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2015-12-24 22:55:33|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平安夜的相思 

【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平安夜的相思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冬夜,有雨,整个校园很静,也很深。我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静静地念想,丰富的情感流浪在忧伤的文字里,可我能感觉到来自心底的伤感气息在冷冷的空气中弥漫着。没有你的日子已经很长了,一个人想你念你爱你也太久了,从而喜欢一个人默默享受孤寂,也喜欢在黑夜的独自偷欢。

 

       在这样寂静的雨夜,静静聆听音乐盒里那让人荡气回肠的忧伤曲子,一遍又一遍,我已经中了你的毒,从你离去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今生无可救药。离开办公室,回自己的寝室,打开门,身体无力的瘫软在床上,也不开灯,就享受这世界一分钟的宁静。冬夜凉薄的空气吝啬对我温暖,我多想拥抱你却蜷缩了自己。我的世界只有一颗爱你的心在期待,在呼唤着你的心。

 

       我知道哪怕我们就是有着千山万水的距离,但心与心的对语也可以穿越所有的时空,远近都相知。在我的生命里,只有一种爱的目光在等待,遥望有你的远方,即使今生你我永难相见,那魂与魂的相依也可以在红尘中风雨共渡,安暖相思相偎。流年绕指,亲爱,无论你我身在何处,我们的爱我们的情永远陪伴左右这一份真情谊,永远与我们风雨同行。墨韵悠长心共鸣,案前灯盏人冷清。今生今世不长也不短,但我们有着最真实的感情,就一定会在风雨中的同心同行;我们有着最贴心的感情,我们的心灵就一定会相吸相映。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只愿,红尘守候一世情,岁月见证一生爱。宝贝,我的爱人啊,你可知道,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总有一盏昏暗的灯光照在白色的宣纸上,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灯光太暗的缘故,我总觉得那张白色宣纸上的黑色字体呈现的都是红色,随着笔尖一行行的流动,仿佛整个篇幅上都流淌着鲜红的血液,那血液缓缓的布满空白的页面上,然后将团团的赤红充斥着我写下的故事。

 

       我否认不了自己内心世界的那份真实,今生既然选择了爱你,就不怕无尽的思念与孤寂。宝贝,我为你流泪,并不是想让你明白我的心伤,也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痛苦,我愿意在我的天地里默默祝福你。宝贝,我的爱人啊,我就是要谢谢你,因为有你的存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爱。没有了你的日子里,我一直都在过着梦一般的过日子,所经历的人和事都像一场空白,脑子里剩下的只有和你交织的永恒回忆。

 

       宝贝,我最亲最爱的人儿,你知道吗?这个冬天还是无限悲伤的化身,无论走到哪里,空气中总是弥漫着让我窒息的气体。你知道这种气体是什么吗?可是我在想,你怎么会明白呢?我想,此时此刻的你,应该是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很幸福吧。宝贝,我们有多久,没聊天了?且说实话,我真的记不清楚了。然而,你的开心的容颜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却是如此的清晰明媚。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在人生道路上,要我吃任何苦都不怕,我只怕这一生失去你的爱。人生风雨中,我已经亲身经历了亲人的生死离别,深深感受了那份失去亲人的无限悲哀。这些年,我像一个游魂,更便那断了线的风筝。那条牵扯着我生命和爱情的线一直都在你的手里,我只是那飘摇在高空飞翔的小小风筝,不管飞的多高,我的情我的命,都系在你的手心里,只是那个亲爱的你啊,彻底的扯断了手里的线,断了我们的情和念,从而使我们的爱飘摇在风里雨里。

     

       坐在冷夜里,静静地回想,自己已经经历了如此的风雨的人生,已经在生活和生命的沉淀走向更加成熟,伤的再深的情感,也已经使我慢慢走向坚强和淡定。我已经明白人生风景中遇到的一些人,一些情都不会一尘不变,正如你的离开,让我更懂得缘分有了开始,也会有结束。我常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安慰自己,流年驰隙,墨影万千,就让一份情在文字里慢慢变淡,看淡,看开,不让错爱再去执迷,相信人生情无悔。

