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  

2015-02-26 10:37:48|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看看这个繁华的红尘世界绝对没有什么真理,我想我能有的唯一的真理,就是爱你。宝贝,你也知道这一生,我的文字都是在有间无意间栽种着心底深藏的淡淡忧伤。我知道在这个红尘世界上,当我生命终结时,那断桥上就会只剩下一蓑那一地的烟雨,兀自典当着这份爱情绚丽的烟火。我不想计较谁比谁更执着,我只知道是自己太执着了,所以此生才有了要一起与你相依到老的铮铮誓言。 

 宝贝,今生为你心动,今世为你失眠,今生今世为你痴狂,烟雨风云为你消瘦了身影。宝贝,今生遇见,不再错过情缘,有你的每一天啊都是我的晴天。唉,现实生活并没有因为我的患得患失而停下它的脚步,我愿意守着这份无望的爱默默地陪着流年,在白驹过隙间,拢一径花香,墨韵成殇,相思还寄,遥望雁字回时,一曲离歌,万千缱绻。

 宝贝,爱缠绵,情缱绻,梦相随,念长久。任时空飞逝,我也愿意给你慢煮流年,轻斟爱情,只为今生与你拼却痴情一醉。宝贝,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无能,我根本就拿不出什么来感激你。宝贝,真的很感谢你对我一直这样好。宝贝,我想你念你爱你,我对你如此依赖信任。

 宝贝,好想在花里静静吻你,好想在风里轻轻拥你,让你感受我的温暖,让我沉醉你的妩媚,让你懂得我的痴情,让你静听我的心跳。宝贝,生命的旋律,为你荡漾;爱情的琴弦,为你弹拨。

 宝贝,我好想与你一起舞蹈,与你一起飞翔,与你一起追逐。宝贝,那雨露,那星辰,那阳光,都是我对你爱的信号。花开,草长,蝶舞,只为你创造爱的奇迹。宝贝,你看到没,天空中为你写满对你的思念,花丛里精心刻上你的名字,拥着你一起聆听心的呢喃,春天的私语。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平时因为种种因素不便联系,但我从没有把你放下半刻。因为我是对么执着地爱你,我愿意在这样的无人天空下为你婉转低吟,恋上天长地远的亲爱的你,一心一意为你写下爱的箴言。宝贝,只要生命一息尚存,我的文字就不会枯竭,念想也就不会削减。

    宝贝,你已经睡下了吧。我就把对你的思念,借浅浅的文字悄悄地托付给日月流年。宝贝,世事掠过尘烟,不管我在哪里,依然固守着这份爱的执着,哪怕今生一个人浪迹四方,独自放任消磨这份真情。宝贝,你可以不在,只剩我一身孤单、独自守望,不敢期望能与你一起相伴看夕阳。

    宝贝,我静静地想你,更不愿打扰你。看看时间的底片,还是清晰印刻着你的影子;看看岁月的镜头,还是定格在爱的渡口。宝贝,地球人都知道我爱你。宝贝,前世我就是佛前的那朵青莲,已经在佛前许下心愿,你是我前世的情人,今生一定会相见。宝贝,今生真的遇见了你,那幸福的相册,写满前世今生的甜蜜回忆。宝贝,这一切都使那些牵心的日子成了我的温暖。

    宝贝,我用鲜花铺满你我前行的路,我用粗浅的文字写满温暖的缠绵。宝贝,我就想牵着你的手,拥有整个世界。宝贝,我不需要知道你为什么对我这样那样的好,我只开心,今生能有这样的机缘,让彼岸的你我,情同爱人,相惜相知相爱,足够!在我定的心底对你的爱和珍惜与日俱增,我感激你对我的爱护和尊重,我会因此而感到幸喜!

    宝贝,我只想把温柔融进你的肌肤,把爱情种植在你的心里,让你的双唇燃起火焰,让你沸腾起岩浆,我就是千年的火山,为你燃烧,为你奔涌,为你喷发。宝贝,我想抱你在胸前,挽起你的发,啜饮你眸中的快乐与忧伤,在你的吻里一生沉醉。此时,倚椅靠窗,高远的夜空将我的思念慢慢升高,伸出手,任一缕思念的风,轻盈的带上我,如幻如影,随白云飘游,随百花争艳,随溪水流淌;飞过红尘樊篱,穿越流年烟云,在小桥流水的曲韵里,在平仄的句读里,在记忆的那弯月色里,绕过长廊水榭,渡过水湄斜阳,漫游在绮丽的梦幻中,邂逅在殷切期盼的幸福中。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的妩媚,你的妖娆,你的温柔,都是我一生走不出的梦乡。今夜春风静静吹过,溪水涓涓流淌,沿着思念曲折的心路,寻找我们爱的足迹。宝贝,春天花开,阳光和煦。无法相忘江湖,不能相濡以沫,只愿可以这样把你静静想念。宝贝,牵挂满满,幸福满满,你的方向就是心的方向。今生为你等待,今世为你守候,今生为你收紧花蕾,今世为你尽情绽放,今生今世为你编织精美的相思花环。

