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  

2014-02-22 22:32:51|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看到一束特别   

美丽的爱情之花   

 

 宝贝,我总是喜欢在静谧的夜里想你。已经静静地坐了40分钟,什么也做不成,只是默默地发了几条短信,不见回复,那颗心啊就像了钟摆,回来不停,牵挂着亲爱的你。宝贝,今生遇见你,我的生命便开始与众不同。

 宝贝,今生爱你,我就会用自己设计的爱的方程式,去演绎这种精典的爱的永恒。在这个静静的夜里,一弯琉璃的月色透过薄纱帘窗,萦萦如烟、如帛,铺满了一地思念的缭绕。伸手掬一缕紫霞,揽一寸思绪,倚窗而望,让爱的指尖划过了心灵,这样引领我来到你的梦中。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心中那个牵魂动魄的你啊,荡漾在我情思涌动的脑际,让我痴迷的意念,掘堤而出,一泻千里,任何力量也无法阻挡。今生,没有任何人能叫我扯断那根思你的弦!寂寞冷清的夜,思念和牵挂恍然徘徊不前,沉寂在这幽深的夜,幻化出片片激情。

 我孤独地蘸着夜的黑,涂抹着心的色彩,终把一颗遥想牵盼的心,因为感恩而重生。痴痴地盼你,在此时此刻,傻傻地想你,在这个时间的支点,只是,远方的你,任凭我怎样的呼喊,终究你也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可是,我依然坐在这里,守着冷冷的屏幕,双手不停地敲打着冰冷的键盘,记录此时想你的心路历程。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停下来,闭上双眼。脑际间像浮现出你那静美的微笑,弥漫了我的眼眸,沉醉在想你念你爱你的心底,让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在静静而开,开在了爱情岁月的花园里,开在了我心的纹路上。

 宝贝,我的今世在为你而动,只为与你独舞。我苍茫不尽的心思,只有你能读懂,我藏匿心间的小秘密,唯有你的心可悉。遇见你之前,我就是一个孤寂冷清的浪者,落寞在暖暖春色、静月映花的阴面,情涌如辉,可内心的世界里,我的爱如潮水,情涌疯愁,忧柔的心一片悲凉与彷徨。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今生遇见你,载悲情的浮想而芸生,如有来世还要与你共伞相偎。在此刻,想你念你的心,摇拽不定,心絮潦倒,盈盈踌躇,纠结而感伤。解不开爱痛的情结,清除不了为情所困的病伤。灵魂的颤栗,填补着相思的疼痛,忧郁的心魂,匍匐怜怜的情语。天涯的你,却如此轻易地动了我的情弦,动容了酝聚情感的魅力,将情愫注入我的体内,把我毒得太如此精深。今生与你遇见,让我丢魂失魄,亦幻亦真,迷乱在你的一笑一语之间。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后记:这是昨晚晚上20:00开始写的博文,因为非常牵念宝贝,心不能安生,记以写不出什么,到21:08又接到深圳同学的电话,说他回了老隆,要我去名源酒店见他,那么要好胜过亲兄弟的同学,不能不去见面啊,所以马上下线出门。凌晨3:03才回到家,今天上午又忙,现在因为宝贝不方便才上来直接编辑发表哦。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我看到一束特别美丽的爱情之花---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85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