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斟满一壶爱情美酒,邀你共饮  

2014-03-24 23:13:37|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斟满一壶爱情美酒,邀你共饮---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

斟满一壶爱情美酒,邀你共饮

 此夜,我没什么思想。我只想用我的脚步把这个红尘世界走成自己最爱的风景,也想用自己的一生把爱守望成自己小小世界的亮丽风景。没有人比我明白,无论世间如何变迁,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在这个世界上,你怎么行走,那远行的每一个脚印都踏在我的每一寸土地之中,我默默地让这份爱一生与你陪伴。

 想你的时候,时而孤单,时而彷徨,我在自己的世界里把相思岁月静守成一泓清泉的甘甜。且看白云生出,竹林深处,有从你那吹过来的风儿,与我同眠。唉,长夜漫漫,满地的花儿怎生得如此狂傲,让离别都忘却了惆怅?傻傻的我端坐于夜色暧昧的窗前,窗外,月色已满,连路灯都想悄然隐退了,且问今夕何夕了呢?三月春光竟如此寂寥? 

 咫尺的距离中充满了我的相思。此时,我静静地想你。没有别的,现在我能做的唯一事就是为自己斟满一壶爱情美酒,邀你共饮,一醉方休。无奈微醉十分,百转千念,你我之间,就怕隔了忘川。其实想想,那又怎样呢?你若来我身边,可以请天地做嫁衣。宝贝,我只想你好好地幸福着,哪怕你幸福地忘记了我。因为在我的世界里,我愿意卑微的爱恋你,其实我又何偿不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这样才不枉你爱我一场,才配得上我今生无悔的诗行。

亲,今生对你的爱,犹如萤火虫爱上黑夜,美梦爱上暖月,春天爱上蝴蝶,冬天爱上冰雪。任何时候唯有我在这里谱写着一曲曲动人的情节,你又怎能知道我想你的心情,像大海深不见底的思念,像雨后彩虹挂在天边,像晴空一望无际的湛蓝。漫漫无际的眷恋,给昨天留下了明媚,给今天留下幸福的感动,不知明天是否该不该收拾起爱你的梦想。

宝贝,我怕呢,怕生命太过于漫长,在悠长悠长的时光尽头,仅剩下我和自己的影子相互拥抱相互安慰相互取暖;怕岁月终将一切带离我身旁,爱我的我深爱的,拥有的遗落的,我守候的守护着我的,曾经围绕在我身边那些欢乐的忧伤的过往都已不复存在了。只要有你,我什么都 不怕。

我的命中注定与你有这一份真情,爱得无法言语,却相你与我一起明白。宝贝,我们愿意相信爱是永恒的存在,像一朵花儿的姿态,即使被冰雪覆盖,她的娇艳仍会卷土重来。宝贝,你若盛开,我愿把你等待。且看海上升明月,你来,与我天涯共此时?宝贝,虽然隔着万水千山,也要与你邀约,对饮,朝云暮雨。 

想你没有任何隐瞒,水墨浸染着心底的纯净,生动了心底那一抹情深,一直芬芳着这一个不老的春梦。宝贝,好想带着你兜风。坐在车子的后面,搂着你的“小蛮腰”,脸贴着你的后背,嗅着你独特的芳香味道,那种感觉真的好满足。宝贝,我更喜欢把脸放在你的怀抱,静听你的心跳,咚咚,生命的强音为我而奏。

宝贝啊。你可知道就我一个人愿意为你留下一生情一段佳话?今生我要的只有你的这份爱情,因为这份真爱如此明媚坦荡,沐浴着阳光,任何时候只要记起就会感觉生得温暖。有你有千言万语,虽只一杯淡酒,却可暖一生的清寒。爱你,我只是想要一个拥抱,然后想要一个吻,一张床,一套房子,一张证。仅此而已。I miss you,每次我告诉你,我想你了,暮雨,滴滴答答,在窗台,在屋檐下。

宝贝,你的星空,在暮色中是否也有雨,这不,你看雨了吗?雨中,我的心情在哪里徘徊迂回,我的思念在你面前驻足,宝贝,你的梦会在我的心雨里起飞吗?宝贝,对你的这份爱,从来都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它只是在岁月中慢慢沉淀。在温柔缠绵的暮雨中,你是否看见,一朵思念的花儿,已经悄然绽放。

宝贝,我会把这份浓浓的思念托付给春天,把情缘嫁于等春风。我在窗前植一株红豆,再挂上一串风铃,待红豆满窗铃声轻扬时,我那无处皈依的思念与情缘,便会有最好的安放。

我愿意是飘零的一片梨花,飘零只为落到你的身旁,然后悄悄告诉你,我是你昨夜流下的一滴泪。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孤苦无依,只是不管咋样,自己都不会把你舍弃。就想拉着你,抱着你,像两只懒散的考拉或者水獭,偎靠着,呢喃着,管他风来风往,阳光散没,我只看到你,也只想到你。

亲爱的,我没有机会让自己停止想你。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就想你的样子,岁月可以改变,却改变不了我对这份爱的坚持,永远控制不了思念的泪花,已经开放多少,凋谢多少。自己已经变成了情痴,傻傻的相信,今生今世只爱你。现在,就让思念的泪花开吧,任她娇艳地盛开在这春天里,盛开在我的梦里。宝贝,想起你,是如此的美丽;想起你,却又如此的遥远。只知道,花开在眼前,只知道一直痴恋着你被岁月追逐的容颜。如果生命中会有永远,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

宝贝,你可知道我就希望你幸福,因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但我又怕你幸福,因为那样怕你会忘了我。宝贝,我不惜用一生去等待你,等待一颗心温柔的触发的触及。也许我的生命注定就是一种等待,只为证明爱的存在。我清楚自己的处境,沦为爱情的囚徒其实是一种境运,掉进思念的深渊也是一种幸福。

宝贝,没有你的日子里,悄悄地在心底有深刻的牵挂,更有一份企盼与等待。宝贝,我就是愿意用一生去等待你,你的心,你的爱,等待你用温柔的手拭去我眼角的泪。我遇到了今生的最爱你,于是我用心地呵护着,呵护着,没有誓言却说爱你永远,不曾许诺,却在思念的风雨中期盼。我爱你的心如此确定,为什么相爱的季节总是遥不可及。

宝贝,我不得不承认,我害怕,我也担心,我的这份等待会由岁月告诉我只是一个没有结果的故事。宝贝,你可知道这个世界最爱你的人非我莫属了,可我给你的却很少。有时候,我仰天长叹,无情的岁月能不能多眷顾我一下,给我回报宝贝的机会!只是今生有你,我就有希望。我不需要感动天感动地,只在乎有你陪伴,因为生命有了你的陪伴我才会温暖!已成彼岸?星起月落,我的悲伤,逆流成河……

 

 

   

>


  评论这张
 
阅读(983)|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