    宝贝,今生今世在红尘中,我只会追寻你这么一个,属于你我的爱情童话。于静静夜晚,于静静白昼,于心灵迷茫处,向往蓝色的平静和悠远凄迷。纷繁的俗世情感,会在那一片相思蓝中逐渐变得明晰。宝贝,因为我知道,在红尘的花园里,诱惑我们的不是所有的玫瑰,而是那朵并不十分鲜艳,却独具魅力的一株。踏过红尘的河流,不用凝眸,眼中也会显现一番最动人的风情!

    宝贝,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一直那么痴情地想你,就连吃饭都感觉不到有什么味道。宝贝,这一辈子,只想与你携手到老。明明知道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宝贝,哪怕当你老得牙齿掉光,我仍然爱你额头上的皱纹,亲吻你的牙床。宝贝,爱的港湾,有你不寂寞;情的驿站,有你更美丽。

    宝贝,今夜,一杯红酒,一束玫瑰,一盒巧克力,一笺相思,一份爱恋,一心相恋,送给今天的你。宝贝,我在这里衷心祝你幸福,开心,甜蜜,健康,好运,美梦,一生一世!

    宝贝,因为我的心早已倾注在了你身上,就连我这辈子的文字也是为你而写,很多时候,是为了表达我的心意,特意为你精心制作的。宝贝,哪怕你不懂我,我怎么都不会怪你。宝贝,命定今生,你是我难以忘却的缘;缘定今生,我为你若水迤逦。就这样站在思念的彼岸,默默地放逐岁月,浅笔静开,那些走过的梦与痴,笑与泪,逐一在灵魂的窗口定格。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此时耐着夜凉,只为你在灯下添香,依然愿意为你写一段又一段倾情的字,只是不再伤怀,却想为你取暖,宝贝,今生我就是你手里的风筝,我甘愿飞翔在你一线就掌控的天空。宝贝,一直以来,以文字为伴,以你作舟。宝贝,你就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人生路。宝贝,因你懂我,便是我的知音。只有你懂我,我才能乘坐你的航船前行;只有你懂我,你才是我唯一的心上人。

    宝贝,我好想为你建造一个温暖的家。宝贝,你知道吗?我心目中的家,其实就是空旷的林中,有一间长满青藤的木屋,屋内住着相亲相爱的你我,共同用青藤编织今生今世爱的梦想,编织着酸甜苦辣的平凡日子。宝贝,这样的木屋面积不一定要大,更无须所谓的豪华。其实我早就厌倦了都市喧嚣与浮躁,心里总是渴望着归隐田园。

    宝贝,你也知道我毕竟是农家子弟,是大山之子,对乡村始终亲近。我渴望能如愿建一间木屋,无须多么漂亮,只要它的后面会有道清泉,流水潺潺,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就够了。宝贝,你喜欢么?宝贝,哪怕世事难料,你不懂我了,我也不会怪你。相反,我愿意挣扎一生,只为心底那个最亲最爱的你。宝贝,只要你心里装有我,我就会一往情深涌向你。现实生活中苦点,累点,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得不到你,给我整个世界也是枉然。

    宝贝,因为我爱你,我的红尘因你,文字才沾染了烟火的缠绵和味道。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心在滴血,一滴一滴地轻轻掉落。老眼昏花的眼睛在这时刻还是坚持不住了,眼泪瞬间流下,我仰着头靠在座椅上,用胳膊搭在眼睛上,此时只有用棉制的衣袖才能快速吸收流淌着的眼泪。质朴的相思,落在春天一朵朵花的温润里,无端拨弄着岁月里爱的清音。在这样一个婆娑的夜晚,背付着静守的孤独,依然和从前一样美丽。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我的相遇,你便是我深深的眷恋;你的每一次回眸,你都是我今生最美的烟火;你的每一次相拥,你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宝贝,我且不知在没有别离的时候,不知道对你的思念会有那么深。在为漂泊的心寻找一个寄居的地方,而你的心就是一块潮湿的土地,适合我这颗飘零的种子扎根,成长,壮大。宝贝,你知,我懂,诗经深处那一片蒹葭,那抹胭脂色,始终如一。

    宝贝,不肯离场的执念,依旧迷离。匆匆的时光,匆匆的你我,被岁月无情追赶,沧桑无从语。宝贝,在想你的日子里,才发现命中注定的是今生我们可以相遇。宝贝,想你的日子,用我喃喃得细语说出一些内心深处深埋的话。宝贝,想你的时候,轻剪一段阳光,让岁月静好!
  

 

 

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宝贝,我真的很想你。对不起哦。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0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