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  

2014-03-14 22:46:08|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客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你在玩什么呢?我想你了。春天的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也是因为有点事,下午没爬成山,吃饱了饭就来到心灵家园,又可以静静地和你说话了。宝贝,你不会怪我吧。天气闷,空气湿度大,所以屋子里流淌着沉闷的空气。

         我坐在电脑前,取来相片,凝望着亲爱的宝贝,亲了又亲,感觉自己此刻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慢慢地回忆沉寂的过往,心生些许的疼痛,电脑里播放着一首忧郁的夜曲,我,一个痴心念你想你的人,孤独地守望在电脑前,用双手不停地敲打键盘,书写着浓郁的诗句,心房的心雨啊滴落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宝贝,我知道心底的思念就是自己今生对你最深沉的爱恋。宝贝,我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个粗人,哪怕可以看破世间的沧桑,却根本就无法阻断灵魂的穿越。比如此时,我知道自己可以放得下任何东西,却放不下心底这份爱的缠绵。小屋内的灯光,可以把心底的思念捻成岁月的碎片,零零碎碎地散落在牵挂的花园。

         宝贝,你可知道此刻我多想你能给一个温暖的拥抱,这样就可以将所有等待的苦涩化成最美的甘醇。宝贝,我知道你在忙,知道你有你的事要做,知道你有你的天空,可我就是管制不了这颗牵念你的心。我好想你好想你,只能在文字中透露痕迹,我还踮着小脚渴望能抓住幸福。宝贝,我知道不该想你,可我管不住那滴落的眼泪,我可以装作无所谓,却无法欺骗自己,宝贝,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

          宝贝,此时浮现在我面前的就是你灿若琼花的娇颜、流眄顾盼的明眸,能够照亮长夜的温柔。宝贝,纵然你在云深水杳之间,欢乐和舒畅也会携挽着您的情挚,我也会寻找到你,让你做我不离不弃的宝贝爱人。哪怕现在睁开眼看不到你的容颜,触摸不到你的身体,感受不到你的体温,闻不到你的芳香气息,只能站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撑着只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借着同一缕阳光,将爱深深埋在心底。宝贝,我只知道因为有你,自己的寂寞才会如此美丽,哪怕总有泪挥不去!

          坐在这么个静静的夜,守着独灯孤影,听着伤感的音乐飘荡在满屋,一切一切是那么飘渺,想你念你的相思岁月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斗转星移,可想你的心还是没变。宝贝,我早就习惯了这样用文字和思念静静的想你,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宝贝,我想你的心很疼,可只要能拥你入怀,我的心就会很甜,宝贝,我抱你就是想给你温柔的缱绻。 

          宝贝,几多漫漫长夜,我对你的深情思念都在寂寞的夜空里独自吟唱,都在清冷皎洁的月光里飞舞旋转,落下爱的印记。宝贝,在每一个想你的夜晚,你就像那莹光那样轻轻入我的梦,照常我前行的路。宝贝,无论我们咫尺天涯,还是天涯咫尺,可我们心总是紧紧的相连。我就知道有你才有我,无论悲喜也毫无怨言,只为今生的爱。  

【原创心语散文】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累了吧。来,让我抱抱,喂你一口水。宝贝,搂你进我的怀抱,亲亲你妩媚的脸,你且听我细数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一起感动这份爱的甜蜜,让我们都能感觉自己就是个幸福的小鸟。宝贝,虽然我是个老男人,可我就知道跟你在一起才是我最大的幸福,总想拉着你的小手,一起朝着幸福的道路奔跑。
      
         宝贝,我伸出我的双手,却触摸不到亲爱的你啊。那我就恳请你,伸出你的玉手,就让我勾着你的手,与你来个十指紧扣,让我能感受你的温暖,渴望你能拥我在你的胸口,这样我们两颗相爱的心就没有什么距离了。宝贝,我向你保证,我们的幸福永远是一个圆,只有起点,永远没有终点。亲爱的,请牵好我的手,不要又把我弄丢了,好么?
 
         宝贝,我在思念的这一端,在键盘上书写我想你念你的每一寸光阴,吟唱你陪我走过的金色流年。宝贝,此时的你,是否在思念的另一端,偶尔把我想念?宝贝,我的爱人。我有感于自己只是尘世里的凡夫俗子,却一直不甘于平庸地走完这一辈子。宝贝,今生今世,你都是我不老的思念。宝贝,我把爱语写满你挂在云畔的香笺,让灵魂与心语同步,飞向你的天涯,寻觅你的笑靥如花,漫步在烟雨水岸;夜晚,我多想聆听你平静的香息,徜徉在香韵淙淙的荷塘。期待我们灵魂的相融相合。此时此刻的你,是否已听到我的呐喊?
 
         宝贝,我虽然是个守旧的人,遇见你我才知道我就是前世埋葬你的那个人,可我现在无法苛求与你重续前世的情缘,我只求今生能跟你长相厮守,只是求你愿意紧握我的手,不再轻易放开,也别再把我弄丢,好吗?宝贝,我知道我很不完美,也不富有,我更没有资格苛求你如何爱我,其实这一生我对你要求的并不多,我只想跟你一起过平平淡淡的生活,我只想我们相依相伴,互相欣赏就行。宝贝,让我们一起开心,一起努力,面对前面的路,还有很远很远,我愿与你一起勇敢地走过生命剩下的时光,亲爱,你愿意吗?
 
         宝贝,但愿我是你生命的一条河。无论四季如何变换,日月如何回转,我都从你的高山流向低谷,弯弯曲曲的支流是我的喜和乐,河底的沙石是你的悲欢,我愿意用我的喜和乐,包容你的一切悲欢。宝贝,在我贫脊的世界,因为有你才花团锦簇,迎香倾城。你纯朴的心灵,将我的时光擎上广阔无边的蓝天;你内心的炽热,流淌在我的雪山之巅;你的斑斓,闪烁成圣洁的天山雪莲;你瘦弱深情的衣袖,挽留了千年的春水缓缓而流;你的带给我的爱,驻守了时间的花语,暖香了我一世的温柔。
 
          在我温柔的梦乡里,你是清洌的山泉淙淙的淌过在我起伏的山岗,让我体会清澈,纯净。可我却无法让你作分秒的停留。但愿你的明眸能洞穿我屏蔽的思绪;但愿你的柔思能读懂我心波澜不兴的涟漪,并能接纳我如莲般盛开的爱。此时,结束了白天的忙碌,我在期待你的消息,但愿你能感觉到我悸动的心,领略到这份思念和爱的芬芳。宝贝,无论何时何地,请记住,还有一个我,在默默地思念着你,为你祝福。

【原创心语散文】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f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谢谢好友光临分享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如果您喜欢这篇日志,请点击

下面的“推荐”,让更多朋友分享,也算是对宝贝的支持。谢谢!

【 宝贝我的爱人编辑制作 】

 http://tyl6890770.blog.163.com/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你的赐予我的爱,暖香了我的温柔---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974)|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