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2015-11-02 19:13:4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生我的泪水 葬入你的天涯—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静谧的夜,悄悄的延伸,你可知我有多少的泪水,在这深邃的夜空下向着你默默地漂游?你可知我有多少的回忆,在这黑夜的长廊里飘舞流离?今夜,跌坐在思念的夜色中,望着孤冷的清月,思索着,苍天为何?既然愿意为我编织了人生如此美丽的念想,那又为何要让我在这浩瀚的星空下,找不到了亲爱的你的方向?

       红尘中常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我的眼角总是会在想你念你时悄然滑过几滴相思泪,虽然你看不到,我也没有和你说话,但是我知道,此刻的自己是那么的难过。宝贝,其实在电话中,我强忍着不哭,我不想让你看到一个小老头还是那么脆弱的滑落那一滴滴晶莹的泪珠,更不想你看到我在眼角中写着满满的忧伤。

       我爱你,不想你为我担心为我牵挂,所以不愿意你发现我一个男人的脆弱。我心里比谁都清楚的知道,原本自己就是一个几乎不会哭泣的男人,只是在生命的繁华与没落中,与你的最美相遇,成了是一份相伴的甜怡,无论你在何方,我的心我的念我的爱都跟随着你。金秋十月,就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这一季清秋的心画,被那枫红渲染的美丽而景致,痴念倾城,爱已倾心,只为为你。

       回望昨夜,那金黄的甘菊,已被秋雨隐去了暗香,心韵已迷失在花期;昨日风景,怕已是灯火阑珊,唯那一盏记忆的暖光,指引着我向着有你的方向默念成佛。你可知道,对你的想念就好比点着的蜡烛,心在不断的燃烧,泪就在不断地流。因为有你一直在我生命里,我才可以如此安心地感知岁月的静好、年华的绚烂,笔端的流淌,亦是清涓、暖缓。不怕流年更迭,爱情依旧,万水千山,念依然,我与你相约:白首不相离。现实中一些形式的东西,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只要有你在,即使不言不语,我亦心安,欣然。

  今生执着爱你,这爱之路,你我一路轻歌,流莺欢畅,偶有曲调低婉,也为等待,等待那一段热烈、激昂的高亢章节。我的爱人啊,无论风雨的路,还是晴静的天,我们的牵手,就是一辈子的时间。今生爱你,是眉弯里的情牵,是梨涡中的笑意;今世爱你,在心上,在你的身边。渴望相濡以沫,清欢有味,粗茶淡饭一样香甜。心底的爱是温馨,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一份坚守的暖。

       心头暖暖的思念,在夜的笼罩下,掩饰着,沉静着,演绎的淋漓尽致,将自己疼痛着的心,麻木着、颤抖着,滴血的思念暴漏无疑,只因深爱的,痴爱的,无缘的你。我的宝贝爱人啊,你可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以你为中心,我就是这么一个至死都要爱你的人,只能在每天的现实中上演着你我两个人的生涯,白天和黑夜。白天事务多,所以我也爱上了黑夜,只有此时,我才能随心所欲地卸下白天披挂的沉重的伪装,浮去僵硬的笑容,擦去虚伪的笑脸,做回真实的自己。

       已是深秋了,那枫叶也已经红了整座山林,我远远就会看到枫叶微笑的样子。晨光落霞烧红了整个天空,我会看到云儿的微笑。而当春夏秋冬从我身旁渐次跑过时,尽管我傻,但我同样也会看到四季斑驳的微笑,就像亲爱的你的微笑。我的宝贝爱人啊,你始终是我心底一道灿烂的向阳花,即使我早已经忘却了自己微笑的模样,依然每一天在周遭看到不同的微笑,在眼前绽放,再绽放,在我的心上,只有你的笑,才含着快乐的笑。

