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生活再苦再累,也放不下对你的爱  

2014-10-06 22:42:51|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真诚欢迎您
 
 
 
 
 
 
 
 
 
 
 
 
 
 

 生活再苦再累,也放不下对你的爱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唉,已经有好长的一段没能与自己的心灵对话了,现在坐下来,感觉心里头的文字慢慢生硬了。今夜独坐灯下,沉浸在收获秋天季节,轻暝笼寒,只是天涯望处尘音断,几多心情终难托。一个人,一生情。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那是一座大山,已经压得自己喘不过气来。开学一个朋了,看看自己每日寝食难安,手头的事多乱如麻,自己天天休息又不好,只能精神委靡。我没有怪谁,特别是我心甘情愿为自己的学生服务,加班加点给他们辅导,这不是看在学校某些人的份上,也不是想给所谓的领导做个好的形象,我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对学生的爱。其实,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只想要一份简单、快乐、平平淡淡的幸福,希望自己最爱的宝贝爱人健健康康,生活有滋有味就够了。

    宝贝,好长时间都没和你亲切交谈了,对不起!空闲时间,我就会静静地想你,没有你的消息,我常常变得无助和失落。宝贝,你不会知道我一个人常常在夜晚时分,默默地回想自己独自生活的这些年,感受感情的挫折,经历过抱头痛哭,也经历过生死的考验,这些折磨人的过程让我慢慢地蜕变成熟,其中我要感谢玉姐姐和你对我的关心和厚爱,从你们身上我懂得了姐弟情,懂得要好好珍惜。宝贝,在交谈中,我感觉你现在身体明显不如从前了,原谅我不能在你身边呵护你疼爱你,只能请求你要照顾好自己身体。宝贝,你要明白,人世间,平平淡淡才是真,我只想与你在一起,守着一份简单而平静的生活,因为心底有爱,我们就会幸福。

   宝贝,我想你,很多时候都无法告诉你,想你却不会打扰你,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安静地想你念你爱你。可是,会夜深人静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灵魂在哪。其实,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我的灵魂去你那儿了。宝贝,今生今世真诚感谢你,是你带我看到了爱的天堂,让我不至于晚年容颜辞镜之时无所思,无所忆了。宝贝,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因为心底有个你,外面再怎么美好我都不想离开你,我会一生停留在我们爱的家园,守望着你。宝贝,你懂么?

    红尘中,太近不愿自伤,太远不会遗忘,我只记得,或远或近的距离,也有守着你的我。仲秋了,时有劲风袭碧瓦,偶来孤鸟怨严枝。深山花落梅添艳,笔提才晓已无诗。现实生活中那满身的悲与伤,我会微笑着收藏,在悠远的岁月里试着慢慢遗忘。宝贝,我喜欢看你的笑容,天真灿烂的笑容早就感动了我,你也许并不知晓,我一直用心将你的每一个笑容珍藏在我的世界里,我才不怕藏的越多心就越疼。宝贝,我只知道红尘中因为有你,我才执手红尘,朝朝暮暮,凝情为爱,情愿与你相依相伴,一生眷恋。如此这般,红尘才有爱,我们才觉得心里充实。

    今生有缘,这份遥遥的牵念,梦中依偎,心甜、意酣、魂醉。今夜,坐在思念的一端,你那妩媚而温馨的目光,浮现在我的眼前,如你芊芊的素手,在轻轻拨动着我的心弦。在这个不眠的夜晚,绽开着绚丽的思念。游入回忆的梦海,缠绕着对你的无尽钟爱。你那令人兴奋和开心的欢声笑语,一直在温暖着我的心房;好想你脉脉含情的牵手、携臂、轻轻的问候,可以时时在抚慰我的心灵;好想你亲切的拥抱、炙热的深吻,还有你那明亮的眼睛、柔柔的目光、临风玉立的倩影,你那眉目如星似月的妙曼,那令人难忘的眉眼唇角,那暖如春风的妩媚浅笑,全部深刻在我的心上。宝贝,不管时光怎样变迁,不管容颜怎样变幻,你一直驻留在了我的心里。我刻下了你所有的一切,珍藏了你我今生的际遇!因为,爱就是心灵的等待与守候。是和时光在一起的心魂相陪和相伴。

