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夜风里,跌落一份近山远水的思念  

2014-04-17 22:21:41|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风里,跌落一份近山远水的思念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我的宝贝爱人啊,你在忙什么?你可知道有个人一直静默地想你念你牵挂你,你也许想不到你在我眼前竟有如此的魔力,就算你远在天边我也无法抗拒你的魅力,我只想要和你共谱一首爱的恋曲。

 

         今生爱你身不由己,从遇见起就情不自禁深深陷了进去,已经整整四个月了,无论生活怎样的变迁,我都没有放弃爱你。无论梦里还是醒着,我都希望能够天天看到你,你的一牵一动一直左右我思绪,白天我想着你,睡梦中有你,我知道今生是真的不能没有你。

 

           任何时候你的影子都是深深地刻在我心里,如果说想要把你忘记那只是自己骗自己,一生只为你痴迷却从没想过要去逃避,今生心甘情愿爱你,我愿意在爱的漩涡里迷失自己。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在自己的天空里凝望你或者倾听你,只因你才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

 

        今年的夏天是一个温暖的季节,非常适合自己静静地怀想。以前的夏天自己感觉不到温暖,如今有了最亲最爱的你,我重新开始审视自己平淡的人生。宝贝,我爱你,一生用爱把你的名字写在思绪的叶脉上。

 

        宝贝,我想呈献给你一大束郁金香,完美我的一个小小的梦。宝贝,今生有你我是多么幸运。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可以在爱的城堡里悉心倾听,可以深情地将你的呼唤,那些折叠后又重新打开的爱的故事,同心跳一起婉约,芬芳这个人间四月天。

 

        宝贝,你可知我旳生活里到处都是你旳影子,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你旳存在,叫我情何以堪?这个美丽的四月,就是个可以满怀相思的温暖季节,我就想给你一起共同沉浸在这种爱的甜蜜中,想着你,虽然工作上的事务多,但心里满满的都是对你的爱,所以我会在工作中傻傻的发呆,莫名的欣喜,想得入迷时,就一个人临风窗下,托腮痴想,任牵念你的思绪随风曼舞,任时钟滴答转动,我为相思狂的日子让自己欲罢不能。

 

        宝贝,在这样一个宁心静思的夜晚,我依然能够感觉到夜色的美丽嫣然,那是自己孤寂之外的一种精神享受。宝贝,细细想来,我也不知道与你相遇是几世的缘,因了爱,我们走到一起;因了共同的心愿,我们相知相守。

 

        宝贝,今生遇到你,我知道,你就是我苦苦寻觅的琴瑟知音,茫茫人海,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那个宝贝爱人。我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就是一个追梦的人,却一直用文字浇洒这份爱的妖娆花朵,一笔深情,一阕温柔。宝贝,没有你的日子我早就已习惯了与清寂相伴,直到那一日,你的出现,从此我的世界又有了色彩缤纷。宝贝,你来,我执笔凝眸,隔岸对望,一见倾心,一个微笑,惊艳了红尘深处的再相逢。

 

        宝贝,你可知道,我的文字里有我童话般的爱情故事,有我日夜不息的等待,有我翘首企盼的身影。在任何一个想你的时刻,我都会踮起脚尖,端视你的娇美。低眉含蹙的你,一颦一嗔一哭一笑,真实如诗,一行行填满我的真情爱意。你的妩媚犹如月光,在幽蓝幽蓝的夜色中,倾斜满天满地的相思,细细碎碎的似一个个按疼的琴键,谱写一段又一段爱的音符。

 

        宝贝,你忙,难得有时间来欣赏我唯美的文字,你知道我的文字里刻着情深意长,于岁月中因为爱而娓娓道来。文字里流露出的是我内心的驿动,是我的婉约的心语。宝贝,我知道你喜欢我的文字,可我想邀请宝贝于岁月之中倾听,云水相知两相伴,舞文弄字里,就是希望高山流水唱知音。

 

        今生今世,你的每个清晨,会盈满我真切的问候;每个夜晚,氤氲我殷殷的叮咛。因为你就是我朝朝暮暮的期盼和爱恋。夜风里,无奈跌落一份近山远水的思念。宝贝,在岁月的华光里,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相遇在知音的摆渡里,相逢在浪漫的奈何桥上。

 

        宝贝,我傻傻地时常在想,你是我前世遗落的那株勿忘我吧,随风飘过三生三世,穿越唐诗宋词的沉香,终又以梦的姿态静静绽放在我必经的路口,你是我画屏前摇曳的生香,你在我的回眸中定格为永恒的风景。宝贝,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一些话无需出口,只相视一笑,便已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宝贝,今生此世,高山流水醉,琴瑟知音和。宝贝,今生非常庆幸,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没有错过,我用一汪深情捧你在手,你以一腔温柔默然回报。今生这一份懂得,不需要海誓山盟,纵使无言,亦是温暖,飞花处,缱绻倾情;感知里,同解兰舟。

 

        想你念你爱你已经养成一种习惯。清晨,总是期望一抬眼你就在眼前;日暮,渴望一伸手便可触及到你的清秀。宝贝,你是我灵魂的影,一刻不曾飘移。习惯每天独自徜徉在自己粗浅的文字里,在浪漫婉约的氛围里,自由呼吸玫瑰囿园花圃里的芳香,体味爱的味道。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欢迎朋友的到来夜风里,跌落一份近山远水的思念---宝贝我的爱人期待您再次光临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162)|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