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手相牵心想连,爱相随情相伴  

2015-11-26 13:43:02|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相牵心想连,爱相随情相伴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手相牵心想连,爱相随情相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手相牵心想连,爱相随情相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手相牵心想连,爱相随情相伴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今天晚间的天气真的变了,我已经感觉到少穿点衣服会感觉不舒服。一个晚上忙来忙去,总算忙完全了。冲个热水澡,换上睡衣,开了电脑,又到了可以尽心和你交流的时候。我知道亲爱的你早就休息了,宝贝,你安心睡吧。有我守在你身边,会帮你盖好被子,我会俯下身来,亲吻你,我的睡美人。

        宝贝,窗外的夜风吹得窗棂格格作响,我独坐电脑前,把自己的灵魂再一次为思念为爱而起飞,今生对你那无法一生带过的柔情,在滚滚红尘中,唯我心甘情愿将这份柔情好生珍藏。宝贝,为了爱我愿意用心去感受我们这一份情愫的真挚,生活再苦,现实再糟,只要想起你 爱,我就会收获一份真实的美丽和愉悦,我嘴角就会泛起的笑意,只是亲爱的你感受到了吗?我心灵点滴的倾诉亲爱的你聆听到了吗?

       宝贝,今夜,爱你如初的我,依然在为你擦拭着那颗心间的火红红豆。哪怕时光如水,拥有这份爱,我总是会感到安然。那份暖穿过叶脉葱茏,拢一径花香,坐拥你我的烟火,邀你一起倾听今生无悔的执念与痴恋,低吟浅唱。宝贝,寂寞如水一样的流过我的心窗,几枚清愁的文字滑落在素纸上,我的心间涌动着一股暖流。宝贝,今生没有你的牵绊我便无法幸福。 

       宝贝,我想你了。静静地欣赏着你的玉照,想起这一生与你遇见的幸福,又忍不住热泪盈眶。宝贝啊,我知道今生今世因为幸运地在人群中有幸看了你一眼,便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从此你的爱永驻我的心田,感谢亲爱的宝贝亲爱的你,在最美的年华与你相遇,唯美了我的生命,氤氲了流年时光。

       宝贝,人生背负的行囊里唯装满了对你的爱慕与祝福,即使到了地老天荒的那一天,这份情感渐渐趋于平淡,但你仍旧是我生命追忆里的所有。宝贝,我爱你!宝贝,我爱你如诗文,视你若生命。一个人想你的时候,就在静静的文字里与你相约到老,今生今世你就是我生命里最真的一份牵挂,你永远是我文字里最美的一缕馨香。

       宝贝,我愿与你手相牵心相连,爱相随情相伴。这一生一世,从遇见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走过风,追过雨,哄过星光,吻过月光,亲过小溪,鱼歌唱晚,因我知道,今生,唯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这份爱,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生一世的痴迷。 

       宝贝,执着于爱的我对感情完全付出全心,由于读大学读多了名人的爱情故事,我就设定了今生要找一个宝贝爱人相爱一生。所以愿意坚信,深情一定能够永恒,任凭弱水三千,我也只取一瓢饮。虽然你不一定倾国,不一定倾城,却会倾了我的心,成为我今生的至爱。宝贝,你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都令我沉沦。宝贝,我知道在红尘中你是最懂我的那个人,有你的日子好美,就想在那云烟深处,和你一起浅唱流年悠悠的光阴。

       宝贝,我爱你。这一路走来,撤下一路欢歌一路笑。你想想看:我们已经默默走过爱情的沧海桑田,带着清澈,和着甘甜,温润心灵。宝贝,在每一个风轻云淡的日子,有你的相伴,我都会感觉到满心的欢喜。有一颗爱你的心,地久天长依旧安暖,我一直相信未来的风景依旧阳光绚烂。宝贝,此时你不能靠在我的肩头,就象我不能拥你入怀一样。

       宝贝,为了生活,为了生存,为了爱,每天我与你各自穿梭在人潮中,为了生活而奔波,风风雨雨中,只想与你相扶相依,吟唱生命如歌,感叹岁月如诗,却想拥着你一起迎着晨曦那一缕阳光的和煦,与花香缠绵,与光阴相拥,珍惜生活给予我们的点点滴滴,品味着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爱情的甜蜜。  

