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一份对你的爱恋  

2014-10-17 22:03:59|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一份对你的爱恋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一份对你的爱恋----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你您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深秋。在这样静静的夜晚,独自伫立在凄冷的秋风中,看世间的千紫万红,慢慢地品读着生命的季节如何萧索与孤寂,淡看那纷飞的落叶,感叹如那生命的诗行,飘飘洒洒,却吟哦着生命的落寞与忧伤,远山近处,一株株枝叶稀疏的树在随风摇曳,秋风中,尚存着稀稀落落的枯叶兀自紧抱住生命的枝干痴心不放。

    夜夜默默,流泪着牵挂时的悲伤,有着冷雨敲窗不成眠的痴迷牵挂,常常伴随着望穿秋水的苦涩牵挂,在岁月的月光中流水下相思的牵挂。宝贝,我知道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却一直真心地牵挂着你。一个人静静想你的时候你,总是会想起彼此相处时的温馨,回忆起与你手牵手在一起的欢歌笑语的快乐,想起寂寞时你那细心的相依相伴,想起忧伤时你真心的开导,想起失意和痛苦时你那温暖的言语,想起拌嘴后自己深深的愧疚,想起我哭泣时你的深深怜惜,想起我任性固执时你的大度宽容,想起自己烦心时你幽默的笑话,想起自己调皮时你的妩媚笑声。

    今生,因为有你,我才有了一份痴心的牵挂,从此平衡了自己内心情感天平里的失衡,正是这份牵挂,填补了心灵深处的怅然。宝贝,从遇见你时起,我就执着的相信,自己之所以来到人世间,只是为了与你的这一个美丽的相约,只是为了这一份真诚的守候,只是为了这一段纯美的真情,你我情定前世,相约今生,相约来世,缘续三生,那是我们生命的约定,那是真情的永恒。宝贝,我只想与你相亲相爱,相依相偎,不离不弃,携手今生,实现我们对生命之约的回答和承诺。今夜,一盏清灯,一杯白水,一支单笔,依傍一臂桌台,一部电脑,耳畔任博客音乐的忧伤旋律蹦来跳去,哗落旷默,殚尽残思,任一天劳碌于指尖织成浅浅独白,轻弹笔下,付于浅浅的文字,送给亲爱的你。

    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一份对你的爱恋----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你您

    只是任凭自己望断深秋 亲爱的人儿,在天涯何方?夜凉,秋风又起,天就更凉了,那个最亲最爱的你,还好么?宝贝,感谢命运,感谢你我今生在彼此生命中的出现,也许就是前世生命的约定吧。宝贝,无论我在不在你身边,我都请求你任何时候都要替我好好爱护你自己,任何时候都要幸福快乐,这是我对你,对今生之约的郑重承诺。宝贝,今生,我们是践约而来;来世,我们还要相约。因为缘份,让我遇上你;因为感觉,让我喜欢你;因为思念;让我记住你;因为寂寞,让我想起你;因为爱,让我爱上你;因为情,让我拥抱你;因为,因为,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边缺少你。

    宝贝,认识你,是我一生一世最幸福的事。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相知,相惜,相依!宝贝,好想好想,今生就这样陪着你,陪着你聊聊天,听听音乐!唯希望今生能牵你的手一起走过今后的日子。不管是鲜花铺路,还是......,都不离不弃,彼此相依,永远相随。宝贝,在这静静的夜里,想你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更是一种甜蜜的折磨!此刻,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世界如何改变,请你记得永远有个我,一直陪着你慢慢地变老。

    宝贝,我是个完全注重情感的人,想你却不能伴你,想见你只有在梦里。很想在一个静静的月夜下,轻轻将你拥在怀中,感受你的心跳,感受你的感受;看着你脸上幸福的笑容,轻轻地吻着你的长发,吻着你的媚眼,什么也不说,就这样静静地依偎着,让心中的暖流在两颗心间传递着浓浓的爱意,你的唇边淡淡的气息让我一生醉在其中。

    宝贝,你可知道?我醒也想你,梦也想你,都在梦里等着你念着你。常常幻想着你我相逢的甜蜜。就算这是一个遥远的梦,我真的不想醒来。因为我害怕天的拂晓,当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洒满整个房间,我就要醒来;当我睁开眼皮,梦醒了从梦中醒来,但是依旧不死心地再闭上眼睛,试图再重温梦的甜美。我知道这样其实是太可笑了,梦醒就是醒了,怎么又可能再入梦呢?

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一份对你的爱恋----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你您客

    我傻,真傻。宝贝,也许我们的爱都很疲惫但我无怨无悔。我不知道今生在这样平淡的岁月里怎样才能见到你,但令我值得欣慰的是,想你的时候,我会到梦里去找最亲最爱的你。也许,今生爱你只能埋在心里,今世见你只能在梦里。想你,你在眼前。想你,你在梦里。想你,你在心里。只想说,见或者不见,你都在我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见与不见,我都会在心里,种下一池清莲,守着一分莲香,静静地想你、念你、爱你、等你!

    宝贝,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实现邂逅你的美好愿望;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减轻我的疼痛;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将我深藏的情感诉说;只有在梦里,我才会与你在一起。宝贝,无论命运如何的变换,我永远梦着你!因为,我依然痴心地爱着你。悠悠流年,韶华白首,转瞬即逝。今生想你的日子,我在心里默默修行,感念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一笑一尘缘,一念一清净,悠然,随心,随性,随缘,用禅心佛语平抑想你的心绪,在心里静静地守候你的爱恋。

    宝贝,我想轻轻地告诉你:人生苦短,花开花谢间,总是欲语又无言,若即若离的情感,总是徘徊在梦的边缘。宝贝,好想牵你的手,怎奈天黑路远;好想依你的肩,却是雪大风寒。苍白的心事,瘦弱的相思,怎堪负我沉重的期许?举目望月却无语,无奈地转身,悄然地离去,从此天涯独行,唯有月明星稀。宝贝,今生与你,多少个日日夜夜,那心与心的相伴,情与情的缠绵,浅吟轻唱间,梦里梦外总是人面桃花相对笑开颜。宝贝,时时想你,我把思念写入字里行间,刻下对你的眷恋,期待与你从心动走到古稀,直到白发苍苍,依然活在你的爱里。 

 

 

  

  评论这张
 
阅读(1401)|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