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你已在我的心里生根抽芽  

2014-03-30 15:48:5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在我的心里生根抽芽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三月底的春雨同样滋润心底的相思,三月底的春雨,滋润了今生与你在红尘中的相遇,潮湿了今生今世为爱的相思。春雨潇潇,无声无息,飘飘渺渺。宝贝,我不知道与你相遇是几世的缘,今生我们能够相知相守,真的好幸福。宝贝,今生遇到你,我知道,你便是我苦苦寻觅的琴瑟知音,茫茫人海,你便是我今生要等的那个宝贝爱人。从此我的世界色彩缤纷,虽然只能与你隔屏对望,一见倾心,一个微笑,惊艳了红尘深处的喜相逢。这个下雨的天,我坐在这里静静的等待,就如同我现在一样安静,静静地敲打着键盘,写下我的那些心事,那些刻骨铭心,那些幸福,只想与你分享。

    宝贝,你在忙什么?发了好多信息,却得不到你的回应,我坐立不安。想打你电话,明知你不方便,每次只好一通就挂断。可是,心底的思念似水,漫过自己的每一寸肌肤,轻抚着柔柔的心灵。宝贝,请原谅我此时只能站在远处,静静观看你的幸福,我在无人的角落傻傻嗤笑,我也很满足,因为我想你幸福。我愿意这样静静地等待,在我心里等你一辈子,永远不会放低你。今生有你,我真的我很幸福。虽然坐在这里静静地等待,我也不会孤独,因为我心里有一个你,一直陪着我,永远陪着我,我身边的空气,都是你,你大大的眼睛,你红润的面庞。我愿意坐在自己的世界里静静地等待,我知道等待不了任何结果,我其实也不需要你给我任何,只是你的幸福、快乐,就是我对你的所求。

     一江春水情不尽,我梦绕魂牵,掀起了淡淡的红嫣。宝贝,此时我仿佛看见你的笑颜,犹如一朝春露万花开,美丽无限。屋外雨的缠绵,诉我一片相思。宝贝,你已在我的心里生根抽芽。真情倾听处,云水相知两相伴,每每弄字,便可以与你高山流水唱知音。宝贝,每个清晨,我都会给你盈满我真切的问候;每个夜晚,都会有我殷殷的叮咛,生命中,你就是我朝朝暮暮的期盼;和风细雨里,跌落一份近山远水的思念。尘烟一世,繁华一世,弹指一挥间,落寞万丈,唯有清泪千行。

    宝贝,在想你的时候,思念写就的符号在铭刻,在摇摆与这个时端,散乱的心一点点被你无形的勒紧。搜寻你的目光延伸到远方,飘渺如同虚无,只能孤单地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长,而在影子里我孤单的依旧把自己迷失,没了方向,看寂寞的风吹乱了旷野里的绝望,而心却让你的影子里涨满,载不动思念悠悠,而我依然找不到有你的彼岸。雨花落花飞如泪,飘泪花落心满怀,眸中点点恰似呓喃碎语的幽怨。

    今天的春雨,好缠绵,好多情。多情的雨丝切割着我柔情的心肠。一场相思一场雨,一分痴心一分泪,一场情缘一场梦,一曲红尘一曲醉。此时我柔声低吟,唱出我们无尽的缠绵。淡淡的思念静静地流淌在每一串雨丝中。宝贝,时常在想,我也许只是你前世遗落的那株勿忘我吧,随风飘过经年,穿越唐诗宋词的沉香,终又以梦的姿态静静绽放在你必经的路口,我在你的画屏前摇曳生香,你在我的回眸中定格为绝美的风景。只是我知道很多时候,一些话无需出口,只相视一笑,便已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宝贝,此时想你,眉心紧紧一皱,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断了这个冷时光,陷入了一种屹立的悲凉,看记忆把时间穿乱,留我独自彷徨,不知道起点,终点,只是在每个思念的站点,总是对你频频回首相望,看我悸动的心凄然一笑,让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一个路口,把想你想成了一种伤,一种灼人的伤,而我依旧无悔的期盼,随手翻看的记忆里找不到来时的路,看自己无望的沉沦在想你的极端。伸出手掌,几许孤苦,几许酸楚,几许无奈,伤了魂,痛了心,切了情。

    高山流水醉,琴瑟知音和。宝贝,我真的很庆幸,在最美的年华里,我们遇见,我用一汪深情捧你在手,你以一腔温柔默然回报。如最美人间四月天,携一卷温柔,静立春光。春意绚烂,心亦馨暖,此生,难求天荒地老,只为,这一季花开倾城。泼墨远山,浴雨飞燕,动静之间,恰好眉间心上。一份懂得,不需要海誓山盟,纵使无言,亦是温暖,飞花处,缱绻倾情;感知里,同解兰舟。

    宝贝,知道我爱你,所以尊重你的生活。所以常常一个人的时候,我默默调整好自己,等待与你在下一个路口依然可以遇见。红尘千丈,心只为你一人守侯,我的微笑,只为你一人而扬起。思念的泪,静静滑落,淅淅沥沥,沥沥淅淅。清清浅浅,浅浅清清。苦苦涩涩,涩涩苦苦,酸酸楚楚,楚楚酸酸。爱的深浅,泪知;泪的深浅,心知。轮回的渡口,思念在指尖轻吟婉约。宝贝,我爱你,心房永远给你留一个最温暖的位置,无论你是否有靠港的那一天

 

请你令人一首心神俱醉的歌

 

 

 
 

纯美的爱情永远珍惜你已在我的心里生根抽芽---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最美的祝福朝夕相伴

 

宝贝我的爱人真诚欢迎您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28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