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喊天喊地只为喊到你  

2014-11-23 11:16:3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处日志内容

喊天喊地只为喊到你---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喊天喊地只为喊到你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宝贝,你睡了么?今天过得开心不?其实我好想你,好想和你在一起。那么早就出去爬山,为得是可以在高高的山上呼喊你。宝贝,你可知道,你是我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这辈子你才是我最爱的宝贝爱人。

       宝贝,也许你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在尘埃落定之时,情缘砺尽的记忆如风霜黯沉,今生机缘让我甘心在此世的情海里为你层层坠落,只为丰满与你今生的幸福相遇。宝贝,你不在我身边,正如我那么的想你爱你却不能在你身边一样,我会因自己那如莲的心事而想入非非,总是幻想着能在今生换来一季花开的馨香,偿还你我前世今生的千年等待!

       宝贝,我也老大不小了,平常除了常规工作外,并不想招惹其他的事情,每天习惯了在尘世这条路上穿梭着,犹如一尾孤单的深海鱼。顶多是在憋不住的时候浮上海面来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宝贝,我们都是凡人,谁也不知道鱼儿在水里会不会寂寞,但我的心总会因为想起你而寂寞和孤单。  

喊天喊地只为喊到你---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宝贝,我习惯了在夜深人静之时,感受那寂寞的泉会,轻轻地冒出心底,从来不用预料和任何准备。这一颗牵挂思念爱恋的心愿相守,痴情相望,无奈你我只能人各天涯愁断心肠。红尘中的爱易逝,行走在灯火阑珊处的我又是如此的人彷徨;吾行千山,径涉万水,相思路上痴泪两行;在那春花开,秋叶落,淡品繁华过后的残香;千杯酒意浓,溢满爱的心亦醉,轻解罗衫舞千秋;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鸳鸯;前世情,今生债,红尘轮回梦一场。宝贝,我什么都没有,也找不出所谓的什么理由,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和你相依相伴到天荒地老。

       宝贝,常常要想你的时候,我就用相知的文字手写我心,我心恁缠绵,笔笔情,字字爱,心事赴付时光流水,流到天尽头。宝贝,有时自己是这样的安慰自己,活在这世上自己还算是幸运的,至少还有你惦记着我,正如我惦记着亲爱的你一样。宝贝,让我们的爱与日月同在,与明月争辉,切莫让红尘之忧伤,苍白你的灵魂;切莫让生活的惆怅,憔悴了你美丽的脸庞;切莫让莫须有的烦恼,缠住了你柔柔的心房。

       宝贝啊,在这红尘路上,流动的景致依然是那么美丽,在大地的花儿依然芬香,绽放寄思千古,柔肠寸断,且凭一天皓月的朗朗清明,执着守着那份至情至纯。宝贝,天涯地角都有我在牵你招你,只因你是我永远的惟一的宝贝爱人!宝贝,我早就看破红尘,早就感叹世界太暗,人心太黑,只是怪世界太假,而我们的爱情又太傻。 

喊天喊地只为喊到你---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停笔,起身,冲一杯咖啡,打开博客音乐,费力地找来一根烟点燃,于是,我的思念便蔓延在自己窄小的寂寞空间,任凄美委婉的音乐在房间里静静流动,却穿透心底的浓烈感情。宝贝,我想把思绪凝结成一朵淡淡的雪花,在冬夜的深邃里随意飘扬。宝贝,悠悠天地,我不希望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你要知道,你于我就是那么一个不同的过客,一生一世都能温暖我一颗孤单寂寥的心,用你心灵的体温给了我今生夜夜都不一样的情怀,给了我不一样的感人至深的情愫。 

       宝贝,只因我不能守在你身边,我只能轻念今生,叹风烟流年,执手红尘,朝朝暮暮,凝字为爱。今生就想与你两相依,如花眷恋。只因你是我独守的暖,决不相负,繁华唇语一生缠绵。哪怕,长空阴晦,也不能左右我的心情。宝贝,在这个孤独的夜晚,我踩着碎碎的感伤,闭上眼帘,却清晰记起你完整的笑容。宝贝,千年红尘,就在这一刻泛起绵绵情愁,我的世界开始下雪。 

喊天喊地只为喊到你---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139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