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2014-12-22 23:35:10|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感觉自己坐在寂寞的夜里,竟然能听到木鱼声彻夜无眠。宝贝,莫非今生你是我费尽一生灯火,也参不透的古木清禅?宝贝,漫漫长夜,有何尽?寒窗外,月孤单。

 

   宝贝,我想你了,坐在时光中默默感知着生活的点滴,感受着这份爱情美好存在。宝贝,我早就习惯了与你朝夕相伴,恍惚中,你仿佛轻语在耳畔,又好像呢喃在天边,你那熟悉的甜美声音,那么远又那么近,在相思的夜晚,我用文字倾诉着爱的歌曲,吟唱那丽日蓝天,成就我们美丽的相遇。宝贝,我好想慢慢地陪着你走,红尘中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任天外云卷云舒。

 

  宝贝,我一直相信,只要我们的手牵在一起,既便是在黑夜里行走,也不会觉得迷茫,我们两个人,两颗心,相依着,便是温暖。宝贝,今生为了你一人,我愿守着一座城。愿许天长,愿为地久。只为懂得,只为倾心,只为任何时候回眸处能看到你幸福的模样。宝贝,此生,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若相惜,我愿生死相依。

 

    宝贝,我真的不知道一生会有多长。也不能独自问你我的缘份有多深。我只知道你是我心底里不变的永远。今生注定没有十指相扣的缘,却也有永生相伴的念。宝贝,我不想错过今生美好的年华,不想再错过纯洁的爱情,不想错过最亲爱的你,此生,有你,无憾,亦无悔。无论我在哪里,望你一眼,便以千年。因为你的眼眸是我今生无法走不出的海。

 

   宝贝,这一世,与你在红尘中邂逅,愿意担待你的悲欢,感谢你用柔情似水,为我布下了相思的局,如此这般我便隔着时空与你倾情相约。感谢初相遇,姹紫嫣红;感谢再相逢,情深依旧。宝贝,我仰望你的俯瞰,一定有什么,是你我不解的前缘。宝贝。感谢你用一朵花开的时间,让我见证了整个春天。

【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今生无悔今生错,来世有缘来世迁。今夜,我将一颗流星点燃,希望你在灵犀中能够听见。宝贝,你我各自守在江湖,日日遥遥相望,祝福平安。宝贝,我守在你的桃花源,忘情山水间。心底思念的痛,蕴藏着淡淡的幽香,蕴含着梦想,爱情的精彩,被删在这漫长的冬季里,寥落的情里,独自写下一路的孤寂。

 

   宝贝,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因为缘深情浅,无法牵手,为此我唯梦相赠。在我梦里,你的身,如秋莲;我的心,寄托行云流水。感谢你做了我春闺梦里的宝贝爱人。看人间,花开一时,红尘辗转易成悲,春风多事迷人眼。宝贝,生活是无情的也是残酷的,可我们真实的存在着,虽然没有山盟海誓离,我却想对你说,你就是我今生永远不舍的情缘,今生今世能有这一份执念和守望就够。唉,朔风摧花,月痕惊梦,好景终难留。

 

   宝贝,是夜,我眺望你的方向,让微笑如花,让细雨如歌,让寒风飘飞思绪,让生命点亮我们梦想的希翼。只是阡陌红尘,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美好时光。于似水流年中清浅相依相暖。宝贝,我愿意用生命和爱,书写属于我们的天荒地老。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

 

   宝贝,落花为梦,梦里与你相依相偎,几度红尘,几度烟雨。宝贝,我早就喜欢借助文字与你相连,在每一个想你的夜晚,静默地写出一份感动与牵念,梦萦魂牵,红尘陌上,你我相守千年又千年。宝贝,今生遇见,让生命的韵律因为这份爱而充盈着欣喜,与你的缘分,是流年里最深的铭记,我用执着和无悔,写意着这份爱的纯美。宝贝,风起时,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在如影随形的寂寞中,安静地想你;雨落时,我把心安放诗笺里,用清淡的笔墨,书写着与你的喃喃私语。

 

   宝贝,墨染流年,天地为笺。今夜相思怀远,只重情,脉脉心香,花语倾。在一泓清浅中雕琢爱的时光,砚尽墨的芬芳,为心灵最真实的吟唱。今夜,醉吟寒风,相知如梦兮,销魂在其中。今生为你真诚守望,是天涯咫尺的念,一生的相知,是一江春水的情意,那关于花开的故事,已经散落了一地的馨香,我轻轻拾起,就让它连同思念,飘落到有你的光阴里。宝贝,我愿幻化成梦幻天使,执一念相思,在郁郁葱葱的年华里,握住你的手,倾听彼此的心跳,相依相暖!  

【原创心语散文】在冬至的黑夜里,我偷偷吻了亲爱的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47)|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