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2015-12-27 20:15:46|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又是一个寂寞的夜晚,窗外的世界已经清静了,我坐在自己的小房里却不能安寐,想你的心是那么的活跃,只是身子累了,清凉的夜感觉是那么的漫长。宝贝,深冬的日子里好想在寒风中为你添件暖衣;好想在风雨中能为你撑伞;好想在寒凉的日子里能与你安暖相陪。

   窗外挤进来的风儿掠过我的心房,让我的心多少感觉到有点冷;相思的泪水敲打我的心窗,让我的心多少有点烦躁不安。宝贝,我那颗爱你牵挂你的心和这个冬天一起深情呼唤;宝贝,我那颗炽热的心和这个冬天一起等等明媚的明光。宝贝,我的泪已经落满了这个思念的冬天。宝贝,我的梦什么时候才醒?心底的寂寞无处躲藏,我只好把浓烈的思绪托给冷冷的风儿,祈求它能带上我的思念流窜到你的身边。

   无论是孟姜女哭长城,还是晚霞烧去西天的火,我都在捲取你的梦,就象自己闯入一场烟雾弹中,在美丽的恶涛里呼唤你的名字。不论是海苍茫还是地轮廓,你都是我围城里升腾的焰火,即使你烧去了我的所有意志,但我对你的爱不减,即使只剩下一副躯壳,也会驾临你的梦中,兑现成爱的火烧着给你。我陪你天荒地老。若时光允许,我愿与你看细水长流。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只要你在,我便一直爱。

   千灯万盏,红袖添伤,裹你一往痴意,借你一碗靓香,挟你一抔烛火,歌你一曲情殇我明了,今生今世,不管缘起还是缘灭,你,终是我隐在笔墨下的一段情殇。秋去冬来,又是一场离殇;漫步雨中,回首一段过往;清风拂面,染了一世情怀;冬雨缠绵,迷离一双慧眼。愿,走在此岸的我,懂得;念,远在彼岸的你,心安。我要与你相恋,恋于这纷乱的万丈红尘中。若,你跳得出去,且安心路过。若,你跳不出去,那么,亲爱的,烦请与我在红尘里相爱一场。苍天许愿,我,这一世,注定与你,共赴这一场繁华的花事盛宴。  

    宝贝,我相像着在那典雅的床边,有你不倒的轮廓。每天只要我一开窗就看到你的美,象从台灯下脉脉含情的一盏,凸显依依相守的亲密。宝贝,一直有一盏灯点在在我的心间,把我的小小世界和真善美点缀在你身边,让我傻傻地抱着一种沉醉的美在你梦里陶醉。宝贝,我知道你睡着了也是一个睡美人,美丽的纱幔遮不住你的羞,我就喜欢在睡梦里念读你那那枕香里的美,烛光里袅动的神,让我在这种爱的气息中进入一种境界,身临其境的美。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爱你,哪怕黄土埋首,也不变此心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是个小小鸟,企盼你的温暖怀抱。宝贝,我告诉你,因为这个有生之年,我不能陪你同生同死,我就以命相报。我早就说了,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今生有你在,我一个人的地老天荒便不怕幻化成泥。即使那天黄土埋首,变不忘初心。我坚信你我之间的缱绻心意,忆经落墨,此生誓不换。

       宝贝,我不能不想你。你可知道我的身躯,我的精神和灵魂,早就被你掠去,我早已经一无所有,只剩下深夜里默默飞腾的躯壳,在你的梦里驾驭。夜夜想你,没有了呼吸。宝贝,我想把你抱在怀里,用我的体温温暖你的玉身。宝贝,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但是我已经送上一颗爱你的心,无论今生今世的人生路上,有多少风雨,我都愿意陪着你一起走,不离不弃。宝贝,如果说什么礼物最好,我觉得就是一生的相守,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既然生不能同床,希望死可以同穴。

       宝贝,在这么一个清冷的雨夜里,依然用异常想你的心默默地牵挂你。不想做点别的,只想用文字来表达内心的真情,好想能够为你驱赶冬夜的寒冷。你也知道我不会抽烟,却总是在想你的时候,找一根烟点了,深深的吸一口,再慢慢的呼出来,就用这种借酒消愁的意图度日如年。只是亲爱的你可知道,无论多冷,我都会用我的文字如同这徐徐冷风,时不时的抚摸着我的脸,麻醉的香烟啊最终敌不过思念的清醒。

       宝贝,我只是个大老粗,根本我不是什么诗人,再怎么努力也写不出慷慨激昂的文字,我也不是什么作家,更写不出你想要的憧憬,只能用这微凉的手指敲打着对你的深切想念,虽然不够华丽,但不会辜负我的真心。宝贝,我无法停留在岸边让生命静止,我也无法握住匆匆流年,我只能在风雨相伴的行程中任光阴摆布,看韶华似水,欢颜如花,等你来到我身边,接受我的爱。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71)|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