   人生踏地,我在漫无边际的旷野上跋涉,一个人去寻求一份冬的寒冷或温暖。在一行行深深浅浅的脚印里,缱绻着心底那份期待许久的美丽。唉,宝贝,我心头怀着这样的一个梦,我才知道自己像只快乐的小羊,向着心中那个有梦的地方奋力跑去。因为我知道你就站在那,含羞眉蹙,满脸清秀,仪态典雅,站在那条幽静的爱情小路上等我。等我一次次回眸,等我碰撞你焦急的目光。宝贝,谢谢你,谢谢你给我的爱。宝贝,清晨跃进窗子的第一缕阳光是你,带来我一天中最初始的明媚与满足,就想张开双臂给你一个拥抱。今生即便是乌云密布,心间也会为你盛开出芳花。

    宝贝,我知道自己只是个凡人,值得上台面或供人们称道的东西一件也没有,可我早就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与言语,我早就习惯了红尘中每天上演着世上最平凡又孤独的角色,我明白自己只是人潮中的一滴水,可我也不愿一生沉寂于汹涌的浪潮中,我想和你汇成一滴春雨,哪怕只有短短的重逢,哪怕落地为霜,哪怕被阳光蒸发成一片雾气,只要身边有你的温度,就算世界仅剩一分钟,我也是幸福的快乐的……

    宝贝,也许夜路有多长,我的牵念就会有多久。不管经历多少风雨,那扇窗都会为你打开,打开我们悄悄地回眸和牵挂。宝贝,你知道么,只要有我的目光在,你就会很安然的走完那条夜路。今生只因你的存在,我的冬天才会这样暖。宝贝,因为不能相守相依,你不知我有多么在乎你,也许现实生活中的你会把我看成一段笑话,一个傻到不可救药的老男人,愿意在你的生命中静悄悄的走过。宝贝,原谅我选择了用寂静和沉默的方式,用我这一颗纯洁又高傲的心,在二十、二十一世纪一样爱着你,若我能安然活到下一个世纪,那么,在二十二世纪也会有我晶莹的泪滴纪录下我爱你……

   宝贝,你若在,你是一切。你不在,一切有你。就算我再寂寞,就算我再孤单,可我还有自己,到了地狱,只有灵魂在独舞,在哭泣。还不如,独自活着,独自饮泪,独自泣血,独自悲哀。爱情,我还想去慢慢品尝那种苦涩的滋味,哪怕到最后,只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常常在那泪水朦胧中,我已经看见了自己孤单的身影。孤单的人,孤单地走着,渐行渐远。在微冷的夜晚,望着灯光璀璨的山城,迎着闷热的秋风,心在发结,发丝随风舞动,扰乱了我的心智,扰乱了我的思想。宝贝,此时很想知道你在忙什么,你和谁在一起,你有没有想我。对不起,宝贝。我问这这些你会烦吗?会吧。不过如果你知道想念的滋味就不会觉得烦,对吧?宝贝,我一直在想你。

    很多时候,我想一个人去海边坐坐,望着蓝蓝的海水,拂袖扬一场秋风,吹乱了我的额发,吹凉了腮边的思念,哪怕还会吹冷心底的眷恋。也许,只有此时,伴晚风残月,饮一杯老酒,才会让自己想你念你爱你的心平静下来,默默地回味你的一切,成就这般最美的静思。宝贝,我愿意梦锁清秋,牵一双你的小手,仿若心在手心里。握紧了就会痛不欲生,轻轻松开,就会遗落满地思念。宝贝,这样的收获季节,我的爱依然健在。仲秋,少许漫天落红,你也应该知道那是我在思念你。宝贝,也许最美的的思念只能在心里,锁梦,仅仅为你。

   宝贝啊谢谢您。我希望我们能用爱心、诚心、信心铺就今生今世在红尘中最美好的爱情。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要把每一颗幸福因子拥入怀里、植入我们爱的车厢,枝蔓成一列幸福快车。今夜,心底的思念廋了相思。只因今世有缘,你成了我不离不弃的影,是我今生永远的爱恋。今夜执一纸儇薄,调尽人间冷暖,铺就满眼的思念。唯想入你画中,那样曼妙、鲜活,灵光的再现你的清纯,我的思念----亲爱的。

   今夜,梦锁清秋梦,唱一曲最美的思念。宝贝,你的爱,是我一生所渴望的温柔和缠绵。已经注入血脉里的深情牵系着我的梦魂,捧着我那深深的眷恋。宝贝,我的爱人。今生今世因为有你,无论在哪里,你留给我的都是温馨的记忆。因为深爱,一切回忆都是那么的铭心。每一个梦的深处,都串有一份甜蜜。今夜,心海的轻轻荡漾,驱却了我所有孤寂!宝贝,谢谢你,给了我那些唯美的梦境。就想与你执手,看前路,花团锦簇,因为有爱的伴随,那些思恋,统统会化成了信心和希望……  

   

 

    

  

 

 

 

 

 


  评论这张
 
阅读(1183)|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