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情缘如水 思念成殇  

2014-05-29 23:57:50|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缘如水 思念成殇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情缘如水 思念成殇---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亲爱,今夜我根本就不想躲,更不想逃,只想用执着点燃这一往情深,心底浓浓的密语只想在这里轻轻倾诉,嫩绿的心花冉冉剥开,我把我对你的热爱醉卧在自己的不成诗词的韵律中,却傻傻地希望你有空品读我的文字时能品味出文字里的情如此绵长。

 

      亲爱,我相信今生能与你遇见,我们就是一对有缘的人,无论相隔千万之遥,也许终会有一天能幸福地聚在一起,开心幸福地携手红尘。亲爱,任何时间我都在想,用我的粗指,轻轻抚上你的妩媚容颜,在如水的夜色中,满溢着酽酽的醉意,幻想着有你惊艳痴迷的眸,映着我倾心的颜,紧紧拥你入怀,笑看你含娇的笑容,痴迷缱绻,如我的人间四月天。

 

      今夜,借一抹微笑,千里寄相思。唯想把我的思念,托付给美丽的流星雨带个远方的你。漫漫长夜,每一颗幽静的星星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洒着淡淡的光辉,它们在静静地等待,等待与自己的挚爱约会。轻闭双眼,入梦,你那遥远的身影若隐若现,心底的想念在爱情海里蔓延。梦醉,我们紧拥在美丽的星空下。

 

       亲爱,今生爱你永不后悔,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与你心脉相融。亲爱,遇见的幸福铭记在心,今生就算只能梦寐,也会因有你的心作陪,此生都不觉得累。想你的时候常常借用敲击的键盘代替笔尖的书写,在自己游离的文字间,将这一段幸福心扉的记忆馨香,每当莫名的孤独的感觉袭来的时候,总想能有你那双手与我温柔相握。

 

       宝贝,今生能与你相遇、相爱都是缘。每天下午下班去爬山,会在路上不自觉地轻轻拾起浓香的花瓣。亲爱的,如果它无意间抛落在你的心田,就在花瓣的芬芳里面,写着我执著的心愿。今生浅浅的遇,深深的爱,痴痴的恋,如品香茗,如赏美玉。我对你的这份爱,就是这样,如山涧溪水,温润、透彻、空灵。

 

       亲爱,不论风起,还是花落,我都想在天青色的雨巷里,感叹岁月静染,静静等你。前生有缘,今生痴缠。亲爱,我愿意沉醉在唐风宋韵中,巧借一帘烟雨,托一把油纸伞,约你一起演绎一场红尘中最美的倾心相逢。亲爱,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记忆,永远是我生命深处最美的那一抹风景。行走在静美的岁月中,轻轻捡起一片片碎叶,用情爱镶成一个心愿,今生,为你碾尽一池墨香。

 

       亲爱,每当深夜来临,我就会幸福地回想起你的脸:我就有种满身幸福的甜蜜,想你念你让我无法喘息,我的身心是如此地苍白无力。每到伤心处,我知道只需三秒钟泪珠就无法受自己控制!我真的不想哭泣也不想让你看见,可泪水依然模糊了我的双眼身不由己的模糊。我牵住一个美丽的念,心绪翩跹,把你种在我眉心,用文字写一个凄美的美丽故事,我静守时光一生不变,爱你如命,在心田。三生三世相思的心意,相醉在下一个轮回里。只是夜沉沉,梦更深,风的角落,在耳边轻声低语。借一帘云水幽梦,沉醉缠绵,相守着爱的永远,就想在今生,为你碾尽一池墨香。

 

      亲爱,郁闷的时候,我的文字就会写出烦恼,思念的时候就会写出爱意。宝贝,因为想你,我拿笔一次次描绘心里的情萦,一次次书写你的样子,写到心碎,写到泪花落满地。我知道我写的不单单是文字,更是我的心,书写一天一月一年的思念,刻录下难忘的情感。

 

       亲爱,写不尽片片相思,只是提笔成殇,落笔却是情,写不成书,泪珠轻滴,发丝和风舞,无眠夜,拥衾无语,起榻空渡,无心再续笙歌梦,掩重门,独饮到天明。我用文字把平凡的爱情雕刻成玲珑剔透的葛花,只为守候你的出现。一袭粗衣,一抹浅笑,一世深情,淡淡容颜,只为你一人执守苍老。

 

       亲爱,文字的忧郁,是落寞心底的感伤,盈泪的眼眸,模糊了记忆的身影,然,你终不能理解,知道吗?多少日子,你一直在我心中,在袖底挥洒之间,在低眉颔首之间,为你,我舞尽文墨消尽愁肠。亲爱,你是我清浅时光里飞舞的似水年华,漫天的烟花,嫣然着唯美的篇章,我醉卧在你的字里行间吟唱,为的是把心贴近再贴近。

 

       亲爱,思念在静夜泛滥,蔓延到我的字里行间,与你琴瑟和弦。亲爱,多想,定格这份执着,知道永远永远,不染尘事,不问镜台,就这样陪在你的梦中,依偎在你的声旁,用爱的梵歌,点燃爱情之火,让千年的等候,更浓郁:让今日的芬芳,更馨香。

 

       一场相思一场雨,一分痴心一分泪,一场情缘一场梦,一曲红尘一曲醉。我已泪眼朦胧,沾湿自己眼眶的不是这些静默的文字,而是文字里透露的那份真实感情,那份孤独,那份伤感,那份寂寞,让我感动,让我泪流,我不明白是怎样的境遇才让自己一个正值阳光的青年变得如此哀伤。想你的岁月里,我在文字里迷失了,即使自己再懂你,也只能是你的一个过客,一个路人。今生,你有你的孤独,我有我的苦,你有你的寂寞,我有我的执着。 

 


 

 

  评论这张
 
阅读(919)|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