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2014-12-21 11:34:2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夜半时分我想你了。其实今晚我好累,还不到9点也睡下了。只是夜半醒来,开了灯,喝了杯茶,竟然不想睡,就开了电脑,坐在电脑前,想用文字来想你。宝贝,我不想吵你,希望你好好睡。你睡着了也是我的睡美人。
 
       宝贝,让我深深的想你,想你是一种幸福,一种甜蜜。在每一次想起你的时候,我会默默地把思念说给窗外的那些花花草草,倾于蓝天白云,寄予心语诗笺,诉与心弦。我想,你会知道,你也会有感觉。宝贝,想你想的心儿累。你可知道,宝贝?我想千方百计的好好爱着你疼着你,此时好想温柔地爱抚你的脸蛋和头发,走近你与你亲密接触,紧握你温暖而柔软的手,好想能从你的眼神里,反观我的言行是否令你满意和陶醉。
 
       宝贝,心雨模糊了我的视线,冷风吹乱了我的思维,太多的伤感占据了心房。窗外树影斑驳夜已央,心雨敲心湿眼眶。只是模糊了的,是那段静美的时光,模糊不了的,是你的俏摸样。宝贝,人世分离本无常,只是对你难舍难忘;今生难忘,难忘,难忘风过西厢,难忘相思夜长。亲爱的,那一年,微微瞬间,你在一秒点穴。长永远,我却用一生解穴。
 
       宝贝,云卷浓墨,可以遮住你的身影,雨湿泪眼。宝贝,你可知?我的心里眼里耳里全都是你啊!宝贝,时刻牵挂着你,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想你的时候,只能把酒销魂,黯然伤神。醉了,孤灯听雨难入睡;悲了,寂寞相思心欲碎;伤了,思君不见夜夜悲。一曲琵琶两行泪,一别千里梦相随,何日君再来,陪我一起醉?
 
       宝贝,今夜,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用最虔诚的文字打磨与你相遇相爱的美丽。宝贝,你一直在我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今生有你的日子,快乐依然,幸福依然;今世有你的世界就有无尽的思念,有你的世界就有无尽的挂念,有你的世界就有人间最美的温暖,有你的世界就有我无悔的人生。亲爱的,和你在一起,没有感伤,没有困倦,没有遗憾,没有逃避,没有失去,没有后悔,没有愁思;和你在一起,永远是最真实的我。 

【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每个安静的夜晚,我都会有浓浓的思念跨越时空抵达你的身边!我用我的思念萦绕了你。宝贝,任何时候,我都想用我的一生来关心你,遥遥的祝福你,让你知道在世界的某个小小的角落,还有一个深爱你的人在关注你,为你倾听心底的那份感动。宝贝,我珍惜这一份超凡脱俗的情缘,今生只想你做我的宝贝爱人,即使远隔天涯, 即使难以相见,也会在彼此默默地思念着,牵挂着一生 ! 一世!
 
       宝贝,在最好的时光里,我依然独自一个人走在那条浮华炫丽却不属于我的爱情街。我总是像一个拾荒者,默默地悄悄收藏起时光和生命的底片,让它慢慢地变成陈年的私酿,然后自己选择在某个夏日的午后,用心晾晒出任何与你有关的的所有画面。
 
       宝贝,因为爱你,好想与你执手相握,感受一路相随的幸福。因为爱你,我多想能够每晚为你点亮一盏温暖的灯。因为爱你,我多想用粗壮的手指,轻轻抚平你眼角的皱纹。用我的温情因为爱你,我多想握住你的手,与你拥有执念天涯的幸福。多少次梦里我们执手相看无语,因为懂得,一切很美。今生即便不能相守,你仍是我心底最爱的人。
 
       宝贝,我孤单是因为心中藏着一个你;宝贝,我寂寞是因为心中深藏一份情感。宝贝,如果没有爱,我就不会感到寂寞,更不会感到孤单。宝贝,想你想的梦儿残,你可知道?宝贝,每当我蓦然回望,抬头仰望星空,远方的你有没有听到我的亲切呼唤?你的耳边有没有响起我的柔情话语?亲爱的,我的关心与祝福你你都收到了吗? 

【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会用心守望这场唯美的相遇相爱,真诚告诉你,此生遇见便是我一生的暖,念着便是我一世的情。哪怕爱在思念的两端,情在时光的两岸,可我愿意用情相守,以心相连,遥寄浓浓心语,这份惦念,一如往昔!
 
       宝贝,今生对你无悔的爱,早已成为我生命中无法抹去部分。对你的深爱,已经形成一种坚持,它可以穿越时间,穿越距离,穿越心灵;今世对你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沉默,在沉默中铭刻,在沉默中清澈,在沉默中精彩;今生今世对你的爱,早就成为一种力量,能让时间美丽,让岁月坚毅,让生命永恒。今生今世对你的爱,早就是一首直抵心灵的歌。
 
       宝贝,我这一生,只有一個人,老是跟我過不去,我卻很想跟你過下去。今生缘上你,我就用心挂牵你,今世爱上你,我就用情珍惜你!站在红尘深处,与时光相拥,倚在窗边,在流年中捻一缕馨香,漫漫冬季,为你带去一丝安暖。宝贝,天明了,你看那天空还是那么蓝,岁月还是那么静,你要相信我心中的这份爱会一直存在,会把所有的经历都化为一份份懂得,不管身在天涯还是海角,我的目光会一直追随你,你的身影始终温暖着我的生命岁月。
 
       宝贝,今生今世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能充满期待。只因爱的太深,心太疼,寂寞相思终缠一身。宝贝,怎奈夜已深,孤影没你陪衬。宝贝,今生就希望你做我的宝贝爱人,在生活中能与你推心置腹畅谈咱们的人生与理想,畅谈咱们的快乐和痛苦,心灵的感应,在瞬间直抵咱们的心灵。宝贝,今生今世能陪你走过生命的每个日夜,是我今生最大的满足。 

【原创心语散文】诉尽相思,念起痴意,人在爱在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一直是我生命里的暖,是我今生难以放下的牵绊。没有你在我身边,我的世界是那么的安静,静得只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就像现在,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只是今生,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早就习惯有你,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213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