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2014-12-15 21:49:26|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宝贝,在我的命运里,我总觉得我还算是幸运的。能在人海茫茫里遇见了纯真的你,遇见了一生中最爱的人。所以一直以来,我一个人慢慢地在生命的长河中读你,因为亲爱的你不可能在我身边,无论我怎样的想你念你爱你,你都 不会知道,所以我的心会就像秋雨一样默默的流泪,可我感谢你盛开了我世界的芳香,给了我全部的芳菲。

       宝贝,如此相思的岁月,我一直一个人偷偷地在内心世界里与你远远的深交和黯然深爱,根本就不怕如此认真的背后是一种更深的冷漠和陌生,我默默地将经年的往事浸泡在我的一首首诗文中,诗写罢,往事也做了一场心碎的不了情。宝贝,今生的相遇,有着我痴痴的思恋。 缱绻的红尘里,虽然浅浅的遇见,也许你不知我,我却一生执着不敢与你说,如此地只能远远相望。

       宝贝,我喜欢看你笑,我更眷恋你的笑。今生,天涯之间,我一一将心事化成一只花蝴蝶,轻轻从我的心口放出,只希望蹁跹到有你的红尘。因为执着的爱你,我愿携一生的眷恋,抒写着一世的情长,精心采集了季节的芬芳,轻轻藏入心间,有着满眼的欣喜,满眼的柔情,都被这爱的花香浓重渲染,在月光是如水的夜里,飘着沁香。

       宝贝,多少数不尽的夜晚,我将心底泛起的思念,将心底的不舍,轻轻敲落,只为守候这一场与你的旷世芳菲。宝贝,今世与你相遇,是我今生最甜蜜的幸福。我站在爱的天堂里,为你一声声低吟,为你一声声浅唱,亲爱的你,你可知晓?宝贝,在思念的天空里,我默默这你祝福,若你安好,我便心安,若你不好,我便百般挂念。同时,我用轻敲键盘的方式,码出些许的文字为自己取暖,文字如你,温婉如玉,蕙质兰心,我拿爱来形容亲爱的你。

【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想你我念你我爱你。一日又一日,一月又一月,左边是你的笑声,右边,是我的牵挂我的爱。宝贝,我们都懂这份爱太重,我们也许承载不起,只有隔着天涯,默默相守,静静相惜。痴迷,是我的心。沉醉,是我的情。魂牵,梦萦。宝贝,你有没有感觉到每一滴雨,都是我的泪;你有没有感觉到天边的每一片云,都是我的情;宝贝,我能感觉到世上的每一朵花,都是你的心;宝贝,我能感觉到世上的每一缕风,都带着你的芬芳;宝贝,我能感觉到世间的每一声水响,都是你的轻吟。

       宝贝,云水禅心,你在红尘中,早就静立成我心中的佛。在我的生命岁月里,我把思念满满的寄给你,希望亲爱的你带着我的情思,踏着典雅的韵律来赴我梦中的邀约,可好!宝贝,红尘中遇见你,一生情,为伊殇,一生念,为伊等。亲爱,今生时光,你我一起共渡,可好?宝贝,今夜我将浓浓的思念一一碾碎,融入墨中,写在字里行间,让我们的爱不再孤单。只是想你了,你不在身边,且让我们默默相守,静静相陪,此间红尘,与我而言,早就多了一份感动,因此,我一生好好珍惜。宝贝,这一世,遇见你,愿意与你相守,直到春暖花开。

       宝贝,好多的夜晚,我想着能与你相拥,手捧一书,慢吟诗词歌赋,沉醉在江南的烟雨里,让爱情水倒映我们的容颜,在静静的时光的流徜,慢慢变老。我的思念如深冬的飘雪,雪花染了梅红的香,开成精致细软的花朵,亲爱的,你可真正懂得我的情思?宝贝,我的心里一直装着一首不老的情歌,为你编织着我的爱情梦想,夜夜摇曳着我的情思。

       宝贝,今生对你的相思早就成为一种习惯,所以我的文字里一直有你的身影,任何时候,我比谁都清楚,你在我心间根本就无人可以取代。宝贝,如此这般,我执着于这份爱。 只要心在,相距天涯,又有何妨?我可相信,身无彩蝶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啊。宝贝,在离别的岁月中,我站在你的不远处,默默地关爱,默默地理解,默默地守候,默默地祝福,一切都是静默的,那时真的可以无声胜有声。

       宝贝,在我的眼里,没有世俗,没有繁琐,只有净土里的爱恋,天堂里的情愫。就像冬日的雪白的飘雪,渐渐飘荡成缠绵而温暖的空气,穿越千年的时空,燃烧在生命中蓝蓝的白云天,浪漫在蒙蒙的江南的雨里。

【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这一世,遇见你,也许不求天长地久,只求你安好,只求你过的一生美丽。宝贝, 因为有你,我的世界里就是风雨也温暖。常常一个人独行在寂寥的雨里,也能在静默中享受心里有你的幸福。宝贝,好想能在某个飘雪的日子,为你披上洁白的嫁衣,在飞雪白羽的世界里,温柔地牵起我的手,以天为幕,地为毯,邀白雪为媒,为你办一场世间最盛大、浪漫的婚礼。我好想向全世界宣布,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宝贝爱人。

        宝贝,在这个向往中,誓言散着雪香,我心与你心一起接受最圣洁、庄重的洗礼。你我的每一次呼吸,都是纯洁、感动的;你我的每一个对视,都是温柔、笃定的。宝贝,这么多年,我,不曾离开,用一颗执着的心,只为你筑起一座坚固的雪堡;我捧着经年信守的约定,以风雪寒梅的姿态,毅然伫立雪堡的城门之上。在悠长悠长的岁月里,我等山重水复,你等天山暮雪;隔着漫天的飞雪,你可看见,那漫长无期的等待中,有我依然俊朗而温良的模样?

