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2015-02-12 22:50:3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因为我的爱,你知么?我现在非常向往你的怀抱,向往得泪花也在我的眼眶闪烁了。宝贝,这一生,我毫无保留地向你真诚坦露了我对你的这份爱。我知道无爱不疼,只是爱到深处总会心疼,宝贝,我理念知道爱有多深,心就有多细,一直以来,我都在默默地细心关注你的一点一滴,研究你的每一言每一语,受不了你的一点点冷落。


       宝贝,我的爱有多深,就有多在乎。在平淡的生活中,我在乎着你的每一个表情,心随着你的喜忧而颤动,贪念着你给的点滴温暖。宝贝,我常常自我安慰自己,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宝贝,你的感觉也和我一样么?宝贝,有你在身旁我的心更坚强,有你在身旁我的梦更精彩,我的生命因你更添光亮!


             宝贝,我明白情不知所起而一往而深。宝贝,那年我看到了你,才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宝贝,你知道吗?你的出现,缤纷了我的整个世界,隔着时空,你一直是离我最近的暖!生命中静默流转间都是对你亲切的喜欢!宝贝,我爱你!真的真的好爱你。宝贝,你是否知道我这颗思念的心会不给我打招呼就跑到你那里,亲爱的,请你记的我在想你,想闻到你的味道。

【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早就不惧怕痛,因为越痛越证明我们那么真实的爱着!不管未来有多长,你若安好,我便晴天。你若不伤,岁月无恙!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我回味, 也只有你会让我独自心醉。宝贝,心底总有对你的那一丝挂念,细细密密的,轻轻巧巧的牵连着咱俩的心,将时空和生命的距离羽化为咫尺,成就了彼此倾心倾肺的喜欢和爱。宝贝啊,唉人世间所有的相遇,最终都不及灵魂的重逢。宝贝,我爱你,有爱不觉天涯远,让爱一直在,让爱一直爱,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宝贝,夜又深了。我坐在电脑前,静静地想你。宝贝,每当这夜悄悄降临,我总是静静独处,这样我就一定可以感到你就在我的身旁,让我觉得我从未离开过你的温柔你的爱。宝贝,春夜的气息如此的孤独和寂寞,但却无法阻挡我对你的爱,让我的心灵和身体始终包围在这份爱之中。我相信亲爱的你,在任何时候都知道有一个人我这样深深的深爱着你,爱的就犹如这夜幕般深沉!

       宝贝,不要问我为何如此的想念你;不要问我为何这样的深爱。宝贝,我知道你有你的事,你有你的忙,所以,对你的沉默无语,我一直懂你。宝贝,我一生只爱你,这样的爱与想念,哪怕用尽一生的心血,也无法用粗浅的言语来准确表达。宝贝,在我期待的眼神里,在我热烈的拥吻里,在我温暖的臂弯里,你是否感应到我无穷无尽的爱和想念!但至少你能听到我悸动的心跳。

 

       宝贝,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充其量只是一个在红尘中苟且偷生之人。但是爱上你之后,我便深深懂得人生之深爱。宝贝,在我的生命里,任凭时间的流逝也无法让这份爱褪色,流逝的岁月也一样无法带走我对你一分一毫的思念,宝贝,我执迷于这份爱,我一直这样爱的深沉和无悔,不在乎曾经离别时的刻骨伤痛,只在乎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也一直不怕自己这样受着爱的伤,只怕亲爱的你离我不小心远去!

 

            宝贝,我无德无能,这一生无法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但我已经无法再错过这份情。宝贝,对你的这份纯朴的爱,让我愿意丢失自己,让我愿意低微地放弃我的一切,只是愿意紧紧伴随你。宝贝,今生今世我只想这样疯狂的爱着你,我愿意这样不管不顾的疯狂,哪怕我并不是你今生今世最爱的人,我也愿意这样与你不离不弃。只要我爱的你能在我的爱中找到幸福,我愿意习惯这样的爱,因为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原创心语散文】我爱你,爱到我不能再爱的那一天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3)|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