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2015-12-16 01:29:1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我最亲最爱的你啊,你知道吗?我多么盼望你能给我一点点时间陪着我,我多么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时间陪在我的身边,我多么渴望你能给我一点时间谈谈心。宝贝,生命中所有没有你的日子,我都只能沉迷在黑夜,因为黑夜至少可以给我想你的私密空间。在静静的夜里,我可以放任由自己对你的那份爱恋肆意的泛滥。

 几多散漫的时光,总是一个人流落街头,一个人爬山、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唱着寂寞的歌。工作之余总有些慵懒,不羁的寒风,吹拂着大地,那桂花香的清淡,怡人,盈袖,满溢的思绪总会些飘飘然。眼里心里都有你浅浅的剪影,错落在心底,与浓烈的思念荡着秋千。一首布列瑟农听到心意阑珊,念与不念,亲爱的你一直都在我的字里行间。

 

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可知道,那黑色的天幕上,一直写满了我对你至纯的思念。放下工作,其他时间只会默默地想你,只是没有你的日子竟然越来越寂寞,那都是因为想你念你!宝贝,我只想轻轻的告诉你:人生路是长远的,相爱的心是最近的,天气虽冷,情却暖心,这个冬天依然因为有你而美丽,我这平平淡淡的一生一样会因你而精彩!

    宝贝,我知道,今生的自己不可能成为一个诗人,但我却可以用充满诗意的心去吟唱我们如此相爱的红尘,吟唱我们不朽的生命。宝贝,今夜,若我能化成云雾,我只愿袅绕在你的上空;若我能化成暖和风,我只愿缱绻在你的双肩;若我能化成流云,我只愿能流连在你的窗前。静静的夜晚,我多么希望你来陪我。我悠长悠长的思念啊,只能你能安慰。午夜,任由忧伤的音乐在耳边回响,听着歌,用浅浅的文字倾诉我对你的一片深情!

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知不知道,刻骨的思念,早已在心底泛滥成灾。窗外夜色翩然起舞,星语纷飞了悟,蓦然,记起相思一诺,心底暖暖。轻试泪眼,风花雪月已经沉静,只是平添了几分潸然,浓浓的想念,将你我在时空中割据成了街道两边的灯火阑珊,我默数着与你的对岸,夜里的我因为有你有思念而不再孤单。明媚的暖阳下,我想为你摘一朵云,誊写上我的心事,再飘落入你的眉间,让爱铭记,让情靠岸。

   宝贝,今生你我情深缘浅,如果没有美满结局,那就期许我们的来生,愿来生你我还能记着今世的激情相约,带着今世的诺言,再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深吻子眸,一生一世都歌不尽安世的春秋,舞不尽绿萝烟火,更书不尽红尘传奇。宝贝,愿来生:一壶冰心画琳琅,身若琉璃踏歌长。今夜,我独立相思河畔,早已被时间和思念风化成一块爱的礁石。因为,我只能在对你的眺望中,拉扯着岁月赋予我对你的那份忧伤与思恋。

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感觉你对我的这份感情总有些说不清楚,一眼上心,让我对你今生如此爱恋。你的沉默并没有让我放弃,依然固执地爱你,这份爱让我如此的忧伤却又如此的幸福。只要空闲下来,眼前总是浮现你妩媚的开心的样子。宝贝,我喜欢看你开心的笑,喜欢听到你甜美的声音。只是你不会知道,我心底里的那份忧郁,那声声低低的叹息,早就彻底击碎了我一生的骄傲。你可知道,此刻,我是多么的想你!

   我静静地坐着,竖起耳朵,仿佛又听到你甜美的声音。明知你不在我身边,这个静静的夜晚,只有一份纯真的情怀在默默地来陪我。原本长长的思念啊,不就是希望亲爱的你来安慰吗?宝贝,你在倾听我为你吟唱的歌谣吗?你可知道,歌里面的每一个音符,都是我对你真诚的倾诉。宝贝,今夜,如此蚀骨的牵挂,你可感知?今夜,这份思念演绎一场酣畅淋漓的倾诉,你可感知?宝贝,请你原谅,今夜我又想你了。

 

 

 
 
【原创心语散文】今夜,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您光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98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