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  

2015-02-26 20:42:24|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

【原创心语散文】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在忙什么呢?大年已过,并且值班了好几天,今晚不想出去散步,呆在家里,关上房门,静静地只想为最爱的你简单地写些不成文的文字,心底里也就希望你能从看到的文字四感受我写字的高兴与真挚的情感。宝贝,我真的非常希望这些文字能化成千万纸鹤,片片的全落在你眼里,带给你一丝一丝的慰藉,我也就高兴了。

        宝贝,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此时,我静静地想你,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眼中的星星啊就是一朵朵盛开的玫瑰花,每一朵花芯都粘着蜜,浪漫又甜蜜。宝贝,轻轻地想你,静默中能听到春风的细语呢喃,就像是你亲切的叮咛,伴我安心;宝贝,轻轻地想你,只想把问候和祝福写成浅浅的诗行,缠绕在那绵绵春雨中,悄悄落入你的城池;宝贝,轻轻地想起你,上扬的嘴角啊潜藏的无奈轻轻划过眼角,依然会潋滟起眼波淡淡的忧伤。

        宝贝,你在忙什么呢?其实我知道你在忙,真的不能随意打扰你,只能静静地用一些粗浅的文字来表达这份思念和牵挂。宝贝,我就是用尽一生的心血也无法抑制地想你,想你想到疼了呼吸,想你想到了不能自已,时光中任想你的心随波逐流。宝贝,若哪一天你能捡到那只爱的漂流瓶,就请好好收藏,那是我爱你的心。

  



  宝贝,真心对真人,在时光里氤氲成香,清浅相依,早就胜过人间无数。宝贝,今生遇见,便尘埃落定,温暖随行,流金岁月,依然让我们这对丰亲丰爱的人儿啊这般的欢喜!宝贝,春天是个开花的好时节,我在春天里把心中这份纯朴的爱,伴着明媚的阳光和雨露的清新,且行且珍惜。花开,也许不为倾城,只为,留一抹浅香于爱你恋你的心中。

        宝贝,只想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把执心的思念,放飞在你的天空,你笑颜如花,你侬我侬。宝贝,在县城寂静的夜晚,对你浓浓的思念早就成瘾,悲伤依然在心海蔓延。宝贝,我知道那是因为我无可遏制地想你的缘故。宝贝,我比谁都清楚,生命的意义真的只有和你牵手才是幸福。心雨滑落,点点滴滴成了我心痛的音旋。宝贝,春夜温暖,手心向月,捻一曲箜篌,让明月,让清风,让这心灵之歌,捎去我的温暖,我的问候,我的祝福。

         宝贝,花落花开,年复一年。又是新的一年开始了,任时光清浅,伴思念无涯。宝贝,在新年里我依旧会在我的世界里微笑着想你。我会依然通过浅浅的文字,刻画心灵的音符,让我柔声的倾诉,传递给你心灵的力量,让我们的生命摇曳多姿,绽放精彩,让生命岁月长满了爱的颜色。宝贝,我始终相信,爱才是生命中最美的语言,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爱,我的文字,更离不开爱。这些溢满爱的文字啊,永远会馨香隽永,更有生命力。

  



  宝贝,红尘光阴,无声温柔着,我守在爱的渡口,默默收藏着这一份原汁原味的爱。宝贝,我愿今生与你默默相守,能多久,就多久。因为今生我如此痴情爱你,更愿意给予你真正的幸福。宝贝,我把我的心,早就毫无保留地放在你的心里,从遇见起,它就跟随你,无论你冷遇,折磨,或者温暖。宝贝,想你的时候,我常常默默地剪一段爱你的时光,慢慢回忆,再洒一杯爱你的岁月醉酒,寄一绸想你的深情牵念,许一段有你的春暖花开,存一段属于你我的心灵邂逅。

        宝贝,今生唯有对你的牵挂,我愿意为你而守候到老;宝贝,今世唯有对你的雨天,执伞的我可是你眼眸中最美的画面,伞下的你我便是今生最暖的幸福。宝贝,此时,一曲和情和泪的心歌正在轻轻飞舞,飘向你的远方,应了心有灵犀,我知那端的你也在念我。宝贝。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两心相连,距离也不过咫尺间。

        宝贝,我停下双手,闭上双眼,静静于念你。我的一呼一吸间,总能感觉到你的温情,也能触摸到你的心跳,想着你的一颦一笑间,眼里心里尽是你的爱意,无奈只是无法拥抱到你的温度。宝贝,我把我的思念,托飘忽过的风云儿,带去我深深的牵念,她会告诉你,我想你。宝贝,因为爱你,所以我愿为你站在菲菲春雨中,淋一场爱情之雨,享受一份至情至深的细水流年,握住从指间散落的心形泡沫,亲吻你那默默的刻骨铭心。

  



  宝贝,今生对你至爱的思念已经深入骨髓。一个人,常常在刻骨的往事中寻找出路,只是一直步履阑珊,步履阑珊在一片烟花散尽的夜晚,细看往事一点点的浸透黑夜。宝贝,你忙你的吧,我还是不敢打扰你,心底的眷念无法释怀。宝贝,我坐在这里却能感受到你就是那样和我的心紧紧地融在一起,甚至我的每一个细胞里面都存在着关于有你记忆的碎片。宝贝,那些关于你的一切,已经随着我的血液流遍了全身,你的一颦一笑,早就是我生命中不老的神话。

        宝贝,我一直把我们的相遇,写成一本朝花夕拾的诗集,常常倒回去读,才知道堆砌了凌乱韵脚的词语,总是言不达意。 宝贝,我好想把我们的相聚,谱一首曲调悠扬的歌曲,自由跳动的音符,只是少了你,咋能演奏出优美的旋律?宝贝,我就想把我们的相依,绘一幅水墨丹青的写意,运转毫锋饱蘸的画笔,现在想想,自己是那么的无能,要不怎么就无法渲染你倾世的美丽?

        宝贝,我知道我是不能不想你的。不管你在不在,我都会把生活的点滴,定格成不老的回忆,把平淡日子里的幸福和甜蜜,守侯成心底一点相通的灵犀。宝贝,想你的时候,知道你不在身边,那就用心淡写相思的日记,叙述满满的幸福和爱惜。因为爱,轻漾微涟浅漪的心湖,弹奏清新而悠扬的心曲。 宝贝,今夜为你临风而立,牵手风雨。一纸墨香只为你执笔,三世情缘醉琉璃。宝贝,相遇不易,温暖相依。 相聚不相离,点滴且珍惜!

        宝贝,想了你这么久,星星都醉了,你呢?

  



    

 

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我将蚀骨的思念化作一朵云淡风轻的微笑送给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21)|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