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深夜思正浓  

2015-11-24 01:14:37|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浓夜思正浓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深夜思正浓---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喜欢在深夜守着淡淡的月光,一个人默默地缱绻在夜的情韵里,思绪,宛如一朵美丽鲜艳的小花,慢慢开出了微妙的痴缠心事。

       每每这个时候,心里在想着远方那个完全不熟悉的城市,只因浓浓的思念,仿佛隔着风,隔着雨,也能感受到你温暖的气息。

深夜思正浓---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这一生,无论我走了多远的路,一直走到陌上的花开荼蘼,尽管,不能脚踏芳香满径,依然渴望,等待你的万般疼惜千般爱。

        我可以放下全世界,唯独放不下你。点点滴滴的相思,缠缠绵绵的往事,潋滟在心上,婉转于脸上眉间,让一切都柔软得不可思议。

深夜思正浓---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红尘世上,人生苦短。今生有幸与你相爱,哪怕远在天涯,却近在咫尺,总期待你那惊鸿一瞥的心动,能继续翩跹幸福的执手相依。

        静静的夜晚,凝望着窗外的夜空。我知道,远方,有我最爱的你,深深的牵挂藏在无眠的夜里,挥洒在柔和的月光下,望见你的影子落入我的红尘,一如昨天那样清晰和美丽。

深夜思正浓---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浓浓的相思,何时传递给你。这一生一直用文字表达内心炽热的感情,也许你懂,也许你不会懂,于我,随你意。只要你安好,我苦我悲我乐意。我一直默默地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守望着最亲最爱的你。
        今生能与你相遇相知相爱,是我莫大的幸福。已得你的心,白首不相离。突然一阵晚风透过窗户,吹落了心底的片片梨花,我固执的关上灯的那一刻,连伸出的手都变得虚幻,只能再次打开灯,让文字在梦与现实之间流连,在你与我之间辗转。

深夜思正浓---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那欢腾着的梨花,在心里纷纷扬扬,安静且忧伤。仿佛也听到了你的无声的叹息。你要知道爱情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的没有道理,就是让我遇见你。哪怕风云千年后,仍然会遇见你,这是老天的旨意。今夜让我痴痴傻傻地想着你,想着我们之间的一切,心呀,总有根绳子缠绕着。

深夜思正浓---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深夜思正浓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021)|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