       我不知道自己如此活着除了念你爱你牵挂你,还为了什么。因为没有你在身边,我几乎不笑,但是我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人生苦短,岁月悠长,唯愿意与你默然相伴,采撷一路花语,好好品味秋韵时光。再把一份对流年的深情怀想,融入每个有你牵念的朝起暮落。宝贝,尘世辗转的疲惫,萧瑟光阴的寒凉,都只因有你的心疼与呵问,纵有感叹,却因这份爱不再忧伤。我想告诉你:只要心中有爱,岁月的四季都是春暖花开。

       一直为了爱,为了跟随亲爱的你,我始终相信,总有一条路,可以通往你的心园;我知道,同时爱我的你也不会让我一个人如云漂浮。宝贝,感谢你用爱托那一缕秋风,温柔地将我掬进你的心房,安落,长居。若可,许一朵素淡光阴,花开为你等候,花谢为你弥香。宝贝,我愿,守着烟火人间的岸头,守着两个人清飒静宁的时光,与你,与岁华,一起慢慢老去。

  在寻求爱的路上,不畏辛劳的努力,只为成全自己和你一起的安暖。低首奔波里,已无意因果,可以处之泰然,只为亲爱的你。我在一个人的天空里,喜欢做梦,甜蜜的梦,在我孤寂的人海生涯中增添了画龙点睛的一笔,才让我一个人的日子里有了生色。我的梦,幻想的梦,在我恐惧无助的漫长深夜里依然留下希望的种,伴我安枕入眠。只是有些可惜,我如此清纯的梦,如同阳光下白里透红的少女的脸,被流年的嫣红擦拭,已留下斑斑细纹的痕,破了情,碎了梦,痛了心,试问亲,你可,怜我?

  相聚终有一别,湛蓝的天空如同一潭死水,在夜的抚摸下更显孤独,在夜风的吹拂下轻轻低吟,在心雨的刷洗下慢慢落泪。宝贝,你可知道,没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都是连雨绵绵。每一个夜晚,坐在电脑前,驾驶着伤悲的泪笔,遥望明月的另一边。宝贝,明知与你已经行同陌路,却还是想问一句:你还好吗?

  常常独自走在熟悉的山城,在热闹的街道上看着不同的脸孔,从我眼前一拨一拨的走过,不管是花枝招展的女人,还是伟岸挺拔,帅气的男人,此刻,在我的眼睛里所引出的,都不是一道亮丽风景,因为我根本无心思,去顾及他们的美,我所有的心思都系在你身上,没有你的身影,我眼中空无一物。

  思念的心,已经行完金秋十月,随着飘零的叶子,时空开始慢慢冰冷,花草开始慢慢枯萎,疼痛的心开始慢慢流血。我那惶恐不安的心,终究还是没有弄清楚,如此多的真感情的付出,换回来的却是,九月,十月的灵魂深处的凌迟,落得万念俱灰。我不得不相信世间最苦的东西莫过于思念之苦。思念是抓不到的烟雾,渴望伸手触及,却无非心底烟雾迷离,最终两手空空,对影成双,怎一个苦字了的!

  我与你命不同,我不怪你。一生的时间不是很长,我愿意独自承受来自生活、生命和爱情给我的伤心绝望,我会默默地一次次的在无人的角落里,独自舔舐着红尘中为了爱而留给我的伤痛,也一直的固执的认为,自己心不狠,唯有寸寸柔肠,为了爱,诚心地默默的流泪。

       一颗执着于你的心,在这一刻凝结,仰望幽幽夜空,那是我的眼睛泛着晶莹泪花,在夜空的画布上画下你的轮廓,画着,画着,夜夜思念的你的脸,此刻,我却措手不及,摸心自问,已多久没了你的消息,已多久未曾见过你,你是否早已把我忘记?

       宝贝,我的爱人。你好吧。我不奢望你像我想你一样想我,我也不奢望你像我想你一样心痛,我只求你心灵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我,想到我,你的脸会像雨后的天空一样美丽。如果想你一千遍一万遍,上天都能够感触到我的痛,我愿想你万万遍,恳求上天将我今生的泪水,葬入你来世的天涯!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92)|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