       宝贝,你的气质深邃而雍容华贵,国色天香的美已经在不惑的岁月中蕴藏,你看你举止优雅、仪态风韵在启唇中流泻;天命般的思想让你的耐心和爱心更纯洁,透射着温柔、贤惠、勤劳和慈爱。你有着最美的、最伟大的品德,已经在一切有形无形的流露中一一展现。宝贝,愿意陪着你笑,更愿意陪着你哭,陪着你看花开花落,与你从红颜到白首,等到风景都看透,依然陪你去看细水长流,平淡拥有,直至地老天荒。只是此时想你,内心千头万绪,任泪水落下脸颊,肆意成河。我托风儿告诉你我想你!宝贝,想你的时候心里隐隐地疼痛,伴随着甜蜜的快乐,亲爱的,别走太远,请允许我的目光能够锁住你。

       宝贝,你是一幅美丽的油画,那不是张扬青春的水粉,是蒙娜丽莎传递着天地间坦然、镇定和爱的微笑的浓墨重彩;宝贝,感谢你点缀了我岁月的百合花,芬芳了四季的馨香。只是时光依旧,哪怕当一切都成为过往,我依旧痴守今生来世永不会改变的誓言,倾尽此生温柔,与你相守在最深的红尘里。宝贝,与你遇见,如一场花开的绽放,明媚了彼此薄凉的生命,温暖了红尘中的点点过往。宝贝,我要倾尽我的情和爱,为你抚一曲春江花月夜,也请你携一抹阳光为我奏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

        宝贝,这一场嫣然,不怕韶华老去,只是习惯了辗转反侧,是那夜的念,摇曳在灯光斜影里,行走于浅浅的笔尖,描绘着,春去春又回,花落又花开,今生的不败不谢。宝贝,每当指尖划过流年的时候,你成为我生命里唯一的暖。你的真情温暖了我今生所有的记忆,对你的眷恋是我一生的守候。我知道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在我心里,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花开。

       宝贝,今夜,不知冷暖,独自轻敲键盘,无声的诉说。宝贝,你可知晓,个个字迹都饱含泪水,我总想,如果你愿意,你会看到。任年华老去,唯有你的一瓣心香伴我度过这人间烟火,唯有你的那一抹柔情温暖我生命的薄凉。宝贝,此生,愿与你相看流年不言悔。就算最后只剩自己孑然一身,只因对你无怨无悔,爱的太深,回首苍茫的一生,今生也只爱你一人。

        宝贝,凌晨已过,我依然坐在爱的长椅上,隔着夜色数着爱的烛光,温存着你的薄凉,数着数着烛光就暗了,只是我从不后悔我如此痴迷地爱着你。宝贝,今生,我爱你,至死不渝。为你,纵然爱情是一杯苦酒,我也会含笑饮下不言悔。为你,纵然相隔千叠山万重水,我也望穿双眼不思归。宝贝,只因爱你,无关风月,爱你,只是爱你。

        宝贝,你的爱、笑、和一举一动间,在轻启温柔的唇中都展示着真女人不可比拟的、绵绵不绝的韵味和温润的光芒。哪些有你有爱的温柔的时光,因想着你守着你疼着你爱着你而美。宝贝,在最深的红尘里,我已经看惯了日子如指间沙,只是关于你的所有,是隐入骨血,刻入生命的,是生生不息的沉醉。在这夜风中,任由思念蔓延,就已经明白,放不下的只是你,就让风儿告诉你,宝贝,我想你。 

       宝贝,哪怕这一世的烟火燃尽,这一生的执念还能守着一方寂静,任凭流年的煎熬,执笔将忧虑放逐,我心向你,温暖便在,此情此意,你懂我懂光阴懂,无需华丽言辞来装饰,你我两心相守,我还你一世情缘。

       今夜,携一缕馨香,书一纸明媚,为你静守爱的天涯!红尘相念,陌上花开,萦绕了这一段尘缘!蝶花相恋,红尘唯有这一醉,愿与你晨起看雾,暮看夕阳,听青鸟婉转,看彩蝶双飞,执手走过春的明媚,夏的盛放,秋的沉静,冬的蕴藏。宝贝,今生今世,你永远是我生命中最不舍的那一页。在我心中,你永远无可替代。 


 

  评论这张
 
阅读(99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