       宝贝,这一世,遇见你,我不问归期,亦不诉岁月的离殇。宝贝,因为有你,我真诚感谢能在最美的年华里,我的世界不再寂寞。深冬了,那一地飘零枯叶,也在脚下有了绵绵的柔软,落花,枯叶,青草总是夹杂在一起,氤氲着淡淡的情思。宝贝,因为有你,我的文字永远有了最轻灵的翅膀,有着空灵的意境,更有着最浪漫的情怀。宝贝,我唯一的爱恋只与你有关,今生我所有的感动只与你有染。

       宝贝,今夜,拥一展温情入梦,挽一缕相思入眠。再用一生的挚爱邀你一起相互取暖,永远,永远……宝贝,今夜,你我隔着天涯,我用心底浓浓的爱陪你说话,陪你看那天边的月亮,陪你细数夜空里高高挂着的星星。宝贝,我能感觉到你如空气般,在我的鼻息,在我的心肺,在我的血液里。宝贝,你如花香般,走进我的躯体,与我合而为一。宝贝,今生,我永远会执着的为了这份眷恋,默默相守这一川绵绵的烟雨,一弯深深的爱恋。让这份相依相伴的温暖,浅醉在夜空下的灯火阑珊,与日月星光共缠绵。

【原创心语散文】我们的爱情,流淌在生命里,与日月生香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今生感谢有你,在我的心灵,在我的身体里,你是那么的无所不在。宝贝,今世能在江南的雨里,遇见你,真的很好很幸福。宝贝,在我深处,亲爱的你撑一把油纸伞,走在悠长悠长的雨巷,身上散发淡淡的幽兰气息,眼波盈盈,充满诗意的在我生命里走来。宝贝,想你的夜晚啊,我写呀写,总有写不尽相思之意,描呀描,总有描不出的苦涩滋味。

       宝贝,今生今世,我的目光只会为你而停留,只会因你而变得柔和温润。夜深了,我的思念如烟氤氲,爱的泪花随风纷飞。宝贝,天气虽冷,可想你念你的心却是那么的温热,我喜欢这缠绵悱恻的冬夜,喜欢在相思的细雨里淋漓独行,这样的时刻,我依然能感觉到你的存在的。

       宝贝,我想你的小手被我握在我的大手里慢慢温润,希望你的发丝在我的肩头飘逸柔软,渴望你的体香在我的心肺里流淌,好想你的笑语又在我的耳畔缠绵。今夜,心头的思念绵绵,追逐着寒风的影,追觅着心底热切的期盼,追溯着远古画意诗情的温婉情怀。宝贝,我的心雨,静静的,轻轻的,柔柔的。远方的你,悄悄的,暖暖的,美美的。我的心泪悄悄滑过脸庞,慢慢淋湿衣襟,默默地洗涤着心中你的惆怅。

       宝贝,我等你,一生,在江南的雨里,我等你,一世,在深深的爱恋里。宝贝,此时此刻,好想柔柔地抱抱你,温暖你,以一生的柔情,一生的爱恋。宝贝,你在哪?此时此刻我好想悄悄地从你身后,蒙上你的眼睛,将我纯真的吻印,烙在你的额头。宝贝,我如此地渴望,我们拥抱时,你那甜美的笑靥和迷人的两眉娇羞。今夜,我,依然只能依楼一枕听寒流,轻弹泪儿,与东逝水,轻诉离愁。

       宝贝,好想与你一起去听江南水乡的渔舟唱晚,去看长河落日的大漠孤烟;好想与你一起守候心中的净土,用我手中的笔,记录你我相亲相爱的人生浪漫。宝贝,我知道今生今世有缘相逢就是一首爱恋的歌,就是你我真情的充分演绎。宝贝,我就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将你相拥到老。宝贝,今生今世有缘相识就是一场最美的风景,将你描绘到老。宝贝,我们一起感恩缘遇,今生愿意等你,哪怕在千里之外。

       宝贝,今夜想你,依然在江南的烟雨里。宝贝,我依然守在爱的渡口,痴痴地等候。任初雪吻著我的脸,歇在我的衣袖,和那汩汩的泪流,凝结成冬夜里苍白的相守,浓重的挂在我的眼角。宝贝,也许今生,你我缘份不够,但我永远等你爱你,如若有来生,我还要痴痴等你,在美丽的江南,无边的烟雨里。宝贝,为了爱,无论还要经历多少沧桑,还要付出多少相守,我心依旧,我心永恒。

 

 

宝贝我的爱人心灵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245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