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2015-11-21 00:48:09|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

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原创心语散文】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们这里虽然进入了冬天,却没有北方的冬风萧瑟,气温还是蛮高的。在平实无味的生活中,静静迈步在冬天的慢调中,轻轻地拨开安静而又平淡的思绪,沿着岁月的门扉轻挑开心底的故事想,唯想拥抱你,可惜我抬起手臂,心疼没能触摸到你。那就静默地想看见你,眼前总有白雾在游移。我用尽心力望向天涯尽头,只能看着你模糊的身影。

    宝贝,我真的很想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你,并不想在那海角之处才能寻到你。宝贝,我更不想把这相思的苦,铺满你远去的一路。宝贝,你要知道: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愿意陪着你哭。宝贝,我感谢缘份,感谢我与你在最纯真的年代相遇,又在张扬的青春里生根开花,相知相爱,绝对不希望你我的感情会在岁月的沧桑里分离。

    宝贝,经历了那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我竟经有多喜欢你,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幸福。宝贝,经历了那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我竟经有多想你,我只知道想起你我的心中就会有丝丝的甜蜜。宝贝,我想你爱你,无奈你不在我身边,我怎么能甘心呢?我在盼望着,最终还能与你重逢在尘埃落定时,只求你很幸福,只为再见一次你回眸一笑的妩媚风华。

   宝贝,我的身体还算是结实的,我愿用我的双脚走遍你的每个角落,每寸土地。宝贝,我更想用我的双手触摸真实的你,给你最温暖最温柔的感觉。宝贝,因为爱着你也爱着爱情,所以我不怕如履薄冰。你可听见,我的每一个脚印都铿锵回声,只怕一不留神,就碎了最美的梦境。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如此爱恋你,因为想念,心痛随时出现。宝贝,我愿看尽你的晨光与薄暮。这个静默的夜晚,有风吹起地上的片片落叶,旋转着一圈又一圈的思念。初冬的夜,有些许的清冷,就像这思念的恶魔。没有你来陪,心中少不了滋生遗憾,只能在午夜梦回之际灼伤我的眼眶,惹了我泪水肆意的流淌。宝贝,是不是我把我们之间想的太过绝望,终究只能为自己画地为牢,要禁锢多少年多少痴痴的春梦?

    宝贝,我就想牵着你的手,带你去到遥远的天涯海角,感受春暖花开。宝贝,我们用这份爱相互依靠,看着塞北的雪,度南国的秋。流年时光,陪我走过了早就爱做梦的年纪,却没办法让我从有你的梦中醒来。宝贝,我就是如此,傻得有点点可爱,傻得会让你心疼,傻得实在的些无奈,因为我知道前世你的衣袂早就傻傻的绻秀了我的名字。

    宝贝,每一寸相思,都是莫名的痛,尘封的心扉,默默的怀念着书写着与你的页页篇篇,支离敲碎在离别的时光里,任风雨飘摇,唯你一直占据了我的身心,我心底有个你,总是激动的想跑去拥抱你,想幸福地享受你的气息,感受你的存在,享受爱的甜蜜。宝贝,我多么希望你也同样欣喜的回抱着我,那般温暖,拥着你就好像拥有了真实的全世界。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因为今生有你,我才有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微笑长挂在嘴边,也有了一份挥之不去的念及辗转反侧对你的思恋。宝贝,今世因为有你,我才明白爱情只会是一个关于你的宁静天下。宝贝,如果有一天执手相伴,已是命运的恩泽,小人物的我此生无憾。宝贝,我只想用我的真情,可以许你一场风花雪夜的浪漫。宝贝,一座心城,居住着一个你,我的这颗心一直都是这么幸福。

    宝贝,我想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也就把你的温柔放进了我的心。宝贝,我是个大老粗,不会说太多的甜言蜜语,只会静静的陪你,只会默默地念你想你疼你。宝贝,原谅我只能用一些浅浅的文字,说出一些关于暖心的话。面对红尘,我只是一笑而过,不是我不心动的,我只是只在乎你。

   宝贝,我选择在深夜里陪着你。静夜时分,我只是不敢触碰,怕自己的心早已千沧百孔,怕心痛的感觉,怕自己在夜里哭泣的感觉,更怕你突然抽离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命从此无光。只是我依然相信朝朝暮暮,我依然相信绵长恒古,我是你不变的风景,你是我永远的温馨。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我常常傻傻地用手轻托着下巴,也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里这样,为整个黑色染上流年的思绪,是习惯了?还是烙印在我的心里的笑靥在舒展?宝贝,我只想在念你的时候让我等到你,你总是那么的美丽,又是那么的善解人意的一个奇女子,举首投足间都透着令我向往的气息!

    宝贝,我一个人的世界,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且攫取一段静谧的流萤,捉了星光,专注远方、那是你在的远方。就用流萤绕指,抹上爱的温度书一纸情长,思念就像那漫天的星光,洒进落地窗,洒向你的枕畔。宝贝,我的吻是热的,稍稍踮起脚就可以够得着你的颈项。

    宝贝,我独自倚着月光三寸长,一寸盛放孤独、一寸是锦囊、一寸是想你散了香。宝贝,我想你了。情不自禁地把手伸向你,拼命的想抓住你的双肩,你却伫立边缘,看不见我的含情,更看不到我的望断,这么近的距离,你却让我苦苦挣扎,你给了我窒息的孤线。只好闭上双眼,任热泪流淌,任心滴血,触摸不到你的温度啊,心也没有了归宿,凌乱的思绪,那能不心字成灰?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此时在我的心里,依然是我心中填不满的缘,也兹生着我最最想要的份。我独自依在寂寞的窗前,遥望着属于你的那个美丽地方。如此安静的夜晚,我闭着眼睛,试着找寻你的存在。宝贝,情之一字,看的太轻,伤人;看得太重,伤己。只是,你的素雅,让温婉的月色羞赧;你的妩媚,惊艳了河畔的一帘烟雨;你的笑靥,凝固了徐徐飘落的雪花;你百媚横生的芳容,温暖了我的所有生命季节,也温柔了我坎坷的流年。

    宝贝,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我也有我的骄傲和自尊,我喜欢一念执着,舞动忧伤,我的怀念,你看不见。风起云涌,春去秋来,我的凝望,也不过是你红尘中喧嚣的浅唱。宝贝,几分牵连几许期盼,感觉人生只是长长的梦一场,红尘路,皆悲伤。

   宝贝,不管你看过这座城市的多少白天黑夜,不管你还在不在这里。思念如绵绵绕指柔轻叩我的心扉。不是因为寂寞而想你,而是因为想你而寂寞。宝贝,夜微凉,想你,思念终成殇。但我都相信这里每个角落都有过你的欢笑和眼泪,我将永远爱它。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我陪你哭---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120)|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