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你知不知道我的爱  

2015-12-15 01:46:04|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

【原创心语散文】你知不知道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你知不知道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你知不知道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在傻傻地思念那个亲爱的你,没有人懂得我心里的苦,也许朋友们都会说我这又何必?我只想对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关心。我只是认定这份爱,就算无果,我好要坚守一辈子。宝贝,我已经感觉到你离我越来越远,你是想让我放下这份感情。可我告诉你,我真的做不到,你就别相逼了。没有你,我怎能一个人好好的过?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多少时光你都不在,只有每夜或明或暗的月光,静静地抚摸着我苍老的布满皱纹的脸。落日黄昏时,看窗外的落花,一片片地从枝头没落,却从来不懂得我思念亲爱的你的绵绵忧伤。宝贝,我想真诚地告诉你,我想你,每天我都想和你一起,看月儿,数星星,回回梦里念你,你甜美的声音我还听得见,我将潸然的泪水擦拭了许多次,却还是湿了枕畔,也许我不该具有一颗痴情爱你的心。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坐在自己静默的世界里,为你祝福,为你祈祷,为你相思成灾。我依然感谢上天给我们在今生有了美丽的遇见。这个美丽的故事早就发生,那刻骨的思念不分昼夜无数次湿了我的眼,宝贝,请原谅我如此我爱你,哪怕你终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只要有这份爱和思念,我的生活才有阳光,我的生命才有色彩。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爱的,每每想起你,常常有滚烫的泪滴落在脆弱的掌心,为了你,为了这分纯朴的爱,我就是把心掏出去,从没想收回来。这一生因为看重因为在乎才拿心惦记你,才拿命珍惜这份真诚的爱。宝贝,我想纯纯地告诉你,亲爱的,我想你,想和你一起,牵着手,走小道,看你悄悄和我笑。宝贝,我无法止住岁月滔滔的脚步,因为我们的人生总是向前。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遇见你就习惯了你的陪伴,更习惯了你的声音。我曾经的骄傲和坚强,立在你面前,常常是一败涂地。在我这个小小的心里,只有你这么个宝贝爱人让我如此固执爱着,今生情愿将你斯世依恋。宝贝,我的爱人啊,你可好?天气又变冷了,为了我,为了爱,你可要替我照顾好你自己,如果方便,欢迎来电发信息。我触摸不到你,有你的电话或一两字的信息,我也会高兴得像过年一样开心幸福。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爱的,回想自己平淡的流年,感谢有你静静相伴,才让我感受人间有真爱,即使寂寞如歌,也有你的爱来装扮我的梦。宝贝,请允许我陪你聆听世间的繁华,一同感恩人间有我们相爱的火红岁月,请允许我用这份赠予你一弦清音相伴的唯美时光。我知道没有真爱的人生,永远是一场痛心的遗憾。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爱的,后面的日子,我的心依然不再轻易改变,这份爱的温暖会一直将我的生命相伴。如有缘,我就想和你一起,踏夕阳,伴长影,看我把你亲亲。无论以后我在哪里,你在哪里,你都永远是我的宝贝爱人。

你知不知道我的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你知不知道我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