候里的叹息,像及了虔诚的祈愿,让悲伤在细微的孤独里,依然幻化成美丽的音符,在宽微的指尖流动,光阴易逝,风过流年。瞑瞑中我还是热热地感受今生你我的相遇就是自己前世修来的正果,与你相相爱注定是我今生不可避免的苦难!

       我的爱情终归只是自己红尘里的泪,不单单苦了相思,而且寒了瘦弱的笔尖,无论尘埃凋零或落定,我都是一个孤独的人。深夜的天空,一个人坐在窗前,望着漆黑的夜空守着寂寞的夜,守着痴痴的心。今生此载,走过了春又经历了夏,走过了几个秋,我不曾改变对你的情与爱。只是如今我们缘分已尽,我只能选择痛苦的离去,只有这样才能在自己的世界偷偷与你静心相携。

       常常在心里望着你,都有一种极致的柔情,让我幸福的落泪,那是一种无言的暖总在心底升腾,这一生我极尽笔墨也无法诉尽其中的爱恋。我愿意在以后的日子里滴墨成伤,做一个只见能在在文字中飞翔的孤独之人。漫漫长夜永远枕着相思入眠,拥着你曾经的温情软语入梦,依然渴望在梦里与你缠绵春秋,浅笑而安,烟火人生。

       如今,你在天的尽头,我在水的一方,只能如此隔岸相望。就让我守在原地,我也不会走得太远,怕你愿意回头时寻我不见;没有了你,没有了你的爱,我还是不愿意走得太远,怕岁月流转,我想你时触不到你的眼。已是二更时分,烦躁的心里,还是想得太多,终理不出思绪,落魄地信笔写下自己的浅浅忧伤,只为忘却不了的你。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夜好想伸手揽你入怀,怕你走了瘦了我的痴情---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感谢您的来访与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1362)|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