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你的身体无法嫁给我,就把你的心嫁给我吧  

2014-02-02 18:43:38|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父母感谢他们把我的生命降落到这个尘世间,自从爱上了爱情开始,我的心就一直在茫茫人海中找寻一份只属于自己的人生之爱。红尘,有风,舞一舞就有落花,却怎么就不能带走我心底满腹的忧伤?想你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文字,因为我知道自己再怎么想你,你也只能在我为你构筑的爱情天堂里。这些思念的日子,没有你陪伴的时候,就在文字里为你默默徘徊,只是不见对你的想念能够减去半分。
 
    在我平凡的岁月里,因为与你遇见,就有了有一种习惯性的回忆。夜晚时刻轻轻拉上厚重的窗帘,想把自己与外界隔绝,只希望心底浓浓的思念,点燃成烈烈的火焰,照亮自己爱你的天堂。此时在温暖的火光中,用文字我把最深的秘密轻轻放进你心房,希望能温暖亲爱的你。对你的爱比花香更香,醉了懂爱的你我;对你的爱比细雨更密,滴滴答答淋湿在你我相思的心头。亲爱,不要问我为何如此痴情,只怪你我今生的这场遇见太美,一见倾心,再见倾城,三见倾国。
 
    亲爱,此时是多么的想你。人在天涯心与你相随,宝贝,你到那么儿了?你是否知道我今生如此爱你,已经藏不住心中的一切,无论喜悦还是淡淡的忧伤,都会在自己的文字里尽显妩媚。现在想你,你就是我文字里掠过的那缕醉人的清风;你就是窗外那温暖的阳光;你就是贴近我心扉的柔软密语;你就是我闭上眼睛一直萦绕着的甜蜜气息。
 
    宝贝,我知道自己身处的是怎样的一个处境,我知道自己一无所有,我却富有的有一颗最爱你的心。宝贝,我好怕什么时候你只要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就让我失去好好爱你的机会。宝贝,我请求你答应我今生永不说再见,好吗?因为你真的是我今生不想再不能错过的宝贝爱人。
 
    今生遇见你就遇见了真爱。今生遇见你就爱上你,这份爱就是用我这颗慌乱了几十年的心,投入了执着的等待,今生我痴情且专一的诗心只等你来解开,今生今世对爱的方程只能由你来解。宝贝,今生今世拿不出没什么够份量的东西给你,唯有把自己最爱你的心,宽阔的胸膛、坚实的臂膀,无怨无悔的给你,宝贝,你啊你,就是我心怀里那个最亲最爱的宝贝爱人。
 
    不管自己在哪里、在做什么,都会不经意的想起亲爱的你,嘴角边淡淡的微笑被心底爱的星光拍摄,成就我一生向往的幸福。感谢在我生命中撒播下欢乐和留下铭心幸福的你啊,一生一世你都是我文字里最虔诚的厮守。因为我始终相信自己的文字,至少可以让我在想你的时候暂时忘记一切的忧伤。
 
    生活在这个物化的红尘中,走过多少坎坷,看过不少风景,却没有一个人能进住自己的心。兜兜转转,直到遇见你,才有了一个世界上无法取代的人,这就是自己为之寻找了半生的宝贝爱人。感谢上帝,把善良纯真的你带到我的面前,让我一生挽着你的手臂陪着你走。有幸遇见你,我才真正领悟到“半生缘,一世情”的深刻含义。爱你其实很简单:无论地狱还是天堂,都愿意将你紧紧地牵握、相随。
 
    亲爱,时空的距离并不能阻隔两个相爱的心,我们的爱是一种灵魂与灵魂的相爱而不是世俗之人只用身体来相爱。哪怕你我生活在世界的一隅,可我们愿意用最真的心彼此遥望着,也彼此温暖感知着,哪怕今生只能以这样的方式度过一生,你仍是我温暖单纯的幸福。
 
    亲爱,我总是不明白,红尘中,都说每一个人的一生会爱许多次,为什么自己就不会在灯红酒绿中沉沦?为什么自己只想要真正刻骨铭心的爱?宝贝,你在哪?你的身影早就成了我生命里的最美的风景。岁月静默无恙,我情愿将心永远为你活在那优雅干净的诗行。我就是相信在这个世界上,唯有你这个淡若诗意的女人,虽然你的身体今生无法嫁给我,但我希望你能把你的心嫁给我,让我这辈子永远等着你,因为我的灵魂只属于你。
 
 
想你盼你 盼的斗转星移
眷你恋你 你却在我梦你里
花开花落 草原她在诉说
今生相遇 是我们的注定
你那灿烂的笑容 汇成我生命的风景
你那甜美的笑脸 成了我今生的归宿
哦 缘缘由由全写在心里
每一天 只要轻轻想你 想你
就会飞向幸福天堂
今生爱你 我们永不分离
想你盼你 盼的斗转星移
眷你恋你 你却在我梦里
花开花落 草原她在诉说
今生相遇 是我们的注定
 你那灿烂的笑容 汇成我生命的风景
你那甜美的笑脸 成了我今生的归宿
哦 缘缘由由全写在心里
每一天 只要轻轻想你 想你
心  就会飞向幸福天堂
今生爱你 我们永不分离
哦 缘缘由由全写在心里
每一天 只要轻轻想你 想你
 心 就会飞向幸福天堂
今生爱你 我们永不分离
 

  
 

  评论这张
 
阅读(1064)|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