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  

2015-02-20 11:19:10|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恭贺新春

 

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今年的春节,我像以往一样过得十分的冷清。宝贝,明知过年,总会多少有些惆怅。骨子里记得“有钱人天天过年,没钱人就过一个年!”老父亲的话语每当过年时就会在耳边响起。探头看看窗外,大街上依然人声鼎沸,车水马龙。也许一个人傻傻的生活了很久,不长不短,快十年过去了,恐怕只能是能够让自己不断回忆自己所有的经历,虽觉得苦,却也无可奈何。

想想小时候,到了除夕年夜饭之后,就等着爸爸发一元钱的压岁钱,等妈妈从柜子里取出几个小小的红苹果,放在嘴里仔细的啃,如此简单却幸福的过年了。今年和往年一样没张贴春联,没买年花,只是购买了一点点所谓的年货。丧父逝母之痛依旧笼罩在心,近十年都难以释怀,遗憾的心总会莫名就忧伤,时不时独自流泪。

过年了,本是快乐幸福的日子,却因心底潜藏着淡淡的忧伤挥之不去,帮而渗透不进那由衷的喜悦,只能给这喜庆的日子涂上了不和谐的一抹色彩。想起天堂里的爸爸妈妈,千言万语难诉我对他们的一片衷肠。如果冥冥之中爸妈在天有灵,我将虔诚地祈祷:请他们走进我的梦乡,听我好好倾诉一场思念之情。再请他们仔细聆听我颤动的心房,一颗热烈跳动着的感恩之心。 


我一生没什么愿望,只想找一个自己最亲最爱的宝贝爱人。这个人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只是这让人牵肠挂肚的爱情,无疑是一杯剧毒,它是一滴红尘里的泪,滴落了千年,却忘记了轮回的路。前生你是桃花一片,遮住了我想你的天,红尘中的我看不穿,是你曾经想我的眼。

今年春节,天气非常好。窗外,满天的明媚明光灿烂地洒下了热情,千丝万缕照在枝繁叶茂的绿化带上。斑驳的阳光映衬着绿树婆娑的身影,虽难觅姹紫嫣红的靓丽,仍可见有枯萎的落叶在地。来生我是桃花一片,曾经凋零在你的指尖,听着你红尘中的长叹,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颜。宝贝,前生你是桃花一片,遮住了我想你的天。今生我是桃花一片,开在你途经的路边。

 宝贝,我愿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宝贝,我不想与你分离太久而相聚太短。你可知道,我对你的这份真情,这一份爱的流淌,教我一个人承受了这样无限的忧伤,我毫无怨言,只想今生好好的爱你。宝贝,除夕夜,我用思念轻轻地捧起你的脸庞,在孤独的夜晚轻抚你的温柔,我用浅浅的文字努力的传递爱的温度,让我放纵一次在这不知疲倦的缠绵里。 


宝贝,红尘世上,想你念你爱你,情到深处人孤独。好多想你的时候流一行热泪,心底的苦我愿意默默面对,因为为爱而坚强;好多想你的时候,心底涌起无言的伤,那一份疼痛我也愿意默默承受,因为为爱而成长。宝贝,今生对你总有写不完的爱,只因爱如潮水;宝贝,今世对你总有诉不完的情,只因爱刻心中。宝贝, 存在我心里的你,走进了我生命的魂。

宝贝,无论是卑微的付出,还是低微的相守,心的温度始终为你保持恒温。不管怎样,我都把相思寄托在如水的爱意里,好想把这种等待和痴情嵌在你的眸子里,即使把寂寞望成海,也甘愿,甘愿等你,等你站在面前,让我真情地拥抱你。宝贝,在这个喜悦而双幸福的除夕夜,我只想把我的情丝挽成一缕线寄予你,我只想把我的幸福烙于你的手心里,让你我怦然心动的不舍,温润我们跃动又相爱的心。宝贝,缠缠绵绵的思念,如轻盈岁月的脚步。今夜想你,想你天天都是想你的日子,今夜想你,想你刻刻都是想你的时候。

 宝贝,今夜我静静地想你。纸和笔拿起又放下,但对你的情和爱,又如何放得下?就像现在,亲爱的,你在哪里?忙什么?大过年的,你开心吗?你可看得见我痛彻心肺,泪湿诗行?你可听得见我声声呼唤,低低彻彻?今生对你,思念无尽,无尽的思念。 


宝贝,想你的夜,默默地滴下心头的一滴热泪,我真怕那带着我体温的晶莹,会融化了那雪般的圣洁,我千首的相思啊,任何时候都抵不过你一句温柔的语言。宝贝,我愿意用心呵护我们的这份真情,日久必会生香;宝贝,我愿意用爱铺成的人生路,虽苦却也甜蜜。宝贝,你可知,情不语,可以用行动体现;爱不言,更是可以用心珍藏。

宝贝,我想你了,伫立窗前默默凝望;宝贝,我想你了,轻轻找寻存留的痕迹。宝贝,我非常渴望与你心与心的相依,我非常期待与你心与心的相拥。今夜想你,想你的时候那感觉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心像风一样的飘乎不定。宝贝,你可不可以招呼一下我啊?我想你。

 宝贝,今生爱你,心里早就装满了你的一举一动;宝贝,今世爱你,喜怒哀乐就随你而动。每一个夜晚,都用文字的烛火,点燃心底的寂寞,你37℃的体温,安暖的呼吸,何时才不再仅仅是梦里?宝贝,我与你的爱,是心与心的对语,我对你的情,是灵魂与灵魂的相惜,我就用诗行记下每个爱你的瞬间,你就是那个我爱情里不可或缺的宝贝爱人。 


书读得多了当然知道红尘中的感情,向来由不得人们所说的理智;既然今生只对你心动,一辈子也就无法控制。真心的爱着你,愿意放下了所有的尊严,只求能够走进你的生命。宝贝,今生把你放在心里的情,值得我好好珍惜;宝贝,今世把你托在掌心里的爱,值得我用生命去珍藏。一曲相思苦,诉不完深深的眷恋;一首离别伤,写不完浓浓的思念。

宝贝,今生今世想你,想你千千万万,却只能给你我的思念和祝福。宝贝,我想给你更多,但今夜只能用这泪水汇成的思念,就连最相思的南国红豆,也无法托起这沉甸甸的梦境。宝贝,我知道你不可能陪在我身边,可我不自觉的微笑里只有你,不自觉的伤感里也只有你。想你念你时,流在眼角的热泪是咸的,更是甜蜜。这轰轰烈烈的爱火,一直在我胸膛燃烧。

宝贝,此生对你痴爱。因为在心,所以想念;因为入心,所以爱怜;因为用心,所以牵挂;因为真心,所以在乎。除夕的夜晚,为什么这么漫长,我就这样默默地一分一秒地数着等待着天明幸福的到来。为什么我对你的这份爱,在夜晚还是这样的清晰,就像我自己的心跳。紧张的心跳,甜蜜的心跳,期盼的心跳。每跳动一下,就是一声轻轻的“我想你”。

宝贝,今夜想着你,睡不着。我的心,你知道,你的心,我也知道。宝贝,今生今世,我们心心相印,在这样宁静的夜晚,幸福地感受彼此的想念。在这样温馨的夜晚,看着淡淡的月亮,诉说自己真心的爱恋。等到明天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我们轻轻地拥抱,相约一生,相爱一世。  

 

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花开花落两相知,亲情爱情两不弃—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25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