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心语散文】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  

2014-01-06 19:27:23|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

 文字出品:宝贝我的爱人 编辑制作宝贝我的爱人

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宝贝,在那些与你走散的日子里,就这样静静地把你想把你念把你爱。你一直住在我的心里,在我的生命中静默地把你轻轻地放在心的最温暖的地方。在想你念你爱你的时候,就轻轻地打开,内心积淀的缠绵,就会在每一个明朗的夜晚,捧一杯清茶,仰望高远的明月,借星光寄相思!

 宝贝,你是不可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我这么个小人物如此爱着你。我这辈子日夜为你着迷,时刻为你挂虑,思念都不愿为我留有余地。虽然我们不可能有结果,虽然我的爱到达不了你的身边,可我愿意用一生的心血痴心的爱恋你。我只知道今生今世只有你才是我唯一的宝贝爱人。

 宝贝,哪怕我这般爱你不过是苍海,我也不怕承受百般熬煎,我只知道在我的生命里只有你最好。我才不去管外面的风风雨雨,我只是心中念的全是你,今生今世只想和你在一起。常常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你能够看清我的决心,相信我的柔情,我愿意天天守着你的美,夜夜拥着你安然入睡。

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宝贝,现在的我,依然会在任何时候想起你牵挂你。在想你爱你的梦里水乡,我依然静守着这一份爱的恬淡,想起你的默默含笑,就会拂落我千年的孤寂。只是你有你的世界,我常常不敢惊起一丝轻尘,怕惊扰了我梦魂牵绕的你,一任你在我的梦里水乡飘然若云,衣诀飘飘,轻舞阵阵芳菲,落满爱的红径,一缕相思,尽情绽放在这山城的雨夜里。

 宝贝,此时的你,开心快乐么?今夜的我,依然记得在梦里水乡,夜色阑珊处,你我赤心相对,你清晰的面容在月色下温柔如水,我的心在月光下悠然起舞!在这个花开的季节里,尽情地盛开着我们的欢颜!

 宝贝,我爱你,没有任何目的,只是好好地爱你。只想将爱恋滋润你的心房,就这样轻轻地想你,淡淡地想你,让温柔轻抚你的灵魂。只想将今冬的温约你一起珍藏,让我这一世等你的执着,就这样张扬在阳光明媚的岁月里,一缕幽香缠绵于心尖,思念就在月光中轻轻蔓延。泡一杯香茗,倚窗望月,繁花落寞,此情未央!

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宝贝,那年与你走散后,我就以为今生今世成了永恒。宝贝,在那些与你离别的日子里,我夜寐不能。但我没有放弃你。一直以来,我用文字记录我的内心世界,刻画自己的心路历程,一直孤独地行走在爱的征途上,且用静默的文字为你写一篇又一篇的诗文,在那些成千上万的文字里倾洒下对你的柔情、对你的牵挂、对你的不舍。

 宝贝,你又怎能知道,下笔千言,又怎能表达你在我心中那份浓浓的深情?常常一个人想你的时候就手捧唐诗,解读宋词,轻呤元曲,却怎抵得上对你的一句相思?任时光轮回,任穿越古今,那键盘的敲击,又怎能表达出我心中对你不舍的温存和爱恋?

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宝贝我的爱人博客欢迎您

 这些年,我一直没有离开过文字。早年习惯用书信或日记的形式,日复一日地记录这份痴迷的爱,如果抒那些日记按重量计,至少25千克。如果书信按文字数字计算,至少有2千万字。宝贝,我只能用这些方式,以文字为伴,写下对你无尽的思念和深情的爱恋。

 有此时我也会安慰自己好好活着,可以在生命里永恒地爱恋你。在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里,虽然失去了爱,可我试着努力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奔跑,就想可以寻找回自己幸福的方向,可你那清晰的容颜一如从前的浮现在我眼前。宝贝,我可以逃掉你的身影,却逃不掉你撒下的柔情和缠绵。宝贝,我可以一个人安静地离开,却无法遏制对你的挂牵。我可以面对真实的你视而不见,可骗不了自己——我依然深深对你的无限眷恋。

 

【原创心语散文】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心语散文】岁月流走 爱情永恒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0)|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