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的心只够住你一个人  

2014-03-20 21:33:09|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http://tyl6890770.163.com/

 

我的心只够住你一个人 

◇作者:宝贝我的爱人     ☆ 编辑: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我已经一个人整整坐了一天了。现在有点累,好不容易找来一支香烟,点燃,一呼一吸,青烟升起,贮立窗前,凝目望向苍穹,真不知冥冥当中又决定着什么样的定数。宝贝,今生有你,我已经把有爱的日子过成诗,虽然简单却也精致。哎,看手中的烟还剩下最后一点亮光,抬头再看窗外的黑夜,又想到生死茫茫的失联马航,想到那些不幸离世的国人,以及那些飘于这晚空中的祷愿,不知冥冥当中的神灵,可曾听到苍生泣血的祈求?

   唉,自己就是个粗人,没有什么大太的能力,只能给那些同胞真心祈祷。唉了,无语了。不能为自己自寻烦脑,要知道明天的生活还得继续。宝贝啊,你可知道我有多想你牵念你。无奈流年的风吹皱了心底的涟漪,宝贝,我想你,只能在寂寞的文字里;宝贝,我念你,只能在无眠的长夜里。只是今生为你,我心甘情愿做一棵小树,不为苍翠挺拔,只为能守在你必经的路旁;只是今生为你,我心甘情愿开成一朵美丽的小花,不为刹那芳华,只为将最美的容颜能展现给亲爱的你。宝贝,因为想念,我晚上睡觉的时间越来越短,甚至于彻夜难眠。白天上课时也经常走神,夜晚做梦更是经常看到亲爱的你。

   宝贝,我根本就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只是我习惯了这种相思煎熬。只是亲爱的,与浩瀚苍穹比起来,我的心啊只有米粒之珠,它只够住你一个人。宝贝,今生今世,我无法在去接受任何一个人,我无法重新开启另一段情爱。刻骨铭心的记忆,痛彻心扉的回忆,我都放得下。只是放不下最亲最爱的你。我愿意在这片相思载满的乐章里,听到旋律中你的身影。宝贝,感谢上苍能让我此生遇见你,因为有了你,每个寂寥的夜我才有了相思的牵绊。我不知道有没有来生,若有,我还是愿意扬起你爱的航帆。

   宝贝,在时间煮雨的三月,想你念你,你却在天边,我只能流放一地离殤,任生命似萌芽的希望遍地焚燃;任春的瘦韵添补你的眉黛;任那明媚的细风穿梭你单薄的香肩;任纵横的光阴模糊了你的音色。可我想,将你我的故事,在春的素笺上,裁云为纸,折柳为笔,清露为墨,为你,为我,精心书写一场爱的传奇;可我想,将我对你的思念,托清风细雨带给你,那写在春的眉眼的柔情似水,定会在那桃花盛开时,盈得你满心欢喜,且填一阙清词,谱就一曲心曲,只许天长,只地久,且盈三月暖阳于心,温暖你我。宝贝,你不在身边的时候,我就把岁月活成了自己的彼岸。就像简帧说的:隔一程山水,你是我不能回去的原乡,于我坐望于光阴的两岸。我在晨钟暮鼓的岁月里,听绵竹浅唱低吟。

   我对你不用什么誓言,因为你知道那誓言只不过是用来拴住骚动的心,终究拴住的只是了无的虚空。我们都知道:山林不向四季起誓,荣枯随缘;海洋不需要对沙岸承诺、遇合尽兴。宝贝,其实我们能在一起的话,连语言都应该舍弃,因为你我之间,只有干干净净的缄默与存在。我能感知:时光若水,无言即大美。你我相信的日子如莲,平凡亦至雅。所以我们总是媚然一笑,只一个眼神,连语言都不需要,我亦知道你懂我骨子里那份嬴弱和爱恋。宝贝,今生走来,总算没辜负这一程山水的邂逅,总算没辜负尘世这一株菩提的拨醒。今夜,我欲拾笔落墨,将一笺绡红尽染,装点着心雨的世界,在春雨的季节流泻心底的缠绵,透过氤氲的三月,透过轮回的季节,在清丽的雨中,依旧独自漫步在嫣然花开爱之城。

   宝贝,今生有幸于千千万万人中与你遇见,真好。你可知,有你的日子,我怀抱着一份欣喜,将明媚镌刻,让快乐挥洒,因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温暖的回味。宝贝,感谢今生与你相遇,从此,我的心不再孤寂;感谢这样的一个你,丰盈了我的岁岁年年。只是常常想你的时候,触摸不到你也看不到你,所以我总是觉得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我在拼命的捂耳朵,而窗外的世界却还在纵情的歌唱。

   静在心里,生出情香。行走在花的世界爱的海洋,听花开的声音,观水流的清雅,看弱柳的媚态,日子就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抽出思念的花蕾, 节节高,再开花。在这温婉的夜晚,借一缕风的清,依一媚窗的暖,植一株兰的雅,沏一壶茶的香。只想给你,我亲爱的宝贝爱人。

    宝贝,今夜我静默地坐在夜色里,独自拨弄心底的酸楚,静坐在电脑前,饮一杯相思的酒而醉,只想能倒在你温暖的心怀,把流泪的疲惫醒了又睡,不祈求别人的知晓,只要一味的梦寐,意境的苍凉,悠悠然然是滚滚红尘中自始至终从未的改变,那沉沦的心思在风尘烟波牵缠,想着你的风情万种,半盏春光都是你弥漫的馨香。上天赋予的时光怎能辜负?就想将那份折叠的心事轻轻展开,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去吧,去见我最想见的你---我的宝贝爱人。 

【原创心语散文】我的心只够住你一个人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8)|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