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2015-11-13 01:08:29|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有你,我才幸福---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因为有你【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我才幸福【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心语散文】因为有你,我才幸福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因为有你,我才幸福---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已经忙完了一天要做的所有事务,又到了可以深深想你的时候了。此时夜很深很安静,爱你念你牵挂你的心早起了涟漪,沉淀的记忆也总会在深夜伴着心碎、伴着痛苦,悄然悄声落地。宝贝,我明知你已经睡下,不会听我的歌,不会倾听我的心音,我更是不想短暂急速的信息声惊忧你的美梦。宝贝,请允许我府下身来,甜蜜地亲吻你,我的睡美人。

       宝贝,有时候我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昨天快乐还在,今天却彼此分离?原来因为有你,我才会喜欢在妄念沁香弥恒的幸福中步入思念的天堂而沉醉,更有很多时候,竟无法在命运的绽放中迷失自己,因为我一直有一颗念你的心。原来因为有你,我才会相信缘分在有缘相识中哪怕冥冥的等待也是上帝刻意的安排。原来因为有你,我才有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微笑长挂在嘴边脸上,也有了一份挥之不去的念和爱,在人生的辗转中为你依存。原来因为有你,我才一直都是这么幸福……

因为有你,我才幸福---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窗外的夜太黑了。我和以往一样,需要绝对的平静,又找出一支香烟,点燃放嘴边,打开电脑,听着自己心灵空间主页上那雷雨交加的忧伤音乐,安静的靠在椅子上,静静享受着这清冷的夜晚。宝贝,岁月的声音静静地流淌在深夜的宁静里,为我留下一声长长的叹息,心底的往事从呼出的香烟中抖出一缕缕迷醉的情绪,撷一段更年里最美的想念,置于本该开心却依然泛起落寞的文字里。

       宝贝,因为爱你却得不到你,这种恐惧便有了不安的情绪。我企图凭借多年承载过悲欢离合的能力,想法子转换流年,将那些碎乱的回忆,诠释出前尘的烟雨如梦,失落在自己断字章节里,便一如瓷器般,破碎在这冷风袭人的夜里。宝贝,无疑我是想你的,你是我的心头肉。我在想,现在的我该以何种姿态念你?念你的时光,如陈年的美酒,醉了碧空的星辰,飘香的翰墨,也喂养了那一枚古老的月亮。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喜欢上了寂静的黑夜,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那个不安分的我才会有片刻的安宁。

因为有你,我才幸福---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在生命中,我一直是一个没有多少快乐的人,尤其是遇见你又得不到你之后,满脑子里储存的尽是伤感的记忆场景。对你有着太多的习惯,所有的一切已经成为了自己的一种依赖,就连心情也如此,想你却看不到你的时候便恋上了伤感,细细想来,真为自己感到可悲却又是那么的幸福,至少我知道今生唯有你让我如此牵挂和爱恋。

       宝贝,我喜欢一个人独处,这样可以独立无言,却可以为你送上一份深情的祝愿。桂花香,念你断肠;清风吟,爱你心伤;雁无声,想你几思量。天涯与共,何时你与我解那段玲珑月?月寒露浓,何时你才知这抹爱的风情?遥寄兰舟,何时我能牵手与你更上爱的小楼?宝贝,我站立在爱的广场,千呼万唤,你可听见?

因为有你,我才幸福---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已年老,依然习惯了一个人走在冬天清冷的街道上,拾起漂落的枯叶,它们干巴巴的模样,纹路甚是清晰,像是那历经了万千沧桑的老人,生命抵达了最后的极限。我知道纵然有万般的不忍,也无能与自然抗衡,习习的冷风吹过,再望,落叶如蝶满天翻飞。我只有站在季节的长街之中默默地遥望你,望尽人生的悲苦,望尽生活的忧伤。

        宝贝,我什么也不想,我只是静静地想你,想你的好,想你的爱。夜深了,我想静下来,好好的想你,想你的眉眼,画你的影,保留一份甜蜜在我与你世界的千山万水间。宝贝,一情定梵音,一字悟终身,爱一抹天涯莲花,念一生一世弥陀,我心只向你。          
因为有你,我才幸福---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一阵俏皮的风吹凉了迷醉的双眼,却让自己用最亮丽的色彩念白出你的芳名。在这落叶知秋的夜空,唯独缺少了你,让我一个人念你的夜是多么的清冷。宝贝,试问,我们的冷暖天涯,究竟有多远?相思的笔端,游走在指间流云,淡淡的描了多少纯朴的回忆,让我在每一个漆黑的深夜,持笔问情,想你时常在回忆里,幸福的扎根,就算再悲伤,都不曾忘记,那孤独里的美好。

       宝贝,在悲凉的季节里总有着一些难掩的伤感。悲伤时习惯了听伤感的歌,孤单时习惯了写下孤单的字。深黑的夜,一片凄凉,落地迷茫。唯忆起你的身影,热泪两行,让心底的爱浓浓的情安慰我的神伤。习惯一个人独自听着伤感的音乐,哪怕还是忧伤;习惯一个人独自想象,哪怕又是绝望。

       宝贝,痴情我我还一直在期望,期望总有一天,亲爱的你走近我的身边,夜夜进入我的梦想,甘心情愿的把我这所有的糟糕来分享。宝贝,我有述不尽情丝几多婉转,道不尽心头几多悲凉。唯有在黑白世界里,默默为你提起思念之笔,真心守护着你的爱,到天涯,到海角,一直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017)|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