 

        停止敲击键盘,抬头看看窗外寂寥的天空,透着阵阵寒意,让我不自觉地打个颤抖。回顾人生的风雨,看多的人间百态,我把它们都当做了生活中小小的笑话,笑的流出了热泪,我没有哭,只是眼泪全打在了我的衣襟上。宝贝,我的爱人啊。你知道吗?记忆的风,总像是一滴晶莹剔透的泪,轻轻一碰,便会渗入自己如兰的情怀。所以,在许多时候,只是用文字诉说浅浅的心语,在有星有月或无星无月的夜里轻轻折叠思念。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如若今生,没有遇见,我是不是就不会独自书写那淡淡的忧伤,也不会让一颗安恬的心在绵绵的烟雨里千回百转?如若今世,默默的陪伴,可以明媚你我一程山水的清欢,那么,无需多言,便可懂得心的挂牵。宝贝,让我在为你构筑的爱的世界里能拥一份从容与安暖,守着心上的一朵纯白,淡淡的,只需淡淡的想念,淡淡的欣赏,淡淡的绽放吧。我只相信:这一生爱你如命。

 

       平常总是可以听见人们说,时间是一切的解药,它能令你忘记很多事情。我以前总是相信这话是对的,但是只是针对一部分人而言,对我来说却恰恰相反。你试试想想,这一路走来,我就是一个生命的失忆者,严重的时候我会忘记刚刚说过什么,可是时间久了,我会想起多年以前自己所说的话,所做过的事情。所以我才会想起远在天边的你,一个熟悉却陌生,一个喜欢一个热爱的你。

 

       宝贝,我知道你有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轨迹,我们真的互不相干。但因为我头脑里有着太多的回忆出现在梦里,所以我还不能完全把你当作陌生,毕竟我原以为该有的忘记还未忘记。因为太多的梦境不停的播放着与你的那段温馨岁月,这是在灵魂深处永远不会坏死的记忆,也是你刻在我心里的永恒镜像。因为太多的过往里依然记得那段与你的心跳,似轮回里还未完全消失的懵懂感觉,浮现前世遇见你。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生无奈,别了你我,浮现今生像前世一样,演绎着与你的欢喜悲切。宝贝,你想过没?我真的不想去想,我深邃的眼眸里究竟藏着多少期待与感伤?更不去问春去夏来,谁还会在我安静的心湖里泛起涟漪?宝贝,我想你,可是并不知道。我只能慢慢地将淡淡的喜忧,安放于清婉的字里行间。宝贝,我的想念与寂寞里,有最真的你。因了这份懂得,我愿做风一样的男子,守着有你的一片心空,寂静清芬。  

 

       窗外又飘起了小小的雨花,冷空气扑面而来,我不禁又打了一个寒颤。去关上房门窗户,我用嘴和气,温暖自己的双手,让自己感受到一点余温,让自己清醒的认识到,自己不是一个冷血的人,我对你依然有一份最真最诚的爱心,一颗热烈滚烫的心。这个冬天,过的很昏暗,生活就像一团乱麻,总是找不到头绪。伤心的时候很绝望,绝望到了极点,痛苦的时候,我会出去路边小食店拼命的去吃辣辣的东西,辣的流出了眼泪,那种感觉,很刺激,却能感觉到些许的舒服。

 

       没有你的世界,我爱上了流浪,其实就是我已经忘记了退路,爱上这么一个你,和自己的寂寞一样,义无反顾,我所坚守的这份感情,也许只是不小心捕捉到的风,到头来,只能一无所有。宝贝,今天就是圣诞节的平安夜,我多么希望上帝他老人家能够一高兴作弄咱俩一下。那热闹的教堂,随便吃的新鲜水果,和满地的瓜子皮儿。宝贝,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有你,在这个满是祝福的夜里。今夜的欢声笑语只有纯真的我和你,我的执着你的离去就是此时的无言无语。

 

平安夜的相思---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33)|